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时光不停我不走季半夏傅斯年 > 实在太不正常了
 
二人又聊了几句闲话,黄雅倩开始催促中年男子道:“走吧,我们已经在这里呆了很长时间了。”

“好。我先走。你过几分钟再走。别从楼梯那边走,傅斯年带了个女人回来,佣人在楼梯那边等着伺候她呢。”男人站起身来。

“带女人回来?”黄雅倩惊讶道:“不是他太太吧?他俩不是已经分居了吗?”

“不是他太太,是另一个女孩,也就是年轻点,长得还没他太太漂亮呢!”男人短促地笑了一声:“估计是新欢。”

“傅斯年也开始玩这些把戏了,傅家的男人,果然都***成性。我以前还以为他是唯一的例外。”黄雅倩不屑的摇摇头。

男人觉得好笑,回身捏捏她的胸口:“得了,谁也别瞧不起谁了,傅斯年不是好东西,那咱俩不也是奸夫淫妇吗?人活一世,不就饮食男女这点事吗?”

“行了行了,走你的吧!这么多废话!”黄雅倩不悦的皱起眉。

听见男人的脚步声朝这边走过来,季半夏吓得屏住呼吸,一动都不敢动。

沙发旁,黄雅倩低头穿鞋,看到沙发边掉了一本书,随手捡起来扔到沙发上。等男人离开大约五六分钟后,黄雅倩也快速离开了书房。

听见书房的门轻轻关上,季半夏拍拍胸口,长长的呼出一口郁气。

在这里的每一分钟都是煎熬啊!厚厚的橡木门阻碍了一切声响,她站在角落里等了十来分钟,确定黄雅倩已经走远,这才蹑手蹑脚走出书房,一路小跑回了客房。

黄雅倩刚回到楼下客厅,迎面撞见佣人端着托盘往楼上走。

“二夫人。”佣人跟她打了个招呼,黄雅倩点了点头,又瞟了一眼她托盘里的点心和红茶:“这是往哪儿送呢?”

佣人忙毕恭毕敬道:“少爷带了位女客过来,在楼上客房里休息呢,这是给她送的。”

“在楼上客房休息?”黄雅倩心里咯噔一下,忽然想起书房沙发脚下那本掉落的书:“你刚才一直在客房旁边伺候着?她什么来头?没到处乱跑吧?”

佣人误会了黄雅倩的意思,赔笑道:“她,她好像跟少爷关系很亲密,我看少爷挺喜欢她的。”

“她一直老老实实呆客房里?没到处乱跑吗?”黄雅倩不耐烦的问道。

“没有没有,她就只去了一趟书房,没到别的地方去。”佣人被黄雅倩的语气吓到了。

书房!黄雅倩眼前一黑:“她什么时候去的?外面的人,你怎么由着她在家里随便走动?”

佣人呐呐道:“就是刚才,去了大概半个多小时就回客房了。二夫人,少爷对她,宠得很,她想去哪儿,我也不敢拦着呀!”

刚才去了客房,还呆了半个多小时!时间上,几乎完全是重合的!

黄雅倩心头一把火烧得她焦躁不已。只怪她太大意,竟然忘记检查书房有没有人了!平时家里就这么几个人,书房一向是最安全的地方。她哪儿知道今天傅斯年会带个女人回来!

那个女人,躲在角落里,全程窥探着她和司机的一举一动!

黄雅倩浑身汗毛都竖了起来,几乎站都站不稳了!

“二夫人,您怎么了?”佣人见黄雅倩脸色发白,关切的问道。

“没什么。走,我跟你一起去客房吧。我看看是什么女人,竟然被少爷带回家了。”黄雅倩勉强对佣人笑了笑。

季半夏坐在客房的沙发上,正在犹豫要不要给傅斯年打个电话催他一下,房门被敲响了。

“请进。”季半夏放下手中的手机。

佣人端着托盘走了进来,旁边——还跟着黄雅倩。

季半夏头皮发麻,却也只能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跟黄雅倩打招呼:“黄阿姨好,好久不见。”

黄雅倩没想到竟然是季半夏,愣了愣才反应过来:“哦,是你呀。我听说斯年带了朋友回来,还以为是谁呢。闹了半天还是你。”

四年前就闹得沸沸扬扬的小三,现在潇洒上门了。黄雅倩本来看季半夏还挺顺眼,现在只觉得她那张脸越看越讨厌。

黄雅倩的语气很不友好,季半夏笑笑,没接她的话茬,让她不软不硬的碰个钉子。

见季半夏不说话,黄雅倩突然有点后悔,她应该试探一下季半夏当时到底是不是在书房,到底看到了多少的,不能只听佣人一面之词,就自己先乱了阵脚。

佣人在桌子上放下茶点就退下了,黄雅倩堆起笑容,缓和了语气对季半夏道:“你们大老远从市区过来,到现在想必也饿了,这些糕点是家里自制的,比外面买的干净,我平素吃着还好,你尝尝怎么样?”

黄雅倩有意和解,季半夏也给了她一个台阶下,她也笑笑:“你不说我都没看出是家里自制的,颜色花样都漂亮。”

黄雅倩也坐了下来,陪季半夏用了些茶点,扯些不咸不淡的话。

和黄雅倩谈着天气和化妆品,季半夏心里越来越忐忑,刚才在书房,她很肯定黄雅倩没有发现自己,但是黄雅倩和她根本没有任何交情,现在她这么耐心地跟她聊天喝茶,!

难道黄雅倩发现了什么?

兜了半天圈子,黄雅倩终于说到正题了:“半夏,你刚才一直呆在客房里,很无聊吧?”

来了!季半夏心头警铃大作。黄雅倩还是怀疑上她了。估计是听佣人说她去了书房吧!

怎么办?是开诚布公的跟黄雅倩说“黄阿姨,您和那个男人的事我都看到了,你放心,我会给你保密的”呢,还是装傻?

不容她多想,她的大脑已经本能的趋利避害了:“还好,没觉得无聊。我今天生理期有些不舒服,躺着休息了一会儿,感觉舒服多了。”

“哦,是吗?”黄雅倩半信半疑:“刚才佣人说你去书房了呢!”

季半夏低头看着盘子里的点心,不让黄雅倩看清自己的眼神:“嗯,刚才是准备过去找本书看的,结果快走到门口了,突然想起手机没带,又回来拿手机。这不,你就过来了。”

“哦,是吗?那是佣人看错了。”黄雅倩看着季半夏,心知肯定是套不出她的话了,只好假装相信了她的解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