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正经的公子增加了 > 1121.神器易主(四更求支持)
 


  “狗大仔!你又要偷跑!”

  “偷你老木!罪恶坑我最大,我想怎样就怎样!”

  “老大!带我出去,我也要出去玩!”

  “不准!破老三,你给令呗好好看家,老大回来给你带好料,敢偷偷出去,打断你五条腿!”

  对着撒泼打滚的破玄奇一顿猛踹,给这夯货踹老实了,狂龙一声笑才大摇大摆的离开罪恶坑。

  他离开,是因为有消息传来,罪恶坑百多里之外,有个带着金光灿灿的手套的家伙,打死了不少武林人,疑似是得到了五大神器之一的撼穹之能。

  狂龙一声笑自然知道,不是疑似,就是有人得到了……伪·撼穹之能。

  不过不是最先得到宝物的那个罪恶坑的倒霉蛋,那家伙没活过三天,就被毒死了。

  然后有人继续扮作他,还来距离罪恶坑更近的地方晃悠,显然是想钓狂龙这尾大鱼,和他头上的锐感之缨。

  狂龙一声笑自然是要主动咬钩的,不然怎么将锐感之缨送出去。

  到了那得到伪神器之人出没的地方,很快就等到了带着金手套的身影。

  那人将狂龙引到小树林中,被狂龙一声笑出手偷袭,竟毫发无损的躲开。

  却也显出原形,正是翳流教皇北辰元凰。

  “哈,我当是谁,北辰元凰,你除了阴谋诡计,就不会玩别的了吗?”

  “狂龙,口舌之利,无法动摇君王的心境,今日,便是你之劫数。”

  “我呸!来来来,北辰小子,让龙大爷看看,你得了神器,多了几分本事!”

  “非是本皇,而是这两位。”

  北辰元凰既便得到了真神器,嗯,他认为的真神器,也没有亲自与狂龙对战的打算,匹夫之勇,智者不为,他要的不是胜负,而是锐感之缨。

  “飒风沾,问途寒,谁与共饮,谁敢挡关,燕戟归命人不还。”

  北辰元凰抽身急退,化光飞驰到远处高点观战,随之一个慷慨悲歌的猛士,一个孤独寂冷的身影,一左一右,来到狂龙一声笑近前。

  “啊好啊,羽人枭獍,燕归人,你们两个扁毛的,竟自甘堕落,加入翳流,亏我家阿姊生前对你们那般看重,我呸!真真令人作呕!”

  “狂龙,你算人吗?”

  “恶贯满盈的狂徒,你该让这世间清净一点了,喝!”

  燕归人一声怒喝,气机轰然爆开,圣戟神叹猛然一刺!

  羽人非獍展开六翼,刀光一闪,后发先至,更在戟劲之前冲向狂龙一声笑!

  然狂龙一声笑已不是以前的他了。

  有识种掌控并保护其魂识,使其不受锐感之缨影响,可将专注力放在想要的地方,比如精进武学。

  佩戴锐感之缨多时,他已将自身功体和刀法重新整理汇总,实力又有明显进步。

  面对羽人非獍与燕归人默契无比的合击一招,狂龙一声笑精准找到最正确的应对方式,稳稳地接住,丝毫不落下风。

  这让观战的北辰元凰不禁心头一阵火热,他一定要获得锐感之缨!

  三人好一场龙争虎斗,转眼间,数十招过去,战况越发激烈!

  不过狂龙一声笑比之阎魔旱魃,仍有明显差距,即便有锐感之缨辅助,也没能让燕归人用出以伤激发潜能的打法,只是普通的全力发挥,加上刀法略有精进的羽人非獍,已可与狂龙一声笑战成平手,甚至略占一丝优势。

  当然,这也是狂龙一声笑只用出九成功力,略居下风也必须防备远处虎视眈眈的北辰元凰。

  只不过,见刀戟组合如此威猛,狂龙一声笑仍是专注于战斗,执着于胜负,完全没考虑过撤退的选项。

  要被锐感之缨影响嘛。

  又是数十回合,三人已交手百余招,狂龙一声笑完全无法抢回主动,逐渐“心生焦躁”,招式越发弄险。

  而羽人非獍和燕归人配合默契,更保持冷静沉稳,丝毫不被狂龙的污言秽语动摇。

  狂龙越弄险,反而越不占优势,终于从弄险变为行险,故意卖出破绽,要用连环四杀招了!

  然而羽人非獍获得更趁手的兵刃之后,刀法是真的臻至完美了,用出的八翼之刀,极致的速度,完美的掌控,与燕归人配合,将狂龙扔出的糖衣炮弹的糖衣吃掉,炮弹打回去,一刀精准命中其破绽!

  “啊!!!”

  狂龙一声惨叫,似是猛然惊醒,狠辣的用身躯夹住羽人非獍之刀,同时一刀斩出,要与不及抽刀的羽人非獍同归于尽!

  却在燕归人及时跟上,替羽人非獍抵挡这一刀时,借燕归人之力,抽身急退,化光飞逃!

  “哈,丧家之犬,何必再做丑陋挣扎?”

  却被北辰元凰截住,一掌……

  北辰元凰刚抬起带着撼穹之能的手掌,就见乌光一闪!

  无声无息,极致的速度,模糊的身影已然冲到狂龙近前!

  “哼!宵小!”

  北辰元凰狠辣神色一闪,周身骤然爆发浓烈绿雾!

  他龙气加身,融合南宫神翳功体,实力强横,而同样擅长用毒!

  翳流教主之毒,怎是区区阴暗角落的老鼠能敌的!

  北辰元凰信心十足,果然见那身影又一个模糊,只留下一个黑衣蒙面的残影,就抽身急退。

  而北辰元凰仍一掌直接贯穿狂龙一声笑胸膛!

  “狂龙,本教皇亲自出手,你不枉了。”

  “哼,哼哼,哈哈哈……噗!”

  狂龙一声笑被贯穿胸膛的一掌,卸掉了浑身力气,却仍不屑的笑着,一口鲜血喷喷向北辰元凰面门。

  “狂徒,你真不配与本教皇并称豪雄。”

  北辰元凰气罩护体挡住鲜血,手臂真元爆发,狂龙一声笑身躯顿时被轰碎,只余带着锐感之缨的头颅,,被北辰元凰抓在手中,却仍讥笑的注视着他。

  北辰元凰视若无睹,完全不放在心上,活着的疯狗都不能拿他如何,更被他打成死狗,还能让他心里生出一丝涟漪?

  北辰元凰收起锐感之缨,扔了狂龙人头,去找刀戟二人,“刀戟戡魔再斩龙,恭喜两位再除一武林败类。”

  羽人非獍理都没理这个阴谋家,若不是要铲除狂龙,他只会等着慕少艾叫上他,杀进翳流。

  “燕归人,有缘再会了。”

  “嗯。”

  两人都不善言辞,但默契的配合,已经有友情在心中。

  ——————

  四更求订阅,求各种支持,多谢诸位书友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