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谁说女生不能打电竞 > 特殊训练队伍(下)
 
  “……”

  龙云天一脸无语的看着笑的快抽疯的众人,自从上次徐州的天然呆闹出这个事情后,只要他和沈归出现在一个空间,他们就会笑。

  沈归有些绝望,他有些生死看淡的问:

  “哎呦~能别笑了吗……”

  唐:“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去美国啊?”

  贺:“哎呦~生了宝宝一定要先找我们看看噢~”

  唐溪水和贺幽兰两人笑的极其猥琐,挤眉弄眼的对龙云天和沈归说道。

  老板娘见龙云天和沈归着实有些绝望,为了扼杀两人想要自杀的想法,她决定帮两人解围。

  老板娘:“好了好了,别笑了,严肃点!”

  众人收拾了一下情绪清了清嗓子,然后端正的做好。

  “砰砰砰——”

  唐溪水伸着脖子往外看,

  “谁啊,竟然会有人敲这个门……好神奇……”

  龙云天走去伸手开了门,来的人是FK和MT的两名教练。

  两名教练进来后很是礼貌的和众人做了自我介绍。

  “我叫王武,是FK的教练,你们叫我王教就好了,这是MT的陈教练。”

  陈教练:“我叫陈飞,你们就叫我陈教吧。”

  老板娘礼貌性的露出了一个职业微笑,点点头道:

  “我们的话……这么多天了你们应该也分得清了,不知道你们今天来是……有什么事吗?”

  陈飞点点头看了王武一眼,见王武点了点头,然后转头对老板娘说:

  “是这样的,这几天有媒体拍到了你们GOD出入我们合作训练营的照片,现在已经在网上炒的火热了,纷纷向我们官方讨要说法。”

  老板娘皱了皱眉头,这些媒体怎么这么烦,哪都有他们!

  老板娘歪了歪头,然后问:

  “直接说吧,需要我们做什么?”

  王武叹了口气,有些于心不忍

  “是这样的,官方这边决定放出你们的消息,让你们GOD以中国区种子战队的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这就意味着你们不得不参加今年的秋季赛了,而且你们还必须取的好的名次,否则就会被骂的很惨。”

  老板娘皱紧了眉头,铁着脸,

  “虽然我们本来就准备参加今年的秋季赛的,但是……最为种子队伍出场的话,那就意味着我们必须拿到名次……”

  龙云天也急了,他不能让弟弟再被别人辱骂了,于是连忙说:

  “那能不能我作为他们之中的一员啊,我帮他们。”

  沈归也连连点头,

  “我也可以帮他们,大不了MT今年不参加比赛!”

  贺幽兰揉了揉太阳穴颇为语塞,

  “拜托!我的两位大神啊!你们能不能有点脑子!要是因为帮我们你们FK和MT其中一个不参加比赛了,我们会被骂的更惨!”

  唐溪水看着烦恼的大家有些无语的说:

  “不是!你们想这么麻烦干嘛!无非就是让我们先和观众打声招呼而已,比赛的时候好好打不就好了!我们是新生队伍!种子战队怎么了!种子战队第一次上场比赛就一定要拿第一吗?那不是有毛病吗!”

  两名教练面面相觑,所有人竟觉得唐溪水说的十分有道理。

  老板娘一直皱着眉头,唐溪水说的这番话虽然让她看开了很多,但是仍然皱着眉头说:

  “那就先按官方的把我们是种子战队的消息放出去吧,还有,能麻烦两位教练帮我一起,把去年秋季赛和今年春季赛的所有成功走出小组淘汰赛的队伍的对战视频整理出来吗?”

  两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陈飞拿出怀里的资料递给老板娘,

  “你看看这些你们的资料是不是正确的,有些不够详细或者不方便透露出去的信息也可以删掉。明天上午会安排你们拍平面照和战队照等等,后天官方发布会的时候你们也要一起去。”

  老板娘点点头,然后把资料看了一下递给了其他人。

  沈梦琪看着自己资料有一条写的是她是沈归的双胞胎姐姐。

  沈梦琪咬了咬下唇说:

  “把我和沈归是姐弟这件事删了,就写我无父无母就好了。”

  沈归以为沈梦琪还是讨厌自己,便有些沮丧的垂着头,这一幕沈梦琪当然看在眼里了,她忧伤的笑了笑,

  “沈归,我们两个的关系实在是不适合公之于众,那个人的事情也还没有解决……”

  沈归沉默了一下,然后闷闷的“嗯。”了一声,他其实可以理解姐姐的做法,但他就是有些不开心,也不知道到底是不开心在哪。

  其余人核实了信息后就把资料还给陈飞了,陈飞和王武走后,一看时间已经是六点了的大家就直接回了家,刚坐上车众人就点了外卖,回家没一会儿几人就吃上了。

  晚上所有人和两名教练都在帮着老板娘整理对战视频,一直到十点多,老板娘让大家都去休息,明天还要拍照片。

  所有人回房间后,老板娘独自拿起手机饭看着美国GU战队近些年的战况,然后深深的叹了口气也回房间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众人起来后买了吃的就去了训练营,这时摄影师灯光师造型师服装师等等等等,都已经在这等着了。

  蓝:“嚯!不愧是FK和MT!大手笔,我还以为我们来了还得等一会呢,没想到他们来的比我们还早!”

