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的理想型崩了 > 第 55 章 情绪波动开始频繁......
 
  “沈述,你有没有发现老程最近都回来的很晚啊?”
  杨天明抬手,三分球稳进!
  “十有八九和他家那位在一起。”
  沈述甩了甩汗湿的头发,完全不在意,虽说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在一起打过篮球吃过饭了。
  “话说,我们三个已经很久没有在一起打过篮球了。”
  杨天明颇有点遗憾地说道,程晟那家伙简直是个变态,一般的三分球根本难不住他,比校篮球队那些人变态多了!
  “周末约出来?”
  沈述看了看旁边的校篮球队的人,挑了挑眉。篮球场只要有程晟的地方,女生的视线从来不在校篮球队,呵呵~
  “成,待会儿回去就约!”
  杨天明双手双脚表示赞同他也喜欢有女生在场的氛围!
  ......
  T市机场。
  “小雪,这边!”
  吴管家拎着行李,挥了挥手!果然是长大了,他家小姐身上越来越有莫先生的影子了。
  “吴叔叔!”莫雪激动地跑向吴管家,上去就是一个熊抱,她快大半年没有见过吴叔叔了。“好久不见!”
  “哎哟,小丫头长高了不少啊!”
  吴管家被扑得向后一顿,他家小姐真是个没有长大的孩子,在自己信任的人面前永远没有防备.
  “吴叔叔,我好想你!”莫雪牵起吴大叔的手,撒娇般摇来摇去!
  哎哟,大叔又变帅了!
  莫雪笑眯了眼。
  “行了行了,小丫头,就你嘴甜!准备一下今天晚上开始吧!”
  吴管家伸手戳了戳面前莫雪的额头,没好气的道。就她那点小心思,他能不知知道?
  “吴叔叔~你不休息一天再开始吗?你不累吗?你......”
  莫雪古林精怪地仰头,天真地问道,像极了一只没有断奶的小奶猫一样温顺。
  “哟哟~快打住,我只是做了几个小时飞机而已,又不是七老八十了!”
  吴大叔神气地睨了一眼企图撒娇卖萌的莫雪,头也不回地走了。
  以为撒撒娇卖卖萌就可以蒙混过关了?
  “欸~吴叔叔?吴叔叔!等等我啊!”
  莫雪一看计划行不通,苦哈哈地跟了上去,引得接机的一众人频频侧目。
  ......
  “小雪~今天就要去吗?”
  程晟幽怨地盯着换了一身跆拳道服的莫雪,他琢磨着今天能和他家小萝卜头去吃吃晚饭,顺便看看最新出的电影。
  “程晟~你低头,你低头一下。”莫雪眨着大眼睛,乖巧地看着程晟。
  “干嘛?”程晟低头,惩罚性地捏着自家小朋友肉肉小脸蛋儿,心里有点别扭,他家小朋友的脸捏起来太舒服了!
  “你闭着眼睛。”莫雪别迫歪着头,鼓这个腮帮子,扒拉着程晟有力的手臂,软软糯糯地开口。
  “嗯,好呀!”程晟笑着答应了,他倒要看看他家小萝卜头又耍什么花招了,呵呵~
  “Mua~”
  偷亲完的莫雪转身就想跑!她也不知道怎么就厚着脸皮就亲上去了!
  丢人啦!快逃!
  感受到柔软的唇瓣那一刻,程晟一愣。随机在莫雪企图逃跑的那一瞬,伸手就抓住了莫雪的手臂,一个用力就把莫雪揽在了怀里。
  “呵呵~偷亲了还想跑?嗯?”
  程晟一脸调笑,他怎么就没有发现他家小不点胆子肥了呢?居然这么主动......
  莫雪小脸爆红,耳朵充血,在夜色中格外的突兀。
  程晟试图看看自家小萝卜头害羞的模样,奈何自家小萝卜头抓着自己的卫衣不放,一头扎进自己的怀里,拉都拉不开。
  “害羞了?”程晟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家小萝卜头已经红的滴血的耳朵,忍不住伸手轻轻地揉了揉。
  “你别说话了,程晟~”
  莫雪伸出右手,胡乱地去捂住那个让自己羞愧难当的嘴巴!程晟怎么会让她得逞呢?
  于是一个低着头凭着感觉乱摸,一个故意仰着头闪躲,玩着你追我躲的游戏。
  “呵呵~小雪~你怎么可以可爱?哈哈哈......”
  程晟笑得难以自持,怎么会有这么容易害羞的人!他还没有做什么呢,哈哈哈......
  莫雪摸了半天,只摸到了一个下颚......
  “你再笑,再笑,我就走了,走了哦!”
  莫雪小孩子气地开口,逗得程晟越来越控制不知自己了。
  “哈哈哈,好,我不笑,我不笑了!”
  程晟抓住还在胡乱挥着的小手,捏了捏,笑得酣畅淋漓。他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他家小朋友开始喜欢他了呢?
  “哼!”莫雪气得吹胡子瞪眼的,用她那颗小脑袋生气地撞向了程晟的胸膛。
  再这样下去,她就不理他了!哼!
  “好好~不笑了,不笑了。嗯?”
  他可太稀罕他家小朋友一副作天作地的傲娇小模样了,可不能吓着了。
  “那......那我走了哈!”
  莫雪试探般地开口。
  “......”
  程晟没有说话,收紧了双手。原来她的亲昵都是为了离开他......
  “唔~”
  莫雪被抱地猝不及防,难受地挣扎。她被抱地太紧了......
  “当然......可以。”程晟咬牙切齿地开口,红了眼,一双有力的手臂却没有半点放开点的意思。
  他家小朋友真是个折磨人的小妖精......
  “那......”莫雪艰难地吞了吞口水,“你......可以放开......唔......”
  程晟惩罚性地收紧了双臂,他知道这样做会吓着他家小朋友,可是......他控制不住了啊,他的小萝卜头总是让人看不透,让人患得患失,上一秒还在跟他撒娇,下一秒又狠心地说出要离开他的话。
  他知道他这样不对,可是他和她在一起地日子不多了啊!......她怎么就狠得下心呢......
  “程晟~”莫雪疑惑,她被抱得不能呼吸了,而且再不走,就要迟到了,她就得受罚了。
  “小雪,我放你走,给你七秒的时间,要是......你要是跑慢了,被我逮住了,就再陪我待十分钟,怎么样?”
  程晟玩笑般地开口,他必须控制自己这该死的占有欲。
  “emmm,好!”莫雪沉思了一秒就答应了。七秒的时间就够了!
  “一”
  程晟私心地没有提前告诉莫雪。
  “二”
  “程晟你耍赖!”莫雪头也不回地跑了,一双修长的双腿因为速度过快,看不真切。
  啊啊啊,加油啊!莫雪!冲啊!
  “三、四、五、六、七!”
  程晟故意放大了声音,掩盖自己失落的情绪。
  你自由了......
  “程晟再见!”
  莫雪头也不回地和程晟道了别。
  昏暗的灯光下,程晟双眼通红,看着跑远了的莫雪。
  真是迫不及待地离开他呢~
  ......
  这时候的程晟冲动,易怒,暴躁,但是他聪敏地压抑着自己的坏脾气。他做的很好,莫雪粗心地没有发现他的敏感,她天真地以为,程晟所有不正常的举动都是在对她撒娇......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