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颜七靳易澈 > 讨好
 
靳舒薇都有点看不下去了,说道:“我说阿雅啊,你看你丈夫这么辛苦,你是不是应该犒劳一下你的丈夫呢?”

陆茜雅倒是没觉得什么,“又不是我叫他去干活的,是他自己干的。”

靳舒薇突然有点同情慕佑辰了,“啧,你这个无情的女人啊。”

腾腾和李婉茹今晚不打算在苏颜七那里过夜了。

虽然腾腾倒是挺想的。

李婉茹觉得一直打扰苏颜七跟靳易澈很不好意思。

苏颜七虽然觉得很不舍,但李婉茹都这么坚决了,苏颜七也不好继续说什么……

晚上六点,慕佑辰开车。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陆茜雅忽然说道:“今天烧烤累吗?”

慕佑辰:“不累。”

陆茜雅偷笑着说道:“你要是说累的话,我或许给你犒劳呢。”

慕佑辰猛地一怔。

顿了一顿,他说道:“其实不累是骗人的,但是能够让你开心,这是值得的。”

“你可真是个傻子的。”陆茜雅说道,“停一下车。”

慕佑辰很听话的把车停在一边。

“还没有到家,停车做什么?阿雅……”

就在慕佑辰转过头,看向陆茜雅的时候。

陆茜雅忽然伸出双手,捧住慕佑辰俊朗的脸。

就在慕佑辰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

陆茜雅轻轻地吻住了慕佑辰的嘴唇。

她的薄唇,特别的柔软。

一碰到她的嘴唇,慕佑辰就有一种想要至死方休的想法。

陆茜雅很快撤回,舔了舔下唇,看着慕佑辰,说道:“这就是给你的奖励,怎么样?还算可以吧?唔,看你这么辛苦,再给你一个犒劳怎么样?请你去吃一顿!这个犒劳不错吧!”

慕佑辰看着陆茜雅。

他的那双眼睛,有些昏昏暗暗的。

盯着陆茜雅看。

陆茜雅见慕佑辰没有回应,说道:“你怎么不说话啊?嘿,别告诉我,你高兴坏了,反应都变得迟钝了。”

慕佑辰低沉地说道:“阿雅,你是妖精变的吗?”

“妖精?”陆茜雅笑出声道,“哈哈哈,对啊,我可是妖精啊,一个非常迷人又凶猛的女妖精呢,要不是看你最近比较听话,本妖精不打算吸干你的精气了,你可愿意继续免费当本妖精的免费劳工啊?”

慕佑辰眸光流露出奇异的光芒,他的嘴角勾起一抹看似邪魅的弧度,“妖精么?如果你有这个需要,我愿意给你吸干所有精气。”

趁着陆茜雅没有任何防备,慕佑辰直接扑过去。

把陆茜雅困在臂弯里。

“啊,你干什么突然扑过来,你想干什么,大晚上的你想干什么呀?”

慕佑辰嘴角依然勾着邪魅的弧度。

“女妖精,不是想吸干我的精气么?我愿意向你奉献身体,让你吸干我的精气。”

陆茜雅瞪大眼睛,囔道:“我……”

完全不给陆茜雅把话说完的机会,慕佑辰霸道蛮横地堵住了陆茜雅的薄唇。

“呜呜唔唔……”她都要喘不过气了,这个混蛋!

他就像一只贪而不厌的野狼,带着野心侵略性地占领她的柔软。

大约过了三分钟后。

慕佑辰才放过陆茜阿雅。

陆茜雅气喘吁吁地瞪着慕佑辰。

双颊绯红,妩媚又清纯的。

看得慕佑辰心里痒痒的。

“你、你真是够了,居然敢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这样对我,慕佑辰,你就不怕我生气的吗?”

谁想,慕佑辰露出无辜的神色,颇有些委屈的样子,说道:“不是你说要给我奖励的吗?”

陆茜雅气呼呼地说道,“我不是给你奖励了吗!”

慕佑辰委屈地说道:“你刚才是给我奖励吗?为什么我没有感觉?所以,我才……”

“呸,你个色狼,再解释也没有用了,你就是故意的,存心的,见我好欺负,没有依靠,所以才敢随心所欲的欺负我,我、我可真是一个没有人权的人了。”陆茜雅撅起嘴巴,一副要大哭的模样。

不就是亲了一下吗?

被自己丈夫亲嘴不是正常的事情吗?

为什么他媳妇儿这副模样,让他搞得像是被一头猪给侵犯了一样?

“没有人欺负你,我也舍不得欺负你,”慕佑辰轻声说道,“你的依靠就是我啊,傻老婆。”

陆茜雅没好气地说道:“少来了,就你最爱欺负我。”

慕佑辰觉得有点冤了:“我没有欺负你。”

“你还敢说没有,明明就是有的,刚才你就欺负我了。”陆茜雅控诉道。

慕佑辰觉得好笑:“丈夫亲自己的妻子,这是正常的。”

陆茜雅瞪了慕佑辰一眼说道:“才不是,这只是你觉得的,你这个自私的人,都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陆茜雅喘了一口气,又说道:“你总是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那样对我,我一点儿人权也没有,你、你这个坏男人,把我当成什么了?你觉得我是那种很随便的女人吗?想亲就可以亲的吗?”

“你怎么会是随便的女人,我重来都没有这么想的,阿雅,你别乱想。”慕佑辰道,“我每次看见你,就控制不住自己,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你这么着迷。在亲你的时候,我脑子里会一片空白,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亲了你了。”

陆茜雅嗯哼一声,说道:“你这话可真是有意思的,听着我好像真的是什么女妖精一样,我要是女妖精的话,哼,我吸干你的精气。”

慕佑辰嘴角扬起一抹俊逸的弧度,“好啦,老婆你别生气了好吗?我带你去吃好吃的,你想吃什么?”

“哼,别想拿这个诱惑我,让我原谅你,”陆茜雅没好气地说道,“我现在不开心,什么也不想吃,我要回去,回舒薇姐那里,我才不要跟你住在一块了。”

“那可不行,你今晚必须回我们家里,没有你在的家,我觉得一点儿也没有家的气息了,”慕佑辰讨好地看着陆茜雅,说道,“阿雅,你要是真的不高兴的话,那你就打我撒气吧,打到你不生气为止。”

“你可真是一个傻子,大傻子!”陆茜雅瞪着慕佑辰,“我要是打你的话,我的手不会疼吗?这是在打你撒气,还是在惩罚我自己的手啊?”

慕佑辰觉得有些伤脑筋,“那阿雅,你怎么样才会撒气?只要能让你撒气,你今晚想干什么都可以,去哪里玩我都可以陪你,不过,不能回靳舒薇那里,只能回我们家里,好吗?”

后面这两个字,几乎是带着恳求的意思了。

陆茜雅哼哼了两声,说道:“我去哪儿玩都可以?”

“可以,”慕佑辰顿了一下,又补充道,“不过大晚上不能去太远的地方。”

陆茜雅没好气地说道:“我当然知道的了,我大晚上是不会跑去很远的地方的。”

慕佑辰微笑:“阿雅,你想去哪里玩?”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