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颜七靳易澈 > 看见过我流口水的样子了?
 
陆茜雅撂下这句话,就迈步离开了。

慕佑辰见状,立刻跟上陆茜雅的脚步。

但在越过那个外国女人时,那凉薄地瞥了那女人一眼。

只是淡淡的一眼,外国女人就顿时,感觉到寒风刺骨的感觉。

“阿雅……”慕佑辰在陆茜雅身后见了她好多次,陆茜雅都不理他,“阿雅,你为什么不应一下我?”

慕佑辰无奈地走到陆茜雅的身旁,看着一直不理他的陆茜雅,他启唇说道:“阿雅,还疼吗?要不要带你去医院看看?”

“去什么医院?”陆茜雅终于舍得回应一下慕佑辰了,她瞥了慕佑辰一眼,说道,“不就是被打了一巴掌吗?这又没什么大不了的,请你别老是因为这点不痛不痒的事情,就夸张地要我去医院看看,我可不像你想象中的那般娇柔!”

阿雅……

他会这样,还不是因为太在乎了她吗?

把她看得比生命,还要重要。

“阿雅,对我而言,不管是多轻的伤害,我都觉得很严重。”慕佑辰说道,“你的脸已经有点肿了,你真的不打算用冰敷一下吗?”

“不需要,”陆茜雅说道。“它会慢慢消肿的。”

听到陆茜雅说的这番话,慕佑辰忍不住微微一笑。

“阿雅,耍小孩子脾气的时候,真的很可爱的。”

陆茜雅脚步一顿。

慕佑辰也停了下来了。

“谁说我是耍小孩子脾气了,”陆茜雅不高兴地瞪着慕佑辰说道,“我是真的不开心好不好?”

慕佑辰低声问道:“你告诉我,为什么不开心?”

“你真不知道吗?”

慕佑辰还真猜不出陆茜雅为什么会不开心。

想了想,慕佑辰说道:“难道是因为被那个女人打了一巴掌,所以才会不开心吗?”

陆茜雅瞪了他一眼:“不是!”

吐出这两个字,陆茜她又走了。

慕佑辰一脸莫名其妙,完全不知道陆茜雅为什么不开心。

他拔步追上陆茜雅,说道:“阿雅,你告诉,为什么不开心?不告诉我原因,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你开心。”

陆茜雅挪动了一下嘴角,说道:“没什么了,都过去了,说这些也没什么用了。”

什么都过去了?

才刚发生的事情,怎么就过去了?

“阿雅,你是不是因为我来迟了,所以才不开心?”

慕佑辰试探性地问道。

陆茜雅抿了抿薄唇,却是没有说话。

慕佑辰忽然就确定了,陆茜雅之所以会不开心,是因为自己来迟了。

“阿雅,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来迟的,我刚才有点事情,所以没跟上你,”慕佑辰说道,“阿雅,我知道你一直都不喜欢我派人全天候的保护你,但是怕没有人保护你,就会发生像刚才的事情,我不祈求你能够理解我,阿雅,我只想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任何的危险,受到任何的伤害,刚才看见你脸上的红印,我心里很难受,恨不得都让我来承受你的痛苦。”

“行了,”陆茜雅不耐烦地打断慕佑辰说的话,“你知道我最受不了的是你哪一点吗?”

慕佑辰想了想,说道:“过度保护你?”

听到这几个字,陆茜雅觉得好笑。

他也知道他那是过度保护啊!

“这是之一!”陆茜雅说道,“我还受不了你这么喜欢说肉麻的话。”

“肉麻的话?我没有说呀。”慕佑辰一脸真诚地看着陆茜雅。

陆茜雅肯定地说道:“你有说,大概你自己感觉不出来,刚才你说的那句话,什么看见我脸上的红印,心里很难受,恨不得都人我承受你的痛苦什么的,我听了觉得好肉麻,尽管听了你说了好几年肉麻的话了,我还是不太习惯。”

慕佑辰一头雾水地看着陆茜雅。

似乎不清楚自己认真说的话,怎么就听着肉麻了?

这都是他的真心话、心里话呀。

但是既然阿雅不喜欢听的话……“我以后不会说出肉麻的话了。”

陆茜雅表示不相信他说的话,“这已经成为了你的习惯了,我不相信你会改的掉的。”

“我会的,”慕佑辰认真地说道,“你不喜欢的,我都会改掉。”

陆茜雅盯着他,眨了眨眼睛,说道:“我不喜欢的,你都会改掉吗?”

慕佑辰想都不想就要点头,可就在要点下去的时候,他又猛地刹住了。

说道:“看情况,要是超出了我的范围,我觉得不行……”

陆茜雅没有说爱护,慕佑辰沉沉地说道:“假如你不喜欢我喜欢你,如果你想叫我改掉这个的话,我估计这辈子都不能改掉了……不可能会改掉。”

陆茜雅沉默地看着慕佑辰。

半晌,陆茜雅叹了一口气。

说道:“阿辰,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你看上我哪一点了?我长得……虽然也挺漂亮的,但是你身边漂亮的女人,也不少的吧,为什么唯独对我这么执着?你到底是看上我哪一点了?”

慕佑辰没有立刻回答陆茜雅的话,而是紧紧地看着陆茜雅。

三秒后,慕佑辰轻声说道:“你在我心里是与众不同的。”

清楚他这是敷衍。

陆茜雅也懒得搭理他了。

继续走。

慕佑辰继续跟。

过了一会儿。

陆茜雅又停下了脚步。

给了慕佑辰一眼。

“你能不能别跟着我了?”

