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的理想型崩了 > 第 4 章 假笑协会VIP会员——程晟
 
  在程晟的各种游说下,程晟和莫雪加上了微信。看到程晟的微信名是歼14后,莫雪猜测程晟是一名军事爱好者,就忍不住问了一句:“你喜欢军事吗?”
  “嗯,喜欢。”听到意料之中的答案后,莫雪没了之前对程晟的排斥,甚至还回了一句。
  “我也喜欢。”
  “是嘛!现在很少有女孩子喜欢军事。”程晟对于莫雪喜欢军事很是意外,可以说很惊喜。
  莫雪是一个拥军的女孩儿,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我是你们的脑残骨灰级粉丝!看到军人就迈不开脚,挪不动眼!
  莫雪曾有一个参军的梦想,但是因为是独生子女加上眼睛近视等各种因素就错过了,但是满腔的爱国热情却从未改变!她一直以生在C国为荣!报效祖国是她从未改变过的信念!
  “我很喜欢听别人讲关于军事的事,嗯,很喜欢军人!”自从直到程晟和自己有共同的爱好以后,莫雪慢慢地开始放松她紧绷的情绪。
  “听别人讲?”
  “嗯,因为自己看的不是很懂,没有别人讲的精彩。”说这句话的时候,莫雪那双灵动的大眼睛第一次真诚地望进了程晟的眼里。
  据后来程晟说,他第一次和莫雪对视的时候,莫雪的眼神电到了他,但是具体是那一次他没有说,或许是这一次,或许是更久之前。
  “呵呵~”程晟一副领导样,即使是温柔地对着莫雪笑颜如花,在莫雪的眼里,程晟就是很‘恐怖’的存在。
  这导致在恋爱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莫雪都很怕这个比自己小两岁的一八七男朋友,整天谈个恋爱战战兢兢的,生怕一不小心就哪儿出了纰漏,被小男朋友凶......
  “你准备毕业了之后干什么?”莫雪那时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程晟一直拉着她聊天,直到后来他们恋爱了......
  “当老师。”
  “我也是。我明天就要走了,我们合个照吧。”
  “不要不要,我拍照很难看。”莫雪不好意思地哈哈哈大笑。
  “我开美颜。”程晟笑着说道。
  “算了算了,太难看了!”莫雪很不习惯和异性接触,更何况是单独地合影呢!只能不断地拒绝。一番推脱后,拜服在了程晟一句‘大家认识一场’!
  “那好吧,那你记得开美颜。”莫雪颇有些无奈地说道,最后想了想,反正你明天就走了,我也要走了......
  “我开着呢!呵呵~”
  第一次和程晟站的很近的时候,莫雪发现程晟有点高,就问了一句:“你是不是很高?”
  “我先前体测时候的净身高是188,穿鞋189或者190的样子。”
  “你好高!”此时莫雪的心里是这样想的:好高!太高了!
  “一般般啦!”
  “你好高,我垫一下脚!”当看到自己和程晟没有同时在镜头里,为了缓解身高尴尬,莫雪很义正言辞的说道。其实莫雪没有发现,程晟为她屈了膝,歪了头。
  “呵呵~好。”看到自己终于和程晟同时在镜头里,莫雪悄悄地松了一口气。
  但是第一张合影因为程晟突然揽着莫雪的肩膀,导致很抵触的莫雪眼睛呆滞,尤其是带着一副大大的眼镜,闲得有些许傻不拉几的,有点被吓到了。
  “好丑,你删了删了!”反应过来的莫雪心里是崩溃的:好丑啊!
  虽然平时莫雪为了防止有人喜欢她,装的又汉子有故意丑化自己,但是在暑假兼职的时候为了能够和自己的身份相匹配,就稍微注意了一下自己的形象,这小事都无关大雅,但莫雪还是笑嘻嘻地让程晟删掉合照。
  “那我们在来一张吧!”
  “好吧!”本着答应别人的事儿就要做到的原则,莫雪决定再拍一张也没有关系。但是当程晟的手再一次试图揽着莫雪的时候,莫雪被吓得一下子蹲在了地上,口里念叨着:“你别碰我的肩旁。我不习惯。”
  “怎么还蹲地上了呢?呵呵~好,我不揽着你。我刚刚是因为以前和我的学生拍照的时候习惯性的揽着他们的肩旁。”大概是害怕被莫雪误会,程晟试着解释。
  “哦哦哦,我不习惯别人碰到我。”莫雪对于程晟的解释当时是相信了,但是后来谈恋爱了,莫雪想着他们刚认识的时候,老觉得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太恐怖了太恐怖了......
  “好,我不揽着你。”就这样,莫雪和程晟第一次合影了。
  照片里的莫雪,嘴巴微微带笑,一双大眼因为有了眼镜的遮挡镶嵌在一张鹅蛋脸里显得大小适中,手里抱着没有发完的几张传单,齐腰的头发用一根头绳松松垮垮的绑着,额前是中分式的刘海儿;程晟一头短发,微微露出几颗雪白的牙齿,略带婴儿肥的脸上是满是笑容,浓眉小眼在他的脸上也不曾突兀,胳肢窝夹着没有一个名字的登记板,一股领导的气势扑面而来。因为莫雪垫了脚,程晟屈了膝稍稍歪了头,所以尽管莫雪只有158,但是照片里的莫雪只比程晟矮了大半个头。他们的身后是实验小学的教学楼和一颗绿油油的大树。
  ......
  能球球大家投一下推荐票吗?谢谢大家╭?~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