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谁说女生不能打电竞 > 徐州的开导
 
  唐溪水等人这段时间倒是安安稳稳的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徐州无聊的时候会和网上的朋友以及粉丝们聊聊天。

  虽然都没有说徐州和蓝风的事情,但是他们两个感情方面有猫腻还是能看得出来的,粉丝们也都看得出来,不过谁也没有说就是了。

  之前有媒体编辑想要借蓝风和徐州的事情炒作一番,不过帖子刚发出来就被删掉了,不仅被删掉了,还被广大粉丝们骂了,有的甚至被人肉出来遭到报应了。

  不过唐溪水等人一直告诉粉丝们不要冲动做事,所以这些编辑媒体们才没有真的出事,只是接到了粉丝朋友们的举报以及理论、谩骂讲道理什么的。

  唐溪水等人倒也轻松,他们不要担心蓝风和徐州的事情会被媒体编辑什么的炒作起来了,两人还成为了les、gay人群中让人最羡慕的对象。

  这天和往常一样,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情,蓝风在编程,谢穆青在陪着唐溪水,凤朝阳和贺幽兰在玩他们两个的,周锐和张迦楠去了军校,龙云天和周如意在龙氏集团去了,余奥海和沈梦琪在处理公司的事情,沈归和白鹤在过两人生活。

  只有徐州闲来无事,无聊的徐州打开了手机准备看看别人给他发的私信,徐州从上往下翻着,看到一个男生给自己发了消息。

  肆:我和喜欢的男孩子吵架了,好难受,他明明不在乎我的,明明只是我一厢情愿喜欢他的,为什么他现在又因为我答应了和别的人在一起了生气了?

  肆:我确实有些舔他了,但是这不代表我就会一直跟个傻子一样,他需要的时候我就在,他不需要的时候就把我一脚踹开。

  肆:不过或许他也是没有办法了吧,是我的错误的选择,才变成这样的,是我的一时冲动,才变成这样了。

  徐州看着这个人给他发的消息,默默的点开了,手指缓缓的敲击着屏幕打下一串串字。

  GOD徐州:你先想想到底问题错在哪里了,再想想那个你喜欢的男生和你现在的男朋友哪个比较重要,再好好的斟酌一下,你未来的生活里是希望那个你喜欢的男生存在,还是希望你男朋友存在。

  徐州回复之后,就继续翻着下面的,没过一会那个男生发消息了。

  肆:当然是我喜欢的那个男生重要,我希望我未来的生活里都能有他。

  肆:是我的错,我就不应该一时冲动的,当时他还在跟我一起打游戏,我们双排的时候匹配到了情侣,情侣骂我们两个男的都是单身狗,什么年代了还没有对象。

  肆:当时很气愤,整局游戏我们都在对骂,然后游戏结束之后我们两个就没有再打游戏了,毕竟这种傻子队友真的……让人觉得挺恶心的,没有心情玩下去了。

  肆:后来我就看到有男生给我表白了,我一时冲动就答应了,他知道之后就生气了。

  肆:我当时还挺无语的,我说你明知道我喜欢你,你还假装跟什么事情都没有一样,我又不是傻逼,不会一直被你牵着鼻子走。

  肆:然后他告诉我,他知道,他也喜欢我,但是我从来没有跟他真的提过要在一起,所以他也不好意思开口。

  GOD徐州:那你们是怎么吵起来了?

  肆:他怕那男的因为我俩关系太好而那个,他说不想当小三,祝我幸福,让我和我对象两个人过,然后就把我删了。

  肆:我又加他,说你在我的生活中是习惯改不了了,然后他说不可能,又把我删了。

  GOD徐州:这个的话,说实在,他一方面可能不想打扰到你跟你对象,毕竟真的把你当兄弟,你又是跟男生在一起的,对象不好找。

  肆:哎,都怪我一气用事,我就不该找对象的。

  GOD徐州:另一方面我觉得,不排除他有些吃醋吧,毕竟自己很好的兄弟被别的男生抢去了。

  GOD徐州:再加上现在这个社会对同不大友好,真要遇到了就是三生有幸要好好珍惜,冲动不能作为你让他失望的理由,他如果在你心里的份量真的有那么足够的话,你在答应那个人的时候一定会想到他的心情的。

  肆:对,我冲动做事,没有考虑到他的感受,他可能明天就好了,他开朗不至于,我只希望他能忘了我,开始新的生活,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GOD徐州:那你呢?

  肆:我家都没人管我,很多事都是我自己做,我爸过年和我说了,他不会逼迫我谈恋爱,也不会管我谈恋爱,因为他自己的恋爱就不是特别的成功也不好。

  肆:我几个月大父母离婚,我爸好几个过年不回家,所以我从小都不会想我爸,他走了去打工我也不想,好几年不回来后回来带了个后妈,第二年妹妹出生了,我爸就更不管我了,我后妈更不可能管我。

  肆:我从四年级开始报名都是自己一个人,干什么都是一个人,什么事都是我自己做好,我爸就交钱就可以了,我爸小时候还说我妹妹十岁后的学费我交。

  肆:我当时觉得还好吧,我们这也不会,可是我妹妹现在半年学费将近一万,我还没我妹多,我爸还嫌我花钱多。

  肆:所以我的性格一直不大合群,好不容易遇到了他,他是唯一可以忍受我怪异脾气的人,也是唯一对我好的人,我感觉我的精神世界都快要崩塌了。

  GOD徐州:没有谁是离了一个人就不行了的,不要因为一时的得失就真的觉得绝望了以后也没有机会了,这种事情说不准的。

  GOD徐州:你要知道,他可以忍受只是因为他觉得你对他来说很重要,并不是他该你的,你可以因为你的脾气不好生气发火他也可以,只是他不愿意对你发火而已。

  GOD徐州:打起精神来吧,他对你这么好你就真的准备让他伤心然后失去他?他对你好必然你对他很重要,失去了重要的人,你都知道难受这样他不知道难受?他又不是石头。

  GOD徐州:认认真真的想想自己做错了什么,改掉,然后好好的向他道歉,男孩子心胸没有那么狭小的,也不会记仇很久,慢慢来总会好起来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