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颜七靳易澈 > 满意就好
 
见许梦沉开始朝自己走来了。

罗艺馨连忙倒退几步,说道:“滚,你离我远一点!”

“艺馨,我们不是好姐妹吗?既然是好姐妹的话,你为什么不过来陪我?我在这里真的好寂寞。”

罗艺馨咬牙切齿:“我刚才已经说过了,我跟你并不是什么好姐妹,我也不稀罕做你的好姐妹!是,我承认,我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你帮助我很多,但是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不是也帮助过你很多吗?呵呵呵,你总说我们是好姐妹,又总是在我面前炫耀你比我好的一切,从来都不会体谅我,像你这样的人,我为什么要把你当成好姐妹?”

“许梦沉,你知道我是有多么羡慕你吧?但我有多羡慕你,就有多恨你!我每一天都在想,要是你拥有的一切是我的多好啊?有了这个念头后,我又会在想,如果你死掉了话,那该多好啊!哈哈哈哈,后来你死掉了,属于你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了,不管是名利还是男人,都是属于我的,我才是最后笑到最后的胜利者!”

“艺馨,你是不会笑到最后的,”许梦沉说道,“你会遭到报应的。”

罗艺馨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弧度,说道:“报应?呵,不,我是不会遭到报应的,我不仅不会遭到报应,而且我会很幸福的,你不知道吧?阿哲啊,快要跟我结婚了,这原本可是属于你的男人啊,现在可是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你会得到报应的。”她又重复这句话。

“不,我不会!”罗艺馨无比讨厌这句话,“许梦沉,我会幸福,我会让你看着我是怎么幸福下去的!”

“傻……真傻,这本来就不属于你的,不属于你的东西,到最后,都将会离你而去。”

这句话就像是诅咒一样,听得让罗艺馨觉得无比厌恶。

等到罗艺馨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七点了。

昨晚做的梦,罗艺馨记忆犹新。

她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报应么?

遭到报应的应该是她自己吧!

罗艺馨起床,刷牙洗脸后,离开了房间。

走下楼,来到餐厅里。

牧晋哲已经准备好了早餐,并且还在餐桌上贴了一张便利贴。

上面写道:早上已经做好了,记得吃,我今天还有事,先出门。

罗艺馨捏着便利贴,嘴角勾起一抹愉悦的弧度。

她把便利贴,凑到嘴边,然后用薄唇亲吻了一下便利贴,然后才把便利贴搁置在一边。

一个人吃了早餐,罗艺馨就打算去晨练。

就在这个时候,罗艺馨的手机响了起来。

见是程峻祁打来的,罗艺馨想都不想,就去接听了。

“程先生,你打电话过来,是来告诉我答案的么?”

程峻祁说道:“是的,我朋友说可以跟你见面。”

罗艺馨勾起嘴角,笑道:“谢谢程先生的帮忙。不过,我可以要她的电话吗?”

程峻祁思索了一下,说道:“这个大概不行,不过,到时候你就能跟她见面了,你可以当面叫她给你电话号码。”

“唔,”罗艺馨说道,“那她什么时候跟我见面呢?”

“后天,在巴黎举行一个派对,我朋友会过来。”程峻祁说道,“也欢迎你过来。”

“好,到那个时候,麻烦你给我地址。”

“行。”

挂断了电话,罗艺馨开始吃早餐。

对于菲菲香水大赛,没有拿到冠军,罗艺馨心里其实是挺不平衡的。

尤其听到公司里的一些人议论纷纷的话。

“要是许梦沉在的话,这冠军绝对会是她的。”

“许梦沉在的时候,萝薇莎是最辉煌的时候,许梦沉不在了,萝薇莎这个香水品牌,也将没落了。”

……

每个人都认为她比不过许梦沉。

每个人都觉得许梦沉的存在是像神一样。

或者说,觉得她像是救世主。

所有人眼里都只有许梦沉。

可是,有许梦沉在,哪里还有她的地位?

呵。

罗艺馨最讨厌听到这些夸赞许梦沉的话。

一个字也不想听。

……

靳舒薇没有想到,林弦墨今天给她打电话来,说要跟她约会。

靳舒薇心里居然有些小紧张……

她没有拒绝林弦墨的邀请,答应今天跟他约会。

其实自己也不是没有跟过这个家伙约会的,只是今天难得的会紧张。

也许是在画展的时候,受到了某些影响。

这让她非常期待这次的约会。

就像还在上学的时候,第一次跟林弦墨约会的时候。

那个时候的自己,也是非常的期待和紧张的。

不得不说,自己真是怀念那个时候呀。

靳舒薇给苏颜七打了一个电话。

“嫂嫂,你今天有空吗?”

苏颜七道:“有呀,怎么了?”

“嘿嘿,你能不能一下,我有件事想求助你。”

“什么事情?”苏颜七下意识地问道。

“唔,就是林弦墨这个家伙今天不是要找我约会吗?我答应赴约了,但是约会要穿什么衣服呢?我觉得嫂嫂对这个应该很在行的?我还记得嫂嫂给我搭配过衣服的呢,唔,我觉得还挺不错的啦,虽然我不怎么喜欢粉色的。”

听到靳舒薇说的话后,苏颜七忍不住勾起嘴角,笑道:“我还以为是什么事情呢,原来是这件事呀?好,我一会儿就过去找你。对了,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出去?”

