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傅廷煜秦舒 > 第1123挑衅,是他负了她
 
司徒千惠今天穿着十分华丽,画着精致的妆容,像是盛装出席某宴会。

虽然四十多岁了,因为武力值很高,加上日常保养得当,看着才三十来岁的女人。

“我来看看嫂子。”

“夫人正在里面,我先进去通报一声。”

女佣说完转身就往里走,却被司徒千惠叫住了:“不用了,我和嫂子都是一家人,没有那么多规矩。”

两个女佣相视一眼,不知道该不该直接放行。

司徒千惠淡淡扫了一眼面前两个女佣,然后直接迈步走进去。

“千惠小姐怎么突然想来看夫人了?”

“不知道呀,千惠小姐这么好的人,却为了主子蹉跎了岁月。”

“我还是觉得千惠小姐和主子最般配。”



苓儿看着小酒已经玩得满头大汗,就准备了一些水果放在桌子上,朝小酒招招手:“小酒,玩累了吗?过来歇一会。”

刚喊完,就看见青石板路上走过来一个非常美的女人,她衣着华丽,妆容精致,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人。

司徒千惠一眼就看见站在树下的女人,看着有些眼熟,她迈步走到近前停下脚步,开始打量起面前的女人,看着年纪和她相仿,只不过比她老了一点,全素颜,面色还有些苍白。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张全素颜的脸,是真的很美,这么大年纪了,还带着点灵气。

的确是很眼熟,像是在哪里见过。

打量完过后,司徒千惠笑着打招呼:“我是司徒千惠,早就听闻九哥带着女朋友回来了,今天特意来拜访。”

苓儿这才知道女佣嘴里的千惠小姐就是面前这位,也是子卿的青梅竹马,未婚妻。

“你太客气了,我是他妻子,不是女朋友。”苓儿淡淡的笑着。

司徒千惠惊讶的看着苓儿:“是吗,可九哥并没有办婚礼,也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总统夫人之事,我还以为你是九哥女朋友。他怎么没早点说,不然我也不会误会了。”

苓儿莞尔一笑:“婚礼只是形式,结婚证才是受法律认可的。他那么忙,总需要时间一件一件来处理这些事。再说,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日子也是两个人过,不用人尽皆知。”

司徒千惠这才发现面前的这个女人看似柔弱,却有一副伶牙俐齿,她笑了两声:“说的是这么一个理,只不过九哥身份不同,很多眼睛盯着看,换作是普通人,自然和姐姐说的一个理。”

苓儿往右走了两步,在藤椅上坐下来,像是没骨头似的,藤椅上,抬眸看着司徒千惠,勾起唇:“别叫我姐,姐和你不熟。”

司徒千惠有些恼怒,但想到这是在九哥的院子里,她忍了忍:“我是看在九哥的面子上才叫你姐的,不然你走出这个门,恐怕都没有人认识你。”

苓儿端起桌上的茶盏,递到嘴边抿了一口:“我又不认识他们,要他们认识我做什么?”

司徒千惠气的脸色变了变,没想到这个女人脸皮这么厚,她太小看她了。

小酒小跑过来,站在苓儿身边。抬头看了一眼司徒千惠,问:“外婆她谁呀?”

“外婆也不认识,玩累了吧,来,先喝点水。”苓儿看着小酒那张小脸红扑扑的,端起准备的好温白开,递给他。

小酒接过水杯乖乖喝了两口水,抬头又看向司徒千惠,一脸天真无邪的模样:“你是不是新来的女佣呀?你穿成这样干活不方便的,建议你穿成门口两位姐姐一样。”

苓儿刮了一下小酒的鼻子,“调皮。”然后看向司徒千惠,道:“他还是个孩子,不懂女佣和客人的区别,你别介意。”

司徒千惠第一次被认为是女佣,她哪里受得了这委屈?

都是从乡下来的,没见识。

“原来是客人哦。”小酒又喝了两口水,就水杯放回桌子上。

“饿了吧,先吃点零食水果垫垫肚子,待会就可以吃晚饭。”苓儿将水果盘端起来,让小酒自己挑。

小酒挑了一个水蜜桃,已经洗干净了,可以直接吃,他咬了一口,问:“外公什么时候来呀?他早上那会说好的,今天会早点来。”

苓儿腾出一只手抽出纸巾替小酒擦拭额头上的细汗:“应该快了。”

小酒咬了一口水蜜桃,又甜水也多,他伸出手拿起一个递到苓儿面前,道:“外婆,你也吃呀,这些可都是外公让人空运过来给您吃的,您要是不吃,就白费了外公的心意。”

苓儿接过水蜜桃,却没有直接吃,而是道:“下午吃吧,吃了待会午饭吃不下去,他又该说我吃的太少了。”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直接将站在一旁的司徒千惠给无视的彻底,脸色自然好看不到哪里去。

她带着疑惑转身扬长离开。

那个小男孩叫她外婆,她有女儿?

女儿是九哥的?

应该不是,如果是九哥,九哥不可能不接回来。

那就是,那个女人是二婚?

九哥眼光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

苓儿和小酒见司徒千惠离开了,都转头看了一眼司徒千惠。

路上

司徒千惠看见走过来的九哥,眼里满是迷恋,她等了这么多年了,不能就这样轻易放弃。

“九哥,我刚才去看了嫂子,不让我叫她嫂子,是我叫错了吗?”

在男人面前,司徒千惠一改之前的张扬,而是一副温柔贤惠,嗓音轻言细语,又隐隐带着一丝委屈。

男人抬眸看着司徒千惠,见她受了委屈,可能是有愧于她,也没有说重话:“她喜清静,你不要去打扰她。”

“九哥,我只是想看看你喜欢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能比过我们几十年的感情,没有其它的意思。”司徒千惠委屈的垂下眼帘,嗓音有些哽咽。

“当年的婚约,是父亲订下来的。”男人说到这里,顿了顿,“终究是我负了你,以你现在的身份,不愁嫁。”

“九哥,我不想嫁人,我当初就说过,非九哥不嫁,九哥不愿意娶我,我宁愿单身,也好过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