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正经的公子增加了 > 1291.骨肉相残
 


  人族近乎疯狂的决绝,彻底撼动了帝俊的心智!

  他犹豫了,他退缩了。

  他犯不上跟人族这么拼,对他完全没好处的事情,他堂堂天帝,不能为之。

  帝俊决定撤了,趁新任人主还没冲过来,甩出一件先天灵宝爆掉阻敌,真身趁机逃走,遁入天庭禁制当中,遮蔽气息,再寻不到。

  燧人氏也没有追击。

  人族已经牺牲了千余万人,而且每坚持一瞬间,都有更多的人倒下,真的伤不起了,也支撑不起再战了。

  燧人氏落下,高举镇国金剑、护国金盾,传递意念,让护国大阵停止运转。

  他的声音传遍整个人国,“众族人,我们牺牲了太多同胞,但我们击退了妖族,让妖族知道了我们的不屈,我们胜利了!”

  “胜利了!”

  “胜利了!”

  胜利了,却是如此惨痛的代价,一时间,悲伤与自豪同时充斥心灵。

  “每一个同胞的牺牲,都没有白费,他们的意志,永远与人族同在!”

  众人默然,悲伤,但真的能感受到,牺牲的众人的意志与他们同在。

  “今后我为人主,必定承接阳初意志,以守护人族为毕生唯一己任,但有违背,人族不容。”

  之前只是人族意志认同,而这时,人族从入劫到现在,死伤两千余万,并打退了帝俊,这就是渡过了杀劫。

  鸿钧就算不想承认,天道规则也必须承认。

  人族命数已定,通过天道考验,至少下次天地杀劫之前,天道都不能再让人族入劫了。

  变数,变数……

  三十三天上,紫霄宫中,鸿钧面无表情,双目中神色却流转不定。

  一个变数,引起鸿钧心底一个压不住的波动,他掌控天道至这种程度,仍不能掌控所有变数,还要继续容忍这个变数的存在。

  他能忍吗?

  他唯一的目标,就是完全掌控天道,人族却阻碍了他存在的唯一目的的进行。

  既如此……

  另一边,不周山上,巫妖大战,已经空前的惨烈!

  妖族日月星斗大阵已经增至近两千万妖族,巫族也召集来一切能组十二屠妖阵的部族!

  妖族的数量虽然猛增千万,但到了最后,更多是堆积数字,再强的大阵,也不可能汇聚两千万妖族的力量,更何况也不是每个妖族都能熟练掌握大阵,甚至有的妖族根本不懂大阵,就是来凑数的,是被大阵包容,然后为大阵提供灵元,并且帮主力妖族分担冲击力。

  后面来的许多只有初入天仙级别的妖族,来了没多久,就被祖巫大巫狂猛的攻击震得重伤吐血,跟着就直接一命呜呼了。

  此时妖族已折损了不下百万之数,煞气冲霄。

  大劫引爆,妖族的死,彻底引发了天地杀劫的来临,巫妖二族彻底被杀劫笼罩。

  而巫族也有牺牲,日月星斗大阵攻击范围太广,总有不是很强的巫族,无法抵挡强大的攻击而重伤甚至殒命。

  双方都开始出现伤亡,然后伤亡的数字就开始越来越快的增长。

  相对而言,还是妖族死伤更多,祖巫们见巫族出现死伤,全都狂怒了,三位祖巫拼了命的困住太一,八位祖巫不管不顾的直冲日月星斗大阵。

  但太一根本无动于衷,仿佛根本不在乎妖族的命。

  他也确实不在乎,巫族并不知道,绝大多数妖族也不知道,日月星斗大阵之上,天庭最顶端,还有一个阵法,每有一个妖族死去,其残魂就被吸入阵中的先天灵宝中。

  而如此激烈的战斗,除了太一,也没有妖族和巫族在意,西方出的动静。

  帝俊出现在西州,太一暗自一笑,林平之出现,太一暗自皱眉。

  跟着他表面无事,内心却波涛汹涌。

  人族的表现,完全超乎他的想象。

  他怎么也想不到,人族竟能抗衡手持戮巫剑的帝俊,更能将其急退!

  不,是逃,爆了两个斩尸分身,常羲尸傀,才甩脱了人族!

  都怪准提!

  没有准提,人族不会如此!

  而这也彻底破坏了二天帝的计划,他们本想着屠戮人族,让戮巫剑大成。

  结果不但没大成,还被封印一半神通,帝俊还爆掉了斩尸双身,实力大损。

  帝俊也是,好处都让与他,却没办好过一件事情,天帝当不好,机缘抢不到,生儿子养不好,戮巫剑弄不成!

  我要你这皇兄何用!

  劫数上头,杀孽满心,计划受挫,太一对帝俊渐生怨毒!

  便是这时,一道暗焰流光划过天际,直奔战场而来。

  正是帝俊持戮巫剑而来。

  他事情没办成,心情也极坏,却不能不来,这里才是真正的战场。

  “皇弟,接剑!”

  帝俊赶至,二话不说,手中戮巫剑消失,出现在太一手中。

  他两道斩尸分身没了,心神受到极大冲击,实力骤降,已无法完全驾驭戮巫剑的威能,只能交给也心神祭炼戮巫剑的太一了。

  “好,皇兄与我一起对敌,先斩敌一指,除去一两个祖巫!”

  不是应该他主持大阵,暗中炼化妖族残魂吗?

  感知太一传念,帝俊一愣,却不及多想,太一说的方法亦可行。

  他便过去与太一汇合,要双战三祖巫。

  当!!!

  却在帝俊刚到太一身边时,太一突然全力敲响东皇钟,不但定住三位祖巫,更定住距离他最近的帝俊!

  “皇……!!!”

  噗!

  弟字都来不及说,戮巫剑已然刺穿帝俊心脏!

  劫数起,恶念生,太一倒戈相向,弑杀亲兄长!

  “皇兄,你太无能了,坏事至此,便用你的血肉神魂补偿吧!”

  “你!!!”

  帝俊惊怒交加,却一瞬间,就感觉全身血肉灵元,甚至神魂,都被戮巫剑狂猛抽吸,而他猝不及防,受东皇钟全力一击,受伤沉重,根本无力抵挡!

  帝俊身躯迅速干瘪,一切都被戮巫剑掠夺!

  而其最后一点神魂投入妖丹,还想要将其爆掉,却被血脉相连的太一一吸,就将他妖丹吞入腹中,将其神魂炼化,妖丹掠夺!

  嘎!!!

  三位祖巫挣脱东皇钟的力量时,太一已然做完了这一切,一声响彻天地的啼鸣,便为更强大的三足金乌,化身暗日,拉扯太阳星当空,真火轰击……一切!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