靳舒薇扬起眉毛,说道:“这个笨蛋还没有跟我说什么时候出去呢,就问我薇薇你今天有时间吗?我想跟你约会,都还没有跟我说时间,哼,既然他不说时间的话,那时间就由我来订,我决定两点的时候再出发,所以呀,嫂嫂要在两点之前,帮我搞定哦。”

苏颜七微笑道:“好,我先处理一下我的东西,就过去找你。”

挂断了电话,苏颜七开始整理自己的东西。

靳易澈走来说道:“刚才谁给你打电话?”

苏颜七瞥了一眼靳易澈,好笑道:“你最近好像对谁给我打电话这件事很关注啊?是舒薇给我打来的,说是弦墨要跟她约会,她叫我过去,给她梳妆打扮。”

“约会?”靳易澈嗯哼一声,说道,“这丫头终于跟林弦墨好上了?”

“我觉得应该是了,”苏颜七看着靳易澈,笑道,“怎么,你难道不觉得开心吗?自己的妹妹终于有了一个好的归宿了。弦墨这个人,挺好的,对舒薇非常的好,舒薇要是跟林弦墨在一起的话,我想一定会很幸福的。”

靳易澈勾起嘴角,说道:“能够让你看得起的男人,那绝对是不错的男人的,我为什么不开心呢?”

“我还以为你对林弦墨不满意呢。”

靳易澈道:“那倒不是。”

“妈现在还在国外旅游呢,要是妈知道弦墨跟舒薇的进展的话,一定会很开心的,”苏颜七笑着说道,“也不知道妈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快了,玩够了,就回来了。”靳易澈说道,“阿七,我打算休息半年。”

苏颜七诧异地看着靳易澈,说道:“休息半年?你要干什么?”

这个人可是工作狂,居然要休息半年?

“你想去旅游么?”靳易澈盯着苏颜七问道。

“旅游?你是打算休息半年,跟我去旅游吗?”苏颜七有些惊讶地说道。

靳易澈嗯哼了一声,道:“怎么?不愿意?”

“那倒不是啊。”苏颜七说道,“我只是觉得有点受宠若惊,没有想到你会休息半年,你休息最长也就几天,休息半年,好像是头一次吧?”

靳易澈勾起嘴角,说道:“以后的事情都是不可说的,下次我也许会休息一年呢。”

苏颜七笑道:“休息一年啊?那下次要是休息一年的话,你要干什么?”

“陪你。”

“陪我啊?”苏颜七故意露出受宠若惊的模样,说道,“会不会太小题大做了啊?你的下属和员工到时候不满了怎么办呀?”

“他们敢有不满?”靳易澈勾起嘴角,很是霸气地说道,“我是他们的上司,我想给自己放多少天的假,我自己说了算。”

“好啊,既然你都已经下定决心了,那我就跟你去旅游。”苏颜七说道,“这半年里,我想银白特别有趣。”

苏颜七觉得有点小期待了。

靳易澈忽然走过来,搂住苏颜七的蛮腰,轻声说道:“玩够了,接下来就要辛苦你了,媳妇儿。”

这没头没尾的话,苏颜七听了很是,摸不着头脑。

“辛苦我?唔?你想干什么?”

靳易澈轻笑道:“给我生个孩子,男孩女孩都可以,不过,最好是女孩,我喜欢女孩,最好长得像你。”

苏颜七顿了一顿。

而后,也挽起嘴角,说道:“可是我想生男孩啊,男孩长大了,可以保护妹妹的。”

见苏颜七不再抵抗这件事,靳易澈觉得很开心。

他亲了亲苏颜七的头发,说道:“唔,都可以,只要是你生的,我都喜欢。”

甜言蜜语了一番后,苏颜七就去找靳舒薇了。

来到靳家住宅,发现兰南柯不在。

苏颜七就说道:“南柯呢?”

“跟苏宇出去了。”靳舒薇说道。

苏颜七说道:“他们两个人要干什么?”

“苏宇这个人心思挺细腻的,知道南柯喜欢设计香水瓶,就带她去那个什么地方来着?我不怎么记得叫什么了,那个地方挺多设计品的,”靳舒薇说道,“南柯没有拒绝苏宇,就跟他出去了。”

苏颜七说道:“苏宇对南柯还挺上心的。”

说完,她看着靳舒薇说道:“好了,不说她了,来帮你搭配一下服装,唔,我还是觉得粉色的衣服适合你,只是你好像不喜欢粉色的。”

靳舒薇朝着苏颜七吐吐舌头,模样看起来挺俏皮的,“嫂嫂,我现在不讨厌了。”

苏颜七好笑道:“为什么现在不讨厌了?”

靳舒薇道:“我以前讨厌粉色,那是在我高中的时候,曾经发生过一次让我觉得非常不愉快的事情,不过呢,那件不愉快的事情,已经被解决了,所以对粉色,我不是很讨厌了。”

“哦,这样啊,那你应该不排斥穿粉色的裙子了吧?”

“那倒是不排斥看,”顿了一下,靳舒薇小声说道,“其实,我还挺喜欢粉色的。”

“好,之后,给你搭配一款很少女系,适合约会的香水。”

苏颜七认真给靳舒薇打扮了几个小时。

后。

苏颜七对着靳舒薇道:“你过来看一下镜子吧。”

靳舒薇嗯了一声,朝落地镜走去。

当看见充满少女气息的自己的时候。

靳舒薇忍不住笑出声:“天哪,嫂嫂,这么一看,觉得我自己登时年轻了几岁了呢,嫂嫂你可真是厉害的,以前学过化妆吗?”

“唔,化妆学过一点。”苏颜七看着靳舒薇说道,“你喜欢吗?”

靳舒薇说道:“喜欢,当然喜欢了,嫂嫂谢谢你啊,我很满意的。”

“你满意就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