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的理想型崩了 > 第 62 章 警察叔叔
 
  “看什么看,吃吃吃!”
  景怡转头,凶狠狠地对着余下的三人呲牙勒嘴以掩饰自己的尴尬。
  ……
  再说另一边。
  “小雪?”
  出了酒店,莫雪聋拉着毛茸茸的小脑袋,拽着程晟的衣袖死活不往前迈出一步。
  “程晟~我腿疼!腿疼~”
  莫雪闭着眼睛,砸吧嘴!
  唔~她不想动腿!
  “腿疼?”程晟帅气的脸上半信半疑,还是二话不说地抱起了自家的小萝卜头。
  “嘿嘿~”
  还不等程晟调整好姿势,莫雪就像个八爪鱼一样缠在程晟身上,笑得狡黠,双腿软绵绵地搭在程晟的腰上。
  “呵呵~小滑头~”
  程晟一愣,随后宠溺地揉了揉肩膀上毛茸茸的小脑袋。
  “唔~”
  莫雪娇气地蹭蹭程晟的耳朵,随后无意识地晃着两天小短腿儿,“mua~”
  突如其来的吻让程晟一顿,随即嘴角微微上扬,眼里闪过一丝狡黠,果真是傻傻的一小只。
  “程晟~我要给你买巧克力!嘿嘿~你长得真好看!”
  不等程晟反应,莫雪就溜了下去。
  “小雪~”
  程晟并没有阻止莫雪,这里是高档商场,安全性极高,他要做的就是跟在她身后,保护好她。
  琳琅满目的商场里,莫雪站在一排摆满各式各样的巧克力旁,精挑细选地选出了自以为最大的一盒巧克力,星星眼的递给了身后的程晟。
  “给你!”
  “给我的?”
  看着一条巴掌长的巧克力,程晟憋笑,心里暖暖的。
  “嗯嗯~”
  莫雪用力地点头,满心欢喜地看着程晟。
  “小雪~”程晟走进莫雪,附身,小声地在莫雪的耳朵旁问道,“那……小雪~带钱了吗?”
  莫雪眨眨眼,眼里闪过一丝迷茫。
  “钱?”
  “是的呢~小雪打算怎么办?”
  看着迷迷糊糊的小萝卜头,程晟眼里闪过一丝狡黠。
  “白拿别人的东西可是会被警察叔叔抓去的哦~”
  莫雪眨眨眼,两眼放光,神采奕奕的小模样看的程晟心里一咯噔,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警察叔叔,你把我抓走吧!”
  抓我走了,就可以看到好多的警察叔叔了!
  莫雪乖巧地拉着程晟的手,歪头,天真地望着程晟。
  “......”
  程晟皱眉,眼里闪过一丝懊恼,他真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艹!
  ......
  “你看那个男生好帅!”
  “卧槽!他旁边的那个小萝莉!”
  一御姐长相的女子一巴掌拍在了自家姐妹的肩膀上,激动地双眼冒光!
  “尼玛!刘娇娇!吃了豹子胆了!居然......”
  被打的女子怒瞪着双眼,做手就要还回去。
  “走你!追不到我吧!哈哈哈......”
  女子轻轻地推了一把身边的女孩儿,撒着脚丫子就跑!
  “你给我等着,刘娇娇!”
  ......
  “我可不是警察叔叔,我是大坏蛋哦~小雪~”
  程晟眼神一暗,压低了嗓子,像极了诱惑小白兔的大灰狼。
  “坏蛋?”莫雪侧目,不解,长而翘的睫毛俏皮地上下煽动。“你不是......你是美人!”
  莫雪转头,仔细看了看程晟,随后重重地点头。他不是坏人,他是长得很正直的美人!是她喜欢的类型!
  “美人?”
  程晟愣住,果然是喝醉了呢~胆子大的都敢调戏起他来了......
  “嗯嗯~是大美人儿!mua~”
  偷香成功的莫雪没等程晟反应过来就刷的一下蹲了下去!不能被抓住了!
  程晟眨眨眼,真的是喝醉了吗?确定这不是喝傻了吗?
  莫雪蹲下的那一瞬间,程晟突然就想到了他们第一次合影的时候,他家小萝卜头也是胆小的让他错愕,世界上竟真的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
  程晟把莫雪抱了起来,嘴角挂着满足的笑容,她总是能给他带来惊喜,这才喝了一杯果酒,就醉成了这样,这要是换成了其他的酒估计就不会是这番场景了,呵呵~
  “警察叔叔,你好像一个人哇~”
  莫雪眼神无辜地看着眼前地‘警察叔叔’,“不过,你比他还要凶,嘿嘿~”
  “傻姑娘~”
  ......
  “小雪~”
  程晟躺在莫雪身侧,小心翼翼地用手去描绘心上的人儿,嘴角挂着笑。
  “我爱你~”
  在莫雪的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程晟抱着女孩儿闭上了眼。折腾了这么一天,不就是等这一时半会儿吗?呵呵~
  程晟扯了扯嘴角,腹黑一笑,她会一直在他身边的,看,她现在不就在他的身边了吗?呵呵~
  ......
  “文旭,程晟最近怎么样了?”
  程爸坐在办公室,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悠闲地给自己多年未见的战友斟茶。“听说他最近谈了个女朋友?”
  这件事他是早就知道了的,只是以他对他家那小子的了解,他所了解的之不是他们事情的冰山一角而已。
  “大哥!哎呀~真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啊!你可算想起小弟我了,呜呜......”
  程文旭假兮兮地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诉,演的那叫一个淋漓尽致!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被谁抛弃了呢!
  “行了行了,别在这跟我假惺惺的了,问你什么就说什么,被蹬鼻子上脸!”程爸皱眉,这都三十好几的人了,怎的还是如此轻浮!
  “让你见笑了,老陈。”
  程爸把倒好的茶水递给了对面的战友,尴尬地笑笑,亏得他和老陈交情不浅,否则被那群老滑头知道了他这块脸往哪儿搁啊!
  “无碍。”
  陈俊生表示理解,他也算是和他家文旭有些交情的。
  “嘿嘿~大哥,您就放心吧!程晟那小子能有什么事儿?谁不让着他几分。”
  程文旭喝了口橙汁,无比骄傲地开口。他们家族的孩子哪一个差了?
  “程晟的公司出了点问题。”程爸皱眉,虽然他从未怀疑过自己儿子的能力,但是最近这件事很棘手,否则他也不会打电话给他。
  “严重吗?”
  程文旭收起了吊儿郎当的表情,似乎明白了事情的重要性,否则也不会给他打电话。
  “要点棘手。”
  程爸沉重的说,他们家并不缺钱,只是自家儿子的心血......他这个做父亲总不能冷眼旁观。
  “有人在针对程晟的公司,做的很隐蔽,查无可查。”程爸眯着眼,看着外面的高楼大厦,“这件事可能要麻烦你那个外国朋友了。”
  “好,大哥,这件事抱在我身上。”
  程文旭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自家小侄子的事情就是整家族的事情,在这件事上,他们家族从未有过分歧。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