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时光不停我不走季半夏傅斯年 > 说服不了自己
 
“什么八卦?”听见赵媛语气里毫不掩饰的鄙视,季半夏情不自禁的追问道。

“关于傅斯年的私生活。半夏,你不觉得靳晓芙在办公室特别嚣张吗?按说纪云资历比她老,职位也比她高,但在秘书办,最有地位的就是她。赵韦廷有时候都要看她脸色。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为什么?”季半夏的心一下子沉下去。靳晓芙在办公室确实很嚣张跋扈,虽然看不出傅斯年有多喜欢她,但对她的作派,也从来没说过什么。

“汪莉说,行政部有人见过傅斯年和靳晓芙从酒店房间出来,当时,靳晓芙还挽了一下傅斯年的胳膊!”

“什么?”季半夏惊讶得脱口而出:“乱编的吧?傅斯年他不可能做这种事!”

“你看你还在维护他!”赵媛用不满地摇了摇头:“那同事当场就拍照片了!汪莉还看到那张照片了!”

季半夏白了脸不说话,但心里还是不肯相信。

赵媛见她不信,急了:“要不要我去找汪莉,让她找行政部同事把那张照片发给你?虽然没拍到靳晓芙挽着傅斯年的合影,但汪莉说能看出是从酒店房间走出来!当时靳晓芙想挽傅斯年,被他挣脱了。不然肯定能拍到挽手照!”

季半夏彻底白了脸,她跟赵媛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和汪莉同桌过几次,感觉她人还是比较实在的,不像那种到处乱说造谣生事的长舌妇。

“可能……是工作需要吧……”季半夏还在为傅斯年辩解,但她的声音已经彻底底气不足了。

在人前,她本能的维护傅斯年,可心底,她却。

什么样的工作,需要上司和秘书去酒店房间里谈?什么样的工作,需要秘书去挽上司的胳膊?更何况,傅斯年有助理,又有赵韦廷,办公室之外,什么事都不可能轮到靳晓芙啊!

靳晓芙的嚣张跋扈,靳晓芙工作上的敷衍和不负责,靳晓芙浑身的名牌,背十几万的爱马仕Birkin……

可是,在一次偶尔的闲谈中,她分明说自己从小就没人管,几乎是个野孩子。

如果真是家境良好的有钱人家的女儿,怎么会没人管,怎么会是野孩子?

季半夏不敢再想,脑子里一片昏乱,恼恨,委屈,还有那种酸溜溜的妒忌,让她难受至极。

在亲眼看见傅斯年和顾浅秋恩爱甜蜜时,她都没有这么难受过。

“算了,你知道就行了,以后多长个心眼……走,吃饭去。”赵媛见季半夏脸色煞白的样子,知道自己刺激到她了,也有点不忍心,赶快拉她出去吃饭。

季半夏浑浑噩噩,满脑子都是靳晓芙美艳的脸,这张脸和傅斯年的脸重合在一起,让她几乎喘不过气来。

赵媛和季半夏刚走到大厅,准备从旁边的旋转楼梯去餐厅,迎面走过来一行人。

领头的男人,正是傅斯年。

“晕!那不是傅斯年吗?”赵媛小声嘀咕了一句,还是拉着季半夏走了过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