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谁说女生不能打电竞 > 我怀疑你是内鬼!
 
  唐溪水等人第二天照常去了大赛现场,抽签也照常进行着,不过……抽完签的龙云天、沈归还有唐溪水正好碰上了,而龙云台抽到的……正好和沈归抽到的是一样的。

  “欸?云天,沈归,你们抽的多少号啊?”

  唐溪水正要去和谢穆青他们会和,就碰到要出去的龙云天,沈归也正好在这边,两人同时回头看着唐溪水,然后三人走到一起聊天了。

  “啊,你多少号啊,我6号。”

  龙云天说着,唐溪水打开了自己的纸条,

  “我4号,沈归你呢?”

  唐溪水和龙云天同时扭头看着沈归,沈归黑着脸一脸的不开心,唐溪水脑子里蹦出了一个危险的想法,不会吧不会吧,他们两个又撞车了!?

  “等等等等!你不会也……抽的6号吧……”

  唐溪水一脸疑惑的看着沈归,龙云天也紧张起来了,随后沈归点了点头,三人瞬间心如死灰!

  “这……你们两个自己解决吧,我是没办法了。”

  唐溪水说着就离开了,剩下沈归和龙云天两人大眼瞪小眼,最后决定他们要各凭本事了。

  唐溪水等人比完赛后没有着急回酒店,而是去职业选手观众席看FK和MT的比赛了。

  比赛一开始龙云天就冲了上去,很快就用了团控技能,MT的治疗师反应很快,立马就化解了龙云天的控。

  沈归冲上去用了第二职业,他的第二职业是突刺,但是FK的治疗师使用了免控,很显然是误以为沈归要使用团控技能了。

  沈归直接释放团控技能,同一时间双方的重站立马开启了重战霸体,FK的重战将龙云天和治疗师护在身后,沈归笑了笑,然后带着队友冲了上去。

  一局下来沈归他们获胜了,龙云天必须打过复赛的比赛才可以继续回到百强赛。

  一众人比完赛回到酒店后,唐溪水和其他人一脸严肃的看着龙云天问:

  “你是不是别人派来的内鬼啊,怎么不是我们就是沈归他们啊,你怎么搞的,一次比赛三次抽到自己人,你是!你是真的脸黑啊……”

  唐溪水恨铁不成钢的说着,龙云天也无奈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真的就脸黑了。

  见到龙云天这样,其余人也没再说什么,决定晚上一众人去逛街,放松放松心情。

  唐溪水等人自然是奔向了小吃街,原本大家是想逛逛街的,但唐溪水和贺幽兰突然想吃串串了,于是众人就跟着两人开始逛M市的小吃街。

  “害,还是M市的小吃街比较大,也没有那么拥挤,真好。”

  于是众人纷纷来到一个卖串串的摊钱,唐溪水自然想点鱿鱼和小龙虾了,于是连忙看小龙虾和鱿鱼的价钱。

  唐溪水还是挺绝望的,这里的串串比G市那个老板的串串贵了三倍不止,唐溪水撇撇嘴,她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而且她有不得不多存点钱的理由,还是省着点用吧……

  “老板……给我拿两串小龙虾两串鱿鱼。”

  唐溪水说着,一众人一脸诧异的看着唐溪水,她这是怎么了?怎么就吃这点,这可不像唐溪水啊。

  “不是……溪水!你这也太磕碜了吧!”

  贺幽兰叹了口气,她和唐溪水一样,她们有不得不存钱的理由。

  前段时间凤朝阳去买了房子之后,唐溪水就深思过了,她们以前住的的地方是老住宅区了,估计这两年就要拆掉了,那一片已经拆了不少建筑了。

  她们两个已经这么大了,不可能一直等着父母挣钱买房子了,再加上他们父母年纪也大了,退休了肯定要房子居住,于是两人约好了要一起存钱给父母买房子。

  “老板,一串鱿鱼,一串小龙虾,一串炸包子……”

  凤朝阳懵了,自己之前是不是不应该答应幽兰出钱跟自己一起买房子的,自己是不是错了?

  “幽兰……你们很缺钱吗?”

  唐溪水叹了口气,仰望天空,故作娇弱的说:

  “唉!最近没接稿……穷了。”

  一样的时间一样的地点一样的话语,大家当然不会相信唐溪水说的话,接不到稿怎么了,她们打比赛这段时间挣得有点钱,怎么可能缺钱。

  谢穆青看着唐溪水,连忙把自己的卡递给唐溪水,

  “给你用。”

  唐溪水摆摆手,

  “我有钱,害,你拿好你的卡,我不要。”

  谢穆青皱眉,硬把卡塞进了唐溪水手里,她不知道唐溪水为什么省钱了,她不说自己也不好多问,他能做的只有把自己的钱给唐溪水用。

  “我说过了,我的就是你的,我挣钱就是给你花的!”

  贺幽兰咬牙切齿的看着谢穆青,他这不是来捣乱的吗?溪水从来不靠男人的!凤朝阳也掏出自己的卡,假装土豪似的毫不在意的说:

  “哎!行了!看你们这磕碜样!今天晚上吃什么随便买,我付钱!”

  蓝风摸摸下巴看着凤朝阳,

  “我们的你也付吗?我们也没钱!”

  凤朝阳懵逼了,一脸无奈,

  “付~我买单,你们随便吃!真是的,咱们还叫什么GOD'战队啊,直接叫磕碜大队吧……”

  “是挺磕碜的……”张迦楠毫不犹豫的点点头。

  唐溪水马上一脸笑盈盈的看着凤朝阳,

  “朝阳啊——哈哈!”

  凤朝阳突然觉得有点怪怪的,唐溪水立马回头对老板说:

  “老板!五串小龙虾五串鱿鱼!再来一直脆皮烧鸡,他付钱!”

  唐溪水一边指着凤朝阳一边对老板说,贺幽兰也连忙点了许多自己想吃的,其他人也纷纷点吃的。

  谢穆青有些不高兴,但是他还是忍着了,回到酒店后,唐溪水洗完澡后就看到洗完澡的谢穆青躺在床上一脸的不开心。

  “怎么了?”

  唐溪水有些懵逼的问着,谢穆青拿出自己的银行卡塞到唐溪水手里。

  “你以后只许花我的钱,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攒钱,但是攒钱也不能亏待自己,你攒钱我不用攒钱,我的钱给你花。”

  唐溪水这才明白,不由得笑了笑,她不能告诉谢穆青自己要攒钱给父母买房子,她知道,谢穆青要是知道了肯定会给自己父母买房子。

  但是她不想这样,她想自己努力给父母买房子。

  唐溪水收下了谢穆青的卡,放进了自己存放银行卡的包里,然后就上床睡觉了,谢穆青也没有多问,抱着唐溪水就睡觉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