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时光不停我不走季半夏傅斯年 > 有点意思
 
她咽下了后半句话,但季半夏知道她的意思。这个小三人人喊打的时代,她的反应太正常了。

季半夏不想解释什么,没什么好解释的。她勉强朝王蕙笑笑,就埋头做自己的事情。

这种八卦是传得最快的,等季半夏下班的时候,连前台小妹看她的眼神都变了。

季半夏假装镇定,心里却难受极了。

一会儿还要去西餐厅面试,她到洗手间上了点腮红,最近脸色实在太苍白了,她真怕得不到这份工作。

看到电梯门口黑压压的人群,季半夏改变了坐电梯的念头。那些叽叽喳喳的女同事,说不定正在传播她的八卦。

办公室在20层,走楼梯下楼不算太累。

季半夏推开安全门,独自朝楼下走去。楼道里安静得没有一点声音,她的脚步声听上去十分空寂。

季半夏绷紧的神经慢慢放松下来,压抑的难过和委屈却一点点漫上心头。

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她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全世界都要对她赶尽杀绝。心力交瘁,她觉得自己快撑不下去了。

终于到6楼了,季半夏一边走,一边低头从包里找纸巾擦眼泪,她马上又要回到人群中去了,她必须是坚强的,微笑的。

找到纸巾正准备抽出一张,季半夏的脚步突然生生停住,惊恐的后退了好几步。

楼梯的拐角处,靠墙站着一个年轻的男人!他嘴上叼着一支没有点燃的烟,目光十分阴郁。

见吓到季半夏,男人有点邪气的扯扯嘴角:“不好意思,吓到你了。我不是坏人。”

他看着她的脸,她脸颊上还有泪水,一双眸子却因泪水的浸泡显得湿润而明亮,波光流转。她看上去十分憔悴,但这憔悴却并没磨减她的天生丽质。

季半夏被他看的有点不好意思,匆匆用纸巾将脸上的泪擦了擦,有点窘迫的摇摇头:“没事,我没有吓到。”

她与他擦肩而过,准备继续下楼。

男人正盯着她的背影,她忽然回过头,轻轻说了一句:“你的烟,反了。”说完,她加快脚步,匆匆朝楼下走去。

刘郴低头一看,嘴角叼着的烟,果然反了,过滤嘴的那一头,在外面。

这小女人。刘郴微微一笑,将烟正过来,点燃之后猛吸了一口。

季半夏走到西餐厅的时候,时间刚刚好,她的运气也很好,餐厅负责人杨靖只看了她一眼便道:“我让蕊蕊带你先熟悉一下餐厅的布局。明天就过来上班吧。”

这家餐厅是一站式的餐饮娱乐连锁店,一楼二楼是西餐厅,四楼五楼是KTV包间,五楼以上是洗浴和客房。杨靖说的蕊蕊,大名叫周珞蕊,是这家西餐厅的领班。

她带着季半夏到处看了一圈,便道:“理论上讲,我们只用管一楼二楼就行了,但KTV包房有时候会向我们借人,到时候如果我给你排了班,你也必须上去帮忙。”

季半夏点点头,KTV包房服务,也就是送送酒水饮料,零食简餐什么的,不用长时间呆在里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