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谁说女生不能打电竞 > 万物皆有灵
 
  周锐在陷阱旁边蹲着看着母鹿看了好半天,好说歹说说了半天,母鹿还是没理他,叫都没叫一声,只是呆呆地看着周锐。

  周锐说了好多话,他不敢乱动手,这母鹿怀着孕,要是不配合的话掉下去就真的没办法了。

  周锐看着母鹿好说歹说说了半天,最后决定先和母鹿培养感情。

  周锐跑的附近找了许多新鲜的叶子给母鹿吃,母鹿吃的很开心也吃了很多,看见母鹿这么能吃,周锐挠挠头又去找了很多。

  也不知道母鹿是不是吃饱了,她把所有的叶子铺开,安安稳稳的坐了下来,周锐挠挠头,伸手想要摸摸母鹿。

  周锐一边伸手一边看着母鹿,母鹿没什么太大的反应,还是呆呆的看着周锐,周锐想了想继续把手伸向母鹿。

  手快要碰到母鹿的时候,母鹿伸着鼻子嗅了嗅,周锐也不知道她咋了,就把手放在那,直到母鹿舔了舔周锐的手指,周锐才准备继续摸母鹿的头。

  周锐摸着母鹿的头,母鹿倒也没有躲,就安安静静的坐在那里任由周锐摸头。

  周锐又试着碰母鹿的身体,慢慢的试着抱母鹿,废了好大精力才终于把母鹿从坑里抱了出来,母鹿出来后原地站着不动。

  周锐看着母鹿一脸的疑惑,咋不走啊?

  见母鹿不动,周锐挠挠头,

  “你走啊。”

  母鹿动了动耳朵,还是不动,周锐看了看坑,把坑填起来了,然后回头发现母鹿还是没有走。

  周锐纳闷了,看着母鹿还是不动,周锐觉得是不是怕自己在它后面偷袭它?

  “你不在我走了。”

  周锐说着就要离开,走了很远之后,周锐回头垫脚看着原地,母鹿离开了,周锐也没想那么多就离开了。

  “你刚刚去哪了?”

  一个特种兵看着周锐半天没有回来,就好奇的问了,周锐挠挠头说没什么,让他们等会把陷阱的坑填好就没说什么了。

  一众人也没有继续追问,抓好了野味就跟着周锐回去了,中午和下午倒是没什么特别的。

  晚上,汪馨带着唐溪水等人往竹屋那边走,一众人在路上也有说有笑的畅聊着。

  唐溪水突然觉得右边林子里有什么东西在看着她们,唐溪水下意识回头看着林子右边,什么也没有,唐溪水皱起了眉头。

  一众人看着唐溪水不禁有些好奇了。

  “怎么了?”

  谢穆青一脸疑惑的问着,唐溪水摇摇头。

  “不知道,可能是温泉泡久了,林子里太寂静了,有点疑神疑鬼吧,我刚刚感觉有什么东西在看我们。”

  唐溪水说着,特种兵们瞬间警觉起来,唐溪水见到他们这个样子连忙继续说。

  “不过我什么也没有看到,应该是看花眼了,估计是什么小动物吧,林子里不就是有什么小动物的嘛。”

  唐溪水说着,一众人也没有怀疑,没有再继续说什么,继续聊着一起回家了。

  谢穆青虽然嘴上和大家聊着天,但是眼睛仍旧在四下张望,每当有人看着他的时候,他就笑着看着对方,于是大家也没有怀疑什么。

  唐溪水等人回到竹屋换好衣服后,就在院子里坐着和大家聊着天,唐溪水聊着聊着发现竹屋门口的围栏那里露出了一个小耳朵。

  “黄色的动物耳朵?”

  唐溪水说着,起身走向了门口,谢穆青连忙跟上,一众人连忙看着两人,唐溪水走了出去,歪着头看着围栏后面。

  正巧围栏后面的东西也正探出小脑袋歪着脑袋看着唐溪水,唐溪水一看到围栏后面的生物就疑惑了。

  “鹿?还怀着孕……”

  唐溪水说着,母鹿睁着大眼睛看着唐溪水,唐溪水停下脚步看着母鹿,母鹿收回脑袋走了出来。

  周锐看到母鹿连忙走了过去,

  “你怎么还没走啊,还到这里来了,不是喂了你那么多树叶了吗?”

  周锐说着,母鹿走了进来,在周锐身边转了一圈,周锐一脸茫然的看着母鹿,母鹿就这么站在周锐身边。

  一众人都好奇的走上来看着母鹿,母鹿也没有丝毫畏惧之色,唐溪水看着母鹿,它就半天啥也不干就这么站在周锐身边吗?

  唐溪水突然想起来当时回来的时候感觉有人在看他们。

  “那个,当时在林子看我们的是不是你,你应该是跟着我们过来的吧,是你就叫一下。”

  母鹿张嘴叫了一下,周锐不乐意了,

  “你当时我跟你说话你怎么就不理我呢,溪水和你说话你就听得懂了!?”

  周锐说着,母鹿抬头看着周锐,唐溪水笑了笑。

  “我猜你肯定没有告诉它要叫几声。”

  周锐点点头,然后又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他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那小鹿啊,你过来是干嘛啊,你要是来找他你就叫一声。”

  唐溪水说着,指了指周锐,小鹿张口叫了一声,唐溪水看着母鹿想了想。

  “你想让他收养你吗?是的话……”

  唐溪水说着,母鹿连忙叫了一声,唐溪水笑了笑,看着周锐,周锐挠挠头。

  “可以养鹿吗?当家养宠物的话……会不会……”

  周锐说着,他主要是担心别人会以保护野生动物为由把小鹿带走,或者说不能养鹿把鹿带走。

  唐溪水笑了笑,

  “害,没事,可以养的,它是自愿跟着你的,别人就算找麻烦,你也可以直接告诉他们这鹿是自愿的,你也愿意养它就好了。”

  唐溪水说着,一众人点点头,周锐看着小鹿,然后无奈的揉了揉小鹿的脑袋。

  “哎哟,你好好享受一下在林子里的生活吧,等溪水好了,我们就要回城里去了,你就不能在林子里玩了。”

  周锐说着,带着小鹿去搭鹿窝去了,一众人也跟着帮忙搭鹿窝,因为着母鹿看起来快要生了,所以一众人特意把鹿窝搭的比较大。

  搭好鹿窝,周锐去摘了些新鲜叶子给鹿,然后就被叫去吃饭去了,一众人吃完饭后就聊起来天。

  母鹿吃过叶子后跑到一众人中间,非凑着要喝周锐的清鱼汤,周锐无奈的把碗里的鱼汤给它喝了,好在做的还挺多的,周锐喂饱了母鹿,自己也吃的饱饱的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