慕佑辰摇头:“不行,只有跟着你,我才能放心。”

“我不会出事的,我又不是三岁小孩了,你能不能别老这样了?”

慕佑辰说道:“阿雅,我没有把你看作成三岁小孩……”

“如果你没有把我看作成三岁小孩的话,那你为什么一直跟着我?”陆茜雅不悦地瞪着慕佑辰说道,“你很闲吗?你不上班吗?你没事情做看吗?”

“你离家出走,我没心思上班。”

听到慕佑辰这么耿直的话,陆茜雅觉得好笑,她确实笑出来了。

“阿辰,听到你这句话,我觉得你更像是三岁小孩子!”陆茜雅道,“因为我离家出走就没心思上班?你知道不知道这句话会显得你特别的幼稚。”

“阿雅,对不起。”

慕佑辰深深地看着陆茜雅。

莫名其妙的突然道歉,这是什么鬼?

陆茜雅:“突然跟我道歉做什么?难道你想告诉我你真的婚外出轨了?”

“当然不是的……”慕佑辰煞有介事地说道,稍微停顿了一下,他说道,“我道歉,是因为,这几年让你觉得不开心。”

陆茜雅不以为意地说道:“还好了,也没有你说的这么夸张,跟你结婚后,我有不开心的时候,也有开心的时候,不过这不都挺正常的吗?没有人会一直开心的,喜怒哀乐谁都会尝试一遍的不是吗?”

慕佑辰扬起嘴角,笑道:“对,你说的对。”

不管媳妇儿说什么,都是对的。

陆茜雅很满意慕佑辰的态度,她笑着说道:“好了,你回西班牙去吧,公司不能没有你呀,别因为我就没心思上班,这样一点儿也不像话。”

“你不跟我回去?”慕佑辰脸上的笑容,在渐渐地消失。

陆茜雅说道:“嗯,我暂时不打算回去,我在江城也有事情的,对了,我好像没有跟你说过,我已经决定在江城工作了。”

慕佑辰脸上的笑容,在听见陆茜雅说的话后,瞬间不见了,“为什么要在江城工作?”

陆茜雅说道:“舒薇姐要弄一个香水工作室,我决定要成为她的助理。”

“靳舒薇?”他问道。

陆茜雅嗯了一声。

慕佑辰轻轻地叹了一口气,“罢了,如果是你喜欢的,我不会阻止你的。”

陆茜雅哼了一声。“就算阻止我,我也会去的。”

看到陆茜雅这小模样,慕佑辰挽起嘴角。

“阿雅,你能不能答应我,离婚和分居这种话,以后不要再说了。”

陆茜雅哼道:“你要是惹我生气的话,我还是会跟你提出离婚的。”

“不会的,我不会惹你生气,我怎么会惹你生气……”

陆茜雅:“你最近都在惹我生气好不好?”

“对不起阿雅……”慕佑辰道,“我最不想让你生气了。”

“只是想而已吗?”

“当然不只是想想,”慕佑辰叹了一口气,“怎么可能只是想想而已。”

“离婚的事情,暂且不说,但是分居,肯定是避免不了的。”

慕佑辰不说话。

陆茜雅继续说道:“因为你要回西班牙,我要留在江城,那肯定是必须分居的。”

慕佑辰实在是拿她的媳妇儿没辙。

“阿雅,我不会强迫你做你不喜欢的事情,既然你想留在江城那就留在江城吧,我不会强迫带你走的。”

“这才对嘛,”陆茜雅笑道,“你做你的事情,我做我的事情,这样才公平。”

“嗯,”慕佑辰看着陆茜雅,眼底掠过一抹精光,快的让陆茜雅完全看不懂,他说道,“阿雅,你能不能陪我两天?”

“干什么?”

慕佑辰微笑道:“咱们以后要见就很难了不是吗?我想这两天跟你在夏威夷好好享受一次二人时光,这对你来说,应该不难吧?”

不难是不难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陆茜雅觉得有点不大对劲。

但她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劲的。

下午六点多。

靳舒薇已经躺在沙滩椅上睡着了。

林弦墨在旁边看着靳舒薇的睡颜。

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她睡觉的模样了。

靳舒薇慢慢地睁开了双眼。

忽然撞见一个巨大的脸庞近在咫尺。

吓得她瞪大了双眸:“什么啊!”

当清楚的看见是林弦墨的隽脸时,靳舒薇这才松了一口气。

“你凑这么近干什么?你该不会是想偷吻我吧!”

林弦墨哭笑不得:“当然不是……”

靳舒薇没好气地说到:“你要是不是想偷吻我,那你干嘛把你那张脸凑近我的脸?”

要说不是想偷吻自己,靳舒薇还不相信呢。

想偷吻她就直说,何必遮遮掩掩的啊。

“我就想看你睡觉的模样。”林弦墨说道。

靳舒薇觉得莫名其妙:“看我睡觉做什么?你有看人睡觉的嗜好吗?”

林弦墨无奈地笑道:“当然不是。我只是觉得你睡觉的模样很可爱,像以前一样。”

靳舒薇怀疑地看着林弦墨,“你以前偷看过我睡觉的样子?”

“嗯……也不算是偷看,我是光明正大的看的。”

靳舒薇直勾勾地盯着林弦墨,“什么时候的事情?”

“就是你高中的时候……”林弦墨笑道,“你那时候很喜欢睡觉。”

“是啊,我高中的时候天天熬夜玩游戏,导致每天都要在课堂上睡觉。”靳舒薇顿了顿,一脸怀疑地瞪着林弦墨,说道,“你是不是看见过我流口水的样子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