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时光不停我不走季半夏傅斯年 > 我怀孕了
 
下了车,江翼飞带着顾浅秋回家。

电梯里,江翼飞有些不敢看顾浅秋的眼睛:“浅秋,吃晚饭了吗?我叫个外卖上来?”

顾浅秋还是不说话。她低着头,江翼飞看不清她的表情。

出了电梯,江翼飞默默打开房门,和顾浅秋走进去。江翼飞走在前面,门一关上,他的后腰倏然一紧。顾浅秋,从背后抱住了他。

“翼飞,爱我吧……”顾浅秋声音黯哑,在他背后泣不成声。

江翼飞再也控制不住,转身紧紧搂住顾浅秋,拼命的吻她的脸,她的唇:“浅秋,离开斯年吧,我会让你幸福的!”

顾浅秋不停的摇头,却极热烈的回应着江翼飞的吻。

她的手主动伸进他的外套,隔着薄T抚摸着他的胸膛。她听见了他的心跳,一声一声,激动而兴奋。他和傅斯年,是多么不同。

他爱她,而傅斯年,爱的是季半夏。

顾浅秋摸索着摘下手上的戒指,狠狠的扔远。

她的手,伸向江翼飞的皮带扣。压抑的太久太久,她也是个正常的女人,她也需要被疼宠,被怜惜,被好好的爱抚。

江翼飞从头到脚的吻她,不放过她的每一寸肌肤。顾浅秋扭动着身体回应他,觉得自己就像一条春天的河流,身体的汁液开始饱涨,泛滥……

一切终于风平浪静,二人肩并肩躺在床上,江翼飞的手指轻轻的抚摸顾浅秋的长发,享受着激情后的微微疲惫的惬意。

“翼飞,我可能怀孕了。”

顾浅秋一句话,像小石子投入湖心,江翼飞的动作停顿了。

“我不知道这个孩子是谁的。”顾浅秋又说了第二句话。江翼飞屏住了呼吸。

“时间靠的太近。我不知道是你的,还是斯年的。”顾浅秋的声音很远,仿佛在说一件和自己不想干的事。

“浅秋!离开傅斯年吧!放过自己!我去跟斯年说,我娶你!”江翼飞翻身看她:“不管这个孩子是谁的,只要你同意,我愿意做他的daddy!”

顾浅秋沉默了,半晌才道:“我再想想吧。翼飞,给我点时间。”

听见顾浅秋的话,江翼飞激动的睁大眼睛:“浅秋!你终于松口了!我等你的好消息!”他抱住她,堵住她的唇,拼命的吻她。

华臣总裁办公室。傅斯年正在打电话。

“对,就是那种消肿止痛的软膏,买十管。马上就要。”

“傅总,一定要洛菲公司产的吗?这种消肿止痛的软膏,国产的效果也差不到哪里去。”电话另一端的助理有点为难。傅斯年要的软膏,只有指定的药房才有得卖。现在都这个点了,药房早关门了。

“要洛菲的。”傅斯年只抛下三个字就挂了电话。

助理只好从沙发上爬起来,一边套外套一边郁闷的抱怨:“到底是哪路神仙受了伤,傅总这么紧张,非得买洛菲。贵的要死又难买,真是折腾人。”

夜里下起了大雨,到了清晨,雨越发大了。

迟晚晚被雷声惊醒,模模糊糊的拉开窗帘看看外面:“半夏,雨好大啊,我们一会儿还去学校吗?”

季半夏也醒了,呆呆盯着窗外:“不去了吧,我们俩都在家好好养一天,等明天脸上的红肿褪了再说。”

迟晚晚笑道:“你想的美,哪儿那么容易就褪了,至少得三五天吧!对了,你胳膊还痛吗?”

“还好。”季半夏有点闷闷的。心情不好,怎么都提不起精神。

“天!半夏!你快来看!”迟晚晚突然发出一声惊呼,手指着窗外,一脸的震惊。

“怎么了?法海和白娘子在拜天地?”季半夏懒洋洋的,一点要起身的意思都没有。

迟晚晚急得直蹬腿:“你快来看!!是傅斯年的车!傅斯年的车停在我们楼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