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正经的公子增加了 > 1348.打上门
 


  “公法庭的废物们!都给本大侠滚出来!”

  然而公法庭躲得了鬼梁天下和夜重生,却躲不了朱闻苍日。

  听闻公法庭不但不干正经事,去查羽人非獍的下落,还敢用神刀天泣与魔界做交易,剑大爷顿时兴奋,嗯,顿时义愤了!

  不顾谈无欲的拦阻,嗷嗷叫着打上公法庭。

  而公法庭的四教都令听了,感觉头都大了。

  这烦心事就已经够多的了,与魔界交易,必然会引起素还真等人与万圣岩的不满,还要平息武林人的非议。

  然后又出了业火红莲与天蚕蚀月夜重生之事。

  这倒是没人怀疑业火红莲与素还真的关系,鬼梁天下还没栽赃呢,就跟某人扮成的夜重生撞上了。

  而且两人打的时候,素还真正在参与唤醒卧龙行的行动。

  所以就是现在有背地里的阴谋家,和败血异邪同时盯上了公法庭。

  四教都令倒是觉得,昭穆尊力主的不与异度魔界冲突,是相当正确的选择。

  除了交出了神刀天泣。

  果然后果这就来了。

  而偏偏,交出神刀之后,昭穆尊还说他有要事代办,离开了公法庭。

  四教都令也都想说他们有要事代办,他们的门派中,都有很多事情要办啊。

  可惜慢了一步,谁要再说,显然就是怕了那个混蛋奇葩玩意。

  法无吾、南冥道真和璎珞耶提,那是一个赛着一个豪横,自然都肉烂嘴不烂,怎么也不能怂。

  四教都令只得硬着头皮出了公法庭,见到大马金刀的堵门的朱闻苍日。

  “神刀天泣呢?一群混账东西,竟敢与邪魔外道交易,女人,你太让本大侠失望了!”

  楚君仪分外无奈,昭穆尊和三位都令都同意,她又有什么办法?

  “狂徒!休要口出狂言,公法庭办事,自有理由和主张,哪容得你多嘴!”

  法无吾刚愎又护犊子,他两个师侄这些天被噩梦折腾的不轻,而且还有楚君仪亲自证明,两个师侄的名声算是彻底完了,见到朱闻苍日这个罪魁祸首,就彻底不管不顾了。

  “老东西,本大侠就狂给你们看看!神荒天炎!”

  朱闻苍日一看法无吾这老家伙还敢这态度,顿时火了,直接拔刀出招!

  “放肆!”

  见状,法无吾、南冥道真和璎珞耶提这三个恨透了朱闻苍日的,很有默契的一起出手!

  “……”楚君仪张了张嘴,却一股发自内心的疲惫,再也没有心气挡在三人身前,只是默默无言的后退几步。

  谈无欲亦是如此,公法庭这样的举动,不但不将大侠帮放在眼里,更罔顾大局,如此短视,还如此因私废公,是该让奇葩帮主好好教训教训他们了。

  而这一打起来,法无吾三人才真正意识到,他们到底错的有多厉害。

  这三个都是眼高于顶的,身份地位很高,自然也就觉得自身武功是能够匹配地位的。

  但其实,他们不过就是普通的一线高手水准,在这苦境神州,不能说比比皆是,只能说过江之鲫,真的不要太多。

  他们却受吹捧惯了,从未有人打醒过他们。

  他们也以同样的眼光看待朱闻苍日,认为这不过是时势造英雄……不,时势造混蛋,时也运也命也,造出这么个奇葩玩意。

  至于其武功,能厉害到那里去?

  不就是打死了北辰元凰,赶跑了贾命公吗?

  他们单独一人做不到,三人联手还做不到?

  这跟朱闻苍日一交手,真正直面超一线高手的绝式,才知道,他们的想法错太多,对方强的太离谱!

  朱闻苍日以一敌三,却感觉比对上北辰元凰轻松多了,只用七成实力,就可轻松应对,这三个废物口气吹破天,武功却比破玄奇还不如,顶多就跟向日斜差不多。

  “这点实力,也敢跟本大侠叫嚣?再加点力,再快点,别让本大侠感到无聊啊!”

  朱闻苍日一边叫嚣,一边继续将力道加到九成,好好欣赏一下法无吾三人的无能狂怒。

  “儒都令!你还不出手吗?!”

  法无吾三人竭力抵挡朱闻苍日,身上衣服被砍成一道道碎布条,脸上手上全是划伤割伤,脸已经丢尽了,不但恨疯了朱闻苍日,更连不作为的楚君仪都恨上了。

  楚君仪心说怪我了?是我没理搅三分,还是我强硬到底,还是我有私心?

  却不能真的坐视不管,轻叹一声,刚要出手,却见谈无欲站到她身前,“儒都令,谈某想请你告知公法庭与魔界交易的经过。”

  “神凰贯天斩!”

  便是这时,朱闻苍日十成功力爆发极招,道道白金炎流攻向法无吾三人!

  法无吾三人一直在奋力抵挡,这时早已气喘吁吁,元功耗费大半,哪有余力抵挡这样狂猛的招式!

  轰!

  气劲轰然爆开,法无吾三人一起口呕鲜红倒飞出去!

  “老东西!”

  朱闻苍日却并未收手,而是冲到法无吾身前,一脚将想要站起来的法无吾踹到在地,跟着就是抡刀猛砍!

  当然了,不是挥刀乱杀,而是收刀入鞘,连刀鞘带拳打脚踢,来一顿正义的毒打。

  “狂徒是吧!放肆是吧!无礼是吧!”

  剑大爷跟打臭贼似的一顿狂殴,疼痛加身,怒火攻心,气息走岔,法无吾一口逆血喷出,一翻白眼,昏死过去。

  同样招式被硬生生的怼回来,气逆经脉,受伤不轻的南冥道真和璎珞耶提见状,顿时……选择完全不同。

  “狂徒休得放肆!”

  “恶徒……噗!”

  南冥道真奋不顾身的冲上前去,璎珞耶提却故意多喷一口血,假装气急攻心昏死过去。

  南冥道真是真的豪横,但他与法无吾和璎珞耶提有个最大的区别,那就是他是真的一心为公,毫无私心,只不过脾气太耿直太火爆。

  “一边去!”

  朱闻苍日一脚踹飞南冥道真,继续毒打法无吾。

  剑大爷哪知道什么叫火候,剑大爷打爽了,就是火候正合适。

  “朱闻帮主,住手吧,得饶人处且饶人。”

  楚君仪这次真的不能不管了,不管谈无欲阻拦,硬往他身上撞,谈无欲也只能躲开。

  “女人,本大侠对你太失望了,竟然跟着几个废物同流合污,本大侠要拯救你!”

  剑大爷还真就停手了,却突然袭击,一刀鞘封住楚君仪的穴道。

  “你们三个废物给本大侠听好了,好好反省你们的错误,及时醒悟,改邪归正,不然下次就不是一顿臭揍了!军师,咱们走!”

  “帮主,你这是……”

  见奇葩帮主说要走,却一把按住楚君仪的肩膀,谈无欲欲言又止。

  “这女人多少还有点救,本大侠不能让她再跟这些废物混在一起了,不然她要变成废物了,本大侠要让她加入大侠帮!”

  ……行吧,谈无欲心说你开心就好。

  反正奇葩帮主也不是第一次强人所难了,而且三个都令都打了,也不差再抢一个。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