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时光不停我不走季半夏傅斯年 > 心里的刺
 
“你要干嘛?”季半夏不耐烦的看着他。

刘郴靠近她,眯紧眼睛盯着她的双眸:“季半夏,你喜欢傅斯年。”

仿佛突然被人窥见最私密的内心,季半夏浑身一颤,蹬蹬朝后猛退了几步。她警惕的瞪着刘郴,却说不出半句否定的话来。

看见她的反应,刘郴瞬间明白了一切。

他酸溜溜的靠前一步,逼视着她:“说话呀,怎么不说话?怎么不斩钉截铁的告诉我,我误会了,你跟傅斯年“绝对没有任何不正当的关系”?

刘郴把她当时的语气模仿得惟妙惟肖。

季半夏听得好气又好笑:“刘总,你是不是管太宽了?我跟傅斯年究竟是什么关系,和你有关系吗?”

一句话,让刘郴变了脸色,他看着季半夏,脸上的表情有点可怕:“是和我没关系!但我不喜欢被人像傻子一样耍!傅斯年也真是搞笑,竟然要我照顾他的小情人!既然这么怜香惜玉,干嘛不直接买套房把你养起来金屋藏娇?还让你出来打工,还追公交?还摔得鲜血淋漓?”

刘郴越说越气,季半夏简直不知道他的怒气是从哪儿来的。

“刘总,你现在情绪不好,我看我还是先回去吧!”季半夏不想陪他发疯。

听见傅斯年的名字从刘郴嘴里说出来,她心里难受的很。这个名字,她一直压在心里最深的角落,不敢轻易碰触,今天却在这种情况下被人频频提及。他才真是搞笑,他有什么资格指责傅斯年?

“你给我站住!”刘郴正在气头上,想也不想,一把拉住季半夏。

季半夏身体还虚的很,被他一拉,一个站立不稳,一下子扑在他怀里。

陌生男人的气息让季半夏有点反感的皱皱眉。想要挣开他,刘郴的脸已经压了上来。

季半夏吓得差点尖叫出声,她奋力向后仰着脖子,如避蛇蝎般想避开刘郴。

“季半夏,你这个动作,还真像在邀吻呢!”刘郴故意色色的看着她:“怎么样,不如跟了我?傅斯年有什么好的,冷冰冰的一点热气都没有。再说还有老婆,他那个岳父,可不是什么善茬呀!”

“不好意思,我对你没有半点兴趣!”季半夏豁出去了,用力在刘郴脚上一踩!

刘郴吃痛,手一松,季半夏趁机拉开门。站在门内,季半夏狠狠瞪着刘郴,低声然而用力的说道:“傅斯年再不好,我也喜欢他!你再好,我也看不上!”

虽然是她踩了刘郴,她赢了,可季半夏走回办公室时,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

傅斯年。这三个字,就是她。不能碰,一碰就疼。

她看着窗外,天空灰蒙蒙的,阴云密布,似乎又要下雨了。

看的是同一片天空,呼吸的是同样的空气,此刻,傅斯年在做什么呢?

她能想象出他工作时的样子,眉毛微微蹙着,全神贯注,自动自觉的和周围的世界隔离开。

就在此刻,就是这一秒钟,他会有一点点的分神吗?他会突然就想起她吗?就像——她想他一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