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颜七靳易澈 > 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第二天,苏颜七刚刷牙洗脸完毕,靳舒薇就给她打来了电话。

“苏颜七,那个,我还不知道你打算什么时候来,还有,也没选好在哪个地方见面,是你决定,还是由我决定啊?”

苏颜七说道:“你来决定吧,我今天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上午九点见面。”

“好啊,”靳舒薇说道,“那我一会儿给你发地址吧。”

“嗯嗯。”

挂断了电话,苏颜七下楼。

去到敞开式厨房,打开冰箱,从里面拿了一瓶可乐。

兰南柯看了一眼时钟,现在是七点多钟。

“今天你好像是要出去的?”

苏颜七拿着马克杯,啜了一口可乐。“嗯,我的小姑过来找我了。”

“这样啊。”兰南柯又说道,“我今天也要出去,看一下奶奶她。”

苏颜七笑了一笑,没有说什么。

兰南柯又说道:“奶奶她一直惦记着你没有吃她家晚餐的事情,有时间咱们又去一趟奶奶家吧?”

“没问题的。你明天是要去巴黎了吗?”苏颜七问道。

“嗯,明天下午就去。”兰南柯动了动一下肩膀,“颜七,帮我在冰箱里那一瓶水给我。”

苏颜七嗯了一声,从冰箱里拿了瓶水,给兰南柯。

到了上午,靳舒薇给苏颜七发送了地址。

是一家法国餐厅。

苏颜七打车过去。

靳舒薇已经到了,看见她来了,脸上离开露出笑容。

“好久不见了苏颜七。”

靳舒薇看着苏颜七,发现好久没见,苏颜七变得越来越漂亮了。

苏颜七坐在靳舒薇的对面,莞尔一笑,说道:“是好久不见了,舒薇。”

“你饿了没有,想吃点什么,我来请客。”靳舒薇很大方的说道。

苏颜七笑笑:“我今天早上吃了点东西,现在也不是很饿,随便点吧。”

靳舒薇哦了一声,说道:“你已经吃了啊?我都没有吃。”

靳舒薇自己点了好多东西。

苏颜七喝了一杯果汁,看着靳舒薇,“舒薇,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靳舒薇拿着刀叉的手,微微顿了一下,她抬眸看着苏颜七,笑着说道:“那个,你好久没有回来了,妈她很担心,特意叫我过来找你,啊,对了,我顺便把东西还给你。”

“什么东西?”

“你等着,”靳舒薇把刀叉搁置在桌面上,然后去打开包包,从里面拿出一个首饰盒,看着苏颜七说道,“就是这个,你自己打开看看吧。”

苏颜七微微一怔。

看了靳舒薇一眼,再看桌面上的首饰盒。

靳舒薇说这是她的东西?

可是她不记得自己有过这样的东西的。

难道是原主的?

见苏颜七看着首饰盒,没有下文。

靳舒薇忍不住带点催促的意思,说道:“苏颜七,你去打开看看呀。”

“好。”苏颜七拿过首饰盒,打开一看,当看见里面的手链时,苏颜七的眸光微微一怔,“这是……”

苏颜七似乎想到了什么。

把首饰盒给合上,还给靳舒薇。

“这不是我的。”她看着靳舒薇说道。

苏颜七记得这手链。

是在圣托里尼岛的时候买的。

当时靳易澈叫她去选一个她喜欢的东西。

然后她凭着自己的喜好,挑选了这条项链。

原本以为这是靳易澈送给她的。

谁想,这是送给顾佩儿的。

“怎么不是你的?这就是的你的呀。”靳舒薇说道。

苏颜七微笑:“这真的不是我的,这是你哥送给顾佩儿的,你要是不相信,可以问问你哥。”

什么?

这是她哥送给顾佩儿的?

可是,可是她没有听见她哥说送是送给顾佩儿的啊……

苏颜七又道:“这条项链还是我在圣托里尼岛的时候,帮你哥挑选的,你哥当时很明确的告诉,我这条项链就是送给顾佩儿的。”

靳舒薇听得目瞪口呆的。

什、什么鬼啊!

她哥这个混蛋,为什么要作死?

靳舒薇干笑了一声,说道:“苏颜七,这都是误会啊,我没有听见我哥说这是送给顾佩儿的,他应该是骗你的吧?要是我哥送给了顾佩儿的话,这手链现在也不在我的手上了,所以,这分明就是送给你的,我哥还亲口跟我说的呢,这是送给你的,你是知道的,我哥这种人就是死要面子的,其实这条项链就是送给你的。”

靳舒薇怕苏颜七不相信,还强调了很多次,这条项链就是送给她的。

“是吗?”苏颜七淡淡地说道,然后又笑了笑,“如果,他是真心想送我东西,难道不觉得亲自拿给我,这样比较有诚意吗?”

这是,不领情吗?

不过,苏颜七说的也挺对的,要是她哥真的有送苏颜七东西的心思,要是自己亲自送的话,这比较显得他这个人有诚意,要是要让代替去送的话,这个诚意就看不出来了。

靳舒薇灵机一动,说道:“我哥不是最近很忙吗?腾不出时间来,而且我哥还不知道我来格拉斯了呢,也不知道我‘ 不小心’把他的东西带过来了,知道你在这里,我才想到要直接送给你的……那个我希望你不要误会我哥,我哥不是没有诚意的。”

“舒薇。”

苏颜七盯着靳舒薇,让靳舒薇有一种,无所遁形的感觉。

这种感觉,还真是奇怪啊。

靳舒薇莫名的有点小紧张:“干、干什么?”

苏颜七淡淡地笑道:“你怎么知道我在格拉斯?”

“呃,那个,呃就是,我有个朋友在格拉斯看见你了,就告诉我你在这里。”想到林弦墨那个时候对她说的话,靳舒薇立刻借用了林弦墨说的话。

“原来是这样啊。”

看苏颜七的样子,好像并没有怀疑她说的话。

靳舒薇莫名地松了一口气。

但苏颜七下一句说的话,又让靳舒薇身体紧绷了起来。

“为什么你会认为牧晋哲一定会见到我?舒薇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靳舒薇天真地说道:“啊?没有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我知道什么?苏颜七,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知道靳舒薇在撒谎,苏颜七却是浅笑了一下。

“真的挺让我惊讶的,舒薇居然知道了我的秘密了。”

靳舒薇仍然在装糊涂,“苏颜七,你到底在说什么啊,我听不懂啊。”

“舒薇,别再否认了,我知道你已经知道我是许梦沉了,我敢跟你坦言,证明我是相信你的。”

既然她都这么说了,靳舒薇要是再装作什么都听不懂的样子,那也就没意思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