  凤:“只怕是沾了我们龙队长和沈队长的光啊!”

  见众人来了之后,两名教练连忙招呼十人去试衣服。

  官方给十人的衣服都十分简雅大气,清一色的黑白服装,女生都是左边是黑色右边是黑色的及膝礼服裙,银白色的高跟鞋。男生则都是右边黑色左边白色的西装上衣和黑色的西装裤子以及黑色的皮鞋。

  唐溪水拿到衣服的第一时间就是问:

  “穿成这样怎么上场打游戏!”

  一边的工作人员则笑着说:

  “这是拍平面需要,你们上场打游戏的话一般是穿你们的战队服装。”

  唐溪水这才懂了,连忙点点头道了谢。

  众人换好衣服后就去化妆间那边了,唐溪水虽然没穿过高跟鞋,但是直接贺幽兰买高跟鞋的时候给她试过,所以只要慢一些她还是可以保持平稳不摔倒的。

  化妆师看着唐溪水和贺幽兰的皮肤十分羡慕,

  “天呐,你们两个的皮肤真好,又白又嫩,怎么保养的啊?”

  唐溪水一边坐着看着镜子里化妆师给自己化妆,一边和化妆师搭话,

  “没怎么保养,我和幽兰皮肤好好像是遗传,我爸妈皮肤都很好。”

  贺:“嗯,我也是。”

  化妆师:“哎呦,真好~我这脸你们别看现在挺正常的,其实卸了妆可丑了。”

  贺:“那你可以多喝点酸奶,多吃点水果,少熬夜吃辣的,估计要一年半载就会起效果。”

  化妆师:“这必须要是家庭主妇,不用工作才可以,我们这种化妆师啊,是不指望咯~”

  十人画完装已经是十一点多了,片场拍照的摄影师想争取先拍几张,于是众人只能饿到一点多才吃饭。

  摄影师:“哎!那四个女生站前面,排两排,女生站前面中间。”

  众人拍完了合照后就开始一个个拍了单人照,一点多吃饭的时候,凤朝阳直接有点虚了。

  凤:“哎呦~好虚——不行了!拍照怎么这么耗精力啊……”

  贺:“没办法,一张照片就要拍好多次。”

  老板娘:“好了好了,快吃吧,这都是正常的,拍的越好对我们就越有利啊,笨蛋!”

  吃过饭后众人休息了一下,约摸两点半的时候化妆师过来开始给大家补妆,于是下午的拍照时间又开始了。

  摄影师:“好——很好!就剩下多人照和双人照了,大家坚持一下下。”

  拍双人照的时候,谢穆青和唐溪水背对背站着,

  摄影师:“女生再犀利一点!假设你看到的都是辣鸡蝼蚁!”

  唐溪水听了后,露出了一个不屑的斜眼神,谢穆青背对着唐溪水,霸王气息蔓延四里!

  摄影师连忙抓住了这一时机连拍了好几章,

  “不错!很聪明很聪明!不错!非常棒!”

  拍凤朝阳和贺幽兰的时候,贺幽兰拧这凤朝阳的耳朵,

  摄影师:“男生,男生可以稍微表现的狰狞一些!”

  于是凤朝阳里面夸张的做了一个十分狰狞的表情。

  摄影师:“好不错!不错啊不错!”

  最后一张是GOD的十人在做准备好的道具上拍的。

  面前是湖,湖边的石头上坐了四名女生,谢穆青靠在柳树上,凤朝阳、蓝风和徐州三人勾肩搭背有说有笑的,张迦楠躺在柳树的枝干上,余奥海凝神在观望远方。

  拍完所有照片好,众人累的要命,卸了妆换了衣服就躺了。

  凤:“啊!不、不行……太累了!累的一批!”

  众人连回答他的力气都没有了,都互相躺在对方身上休息。

  龙云天和沈归正好训练结束,看着累成这样的大家都笑了。

  沈梦琪皱着眉头有气无力的说,

  “沈归……你还、是不是人……我都、都、累成这样了!你还在笑……”

  沈归和龙云天连忙收起笑容带着大家回家了,回家后的众人横七竖八的躺在沙发上。

  谢穆青翻身正躺在沙发上说:

  “还好我机智,之前买了沙发,还买了四个榻榻米!不然你们现在连躺的地方都没有……”

  龙云天给大家点了外卖,然后就接了一个电话,回来的时候咳嗽了两声清理了一下嗓子就开始说正事了。

  龙:“咳咳!是这样啊,明天出席官方发布会我和沈归也会和你们一起去,衣服就穿你们平时的便服就好了,但毕竟是官方发布会,还是尽量正式一点。”

  “嗯……”

  其实大家都听的很清楚,但是他们真的好累,累到连说话都说不动……

  吃过外卖后,唐溪水让龙云天和沈归去给奥利奥和牛奶开两罐猫罐头和燕窝,自己则跑去洗澡了。

  才十点,谢家别墅就全部熄了灯休息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