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时光不停我不走季半夏傅斯年 > 一脸的哭笑不得
 
傅斯年站在原地,看着季半夏从他身边走过,她若无其事,她和身边的帅气男医生谈笑风生。完完全全地视他如空气。

一阵风过,樱花雨纷纷扬扬,在他肩上落了一层。

傅斯年站了一会儿,才拿出手机,拨通了刘郴的号码。

“半夏回来了。”

傅斯年开门见山。他赌定刘郴不知道这个消息。

果然,电话另一端沉默了,好一会儿,傅斯年才听见刘郴问:“她给你打电话了?”

傅斯年不禁微微一笑。刘郴很吃醋吧。季半夏联系傅斯年,却不联系他刘郴。

傅斯年对刘郴的问题避而不谈,只道:“她身边有个两岁的孩子。应该是结婚了。”

说完,他就挂了电话。

傅斯年也说不清自己是出于什么心理给刘郴打了这个电话。喜欢同一个女人,却都没能得到她,所以有难兄难弟般的惺惺相惜?

还是单纯想刺激一下刘郴,想借刘郴之口打听季半夏的婚姻状况?

宋禛把季半夏送到医院门口,二人挥手道别,季半夏已经离开了,宋禛才发现地面上有一枚白玉兰形状的木发卡。

刚才它还别在季半夏的发间。应该是她不小心弄掉的。

宋禛拿着发卡,刚扬声想叫住季半夏,又猛的闭紧了嘴。

一天之内,两次把东西掉在他这里。他和季半夏,的确很有缘分。

车里,赵媛看见季半夏过来,赶紧把车门打开。

季半夏上了车,见阿梨还熟睡着,这才放下心来。

“咦,宋医生还站在门口呢!”赵媛从后视镜中看到宋禛,惊讶道。

季半夏也从后视镜中看了一眼。果然,医院门口,长身玉立,白衣胜雪的,可不就是宋禛吗?

“宋医生该不是对你一见钟情了吧?”赵媛开玩笑道:“半夏,这宋医生是个不错的对象哦,国外深造回来,很受医院重用,人也长的很帅,而且还正好能帮阿梨治病。这简直就是上天安排的缘分哪!”

季半夏也随口开了个玩笑:“是啊,他要是单身,我要考虑追求他。让他当阿梨的家庭医生。”

两人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家。

连翘还没回来,阿梨醒了,不知道是不舒服还是怕生,一直粘在季半夏身上不肯下来。赵媛笑道:“那我去做饭吧,半夏你陪着阿梨。”

季半夏很是过意不去,赵媛婚后过的是阔太太的生活,压根不用做什么家事的,现在她以客人的身份过来,还要帮她做饭。

赵媛麻利地做了饭,还给阿梨蒸了一碗嫩嫩的鸡蛋羹,小心地吹凉。

“来,阿梨大美人,尝尝阿姨做的鸡蛋羹好不好?”赵媛用勺子舀起鸡蛋羹,想哄阿梨吃下。

阿梨一双大眼睛滴溜溜地看着她,没那么害怕,但还是很抗拒赵媛的示好。

赵媛挫败地把勺子递给季半夏:“看来只能让亲妈上场了。”

季半夏一小勺一小勺地喂阿梨,等阿梨吃完,又细心地将她嘴边的油渍擦干净。赵媛在旁边看着,心里感概万千。

这么个漂亮丫头,怎么命就这么苦呢?三岁的孩子了,还不会自己吃饭,还在用尿不湿,还没有办法和人正常交流。如果不是那双大眼睛慧黠灵动,她都要怀疑这是个傻孩子了。

赵媛一边吃饭一边胡思乱想,突然,她脑子里冒出一个新的问题:她好像从来没听见过阿梨说话!

她想问问季半夏,却又开不了口。看季半夏好像一点都不担心的样子,也许真是她多虑了。

晚上,连翘也回来了,三人聊了一会儿天,赵媛刚要走,季半夏的电话响了。

“是宋医生的电话,难道会诊方案已经出来了?”季半夏高兴道。

赵媛和连翘一听,也都很惊喜,赶快催季半夏把手机调成免提模式。

“喂,宋医生?”季半夏压抑住内心的激动。

宋禛的声音温暖磁性:“半夏,你的发卡掉我这里来了。你现在方便吗?我给你送过来。”

发卡?季半夏摸摸头发,发卡果然不见了。

“哦哦,不用了,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就不麻烦你跑一趟了。等明天阿梨来做检查的时候再给我吧。”

“也好。我担心是什么有纪念意义的东西,所以想早点拿给你。”

宋禛也不纠缠,说完就跟季半夏道了再见,两人挂了电话。

季半夏一挂电话,见连翘和赵媛都睁大眼睛看着自己,有点心虚道:“你们看什么?”

“我们看你到底有什么魅力,让人家宋医生一见钟情。”赵媛打趣道。

连翘也一脸惊喜:“姐!宋医生喜欢你!他绝对是想追你!这太明显了!”

“那天你回去找手机,你们发生什么事了吗?”赵媛开始八卦了。

季半夏头疼:“没有啊,就是很正常的找手机,然后他送我出来。”

说着,她突然想到那个不小心碰到的吻,眼神飘忽了一下。

宋禛是想追她,作为女人,她当然很了解他这个电话的用意。可是,也不至于吧?她和他只见了一面而已!宋禛还发卡,也许真的只是人家的教养和礼节。

“半夏!你一定要把握住这个机会。让宋禛使出全身解数来帮阿梨治病!”赵媛怂恿道:“校友的女儿跟女友的女儿,这差别可太大了!”

“就是啊!如果宋医生追的是我,为了阿梨,我一定会答应他的!”连翘认真的说道。

季半夏和赵媛都笑了起来。

季半夏戳戳妹妹的额头:“刚说你长大了,懂事了,现在又说这么幼稚的话。”

连翘噘噘嘴:“我说的是真心话。姐,你自己好好想想是不是?为了阿梨,哪怕嫁给宋医生又有什么不行的?媛媛姐不是说宋医生是个大帅哥吗?你一点都不亏呀!”

季半夏无语了,宋禛只不过打了一个含义不明的电话,这两个女人已经开始幻想她和宋禛结婚了!这想象力也太强了吧。

赵媛拍拍连翘的肩膀:“明天我们俩也一起去医院吧,我们去告诉宋医生,半夏还单身,而且也对他很有好感!”

“好!”连翘和赵媛击掌。季半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