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颜七靳易澈 > 喜欢聊别人的隐私?
 
程峻祁还怕他不相信,长臂一伸,搂着苏颜七的小蛮腰。

苏颜七那纤细的身躯,直接跟他的身体碰撞。

就在这时,程峻祁的心跳,控制不住地加速跳动。

也不知道是心虚还是什么……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种感觉,程峻祁不是很喜欢啊。

“当然了,这是我的女朋友,叫Tina,”程峻祁语气和神色,都看不出撒谎。

但那小心脏,却是一直咚咚咚的跳,怎么也停不下来。

法国男人半信半疑地看着苏颜七,玩味地笑了一下,“难道不是你花钱雇来的女朋友?”

程峻祁嘲笑地笑了几声,说道,“当然不是,我和Tina可是已经交往了几个月的了,你要是不相信可以问我女朋友。”

“不用问也知道,这位美丽的小姐,肯定会说是的,”法国男人看了一眼程峻祁,又看着苏颜七,对苏颜七说道,“你叫Tina是吧?我觉得有点遗憾,你为什么要选择这个男人做男朋友呢?你知道吗?在我们这个圈子里啊,可是人人都知道峻祁是对女人不感兴趣的基佬呢,没有想到他居然会交了女朋友,你应该和他上床过吧?他的速度快吗?持久度怎么样?有没有让你爽到呢?”

苏颜七没有想到这个男人会对她说这个啊。

要是换做以前的话,她一定会羞红了脸。

但现在不一样了。

在靳易澈那里,就算是脸皮薄,也会变成厚脸皮的。

“滚滚滚,你在我女朋友这里胡说什么?”程峻祁觉得丢人,恨不得找个毛巾,塞进他朋友的嘴巴里,“我女朋友第一次过来这里,你说这话,要是吓着她了,我就跟你绝交了。”

法国男人扑哧一笑:“哎呀呀,有了女朋友的男人真是不一样啊,不过,峻祁你说这话也真是过分了啊,兄弟我不就是关心一下你女朋友吗?难道你怕我吃了你女朋友?放心放心,你女朋友虽然长得很漂亮,但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你知道的,我喜欢胸特别大的丰腴美人,就像我现在的女朋友那样。”

法国男人说完前面的话后,就把在另一边的法国女郎叫来。

他的女朋友穿着暴露的衣服,胸前鼓鼓的,像塞了球一样,胸确实是挺大的。

胸特别大的丰腴美人?

程峻祁眸光下意识地要朝苏颜七看去。

但在半途中,程峻祁打住了……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其实吧,程峻祁很想说句实话,苏颜七的胸,也挺大的,身材不是很胖,也不是很瘦,恰恰也是属于丰腴的一种,他、挺喜欢这样的女人的,可惜的是,唉……算了,不想这些了,越想越心塞不是?

“这要真是你女朋友的话,录辰估计输了哈哈哈,”法国男人幸灾乐祸地说道,“你们打赌的惩罚是什么?好像是找个男人热吻二十分钟对吧?哎呀呀,想想就觉得有意思,不管是你还是录辰,遇到这种事情,我想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

呵,这个男人说的话,真是有点欠揍。

程峻祁懒得理他,问道:“录辰人现在在哪儿。”

“现在啊,”法国男人的语气,突然变得暧昧了起来,“几分钟前,和他的女朋友出去了,说什么要去解渴,我想你应该是听得懂我这言外之意的吧?”

程峻祁跟他这个朋友聊不下去了。

拉着苏颜七离开这里,带苏颜七去到一个角落里的沙发上,坐下。

“刚才那个人说的话,你别介意,”程峻祁对着苏颜七,有点歉意地说道,“我这个朋友就是这样,说话不经大脑的,我们大家都叫他二傻子。”

苏颜七扬起嘴角笑了一笑,感喟一句,“你朋友都挺热情的。”

程峻祁傻傻地笑了笑:“国外的人都挺开放的,热情也不奇怪。”

说完这句话,程峻祁又问苏颜七,“口渴了吗?我去倒点东西给你喝,要喝什么?”

“果汁就可以了。”苏颜七说道。

程峻祁点了点头,就去给苏颜七倒杯果汁。

去给苏颜七倒果汁的程峻祁,这会儿被几个朋友拦住了。

也不知道说什么。

程峻祁时不时地朝着苏颜七的方向看去。

苏颜七见到程峻祁为难的神色。

“峻祁的女朋友。”

耳边想起一道声音。

苏颜七下意思地寻声看去。

是那个法国男人。

苏颜七跟他不熟,只是微微一笑。

那个法国男人却是深深地看了苏颜七一眼。

“峻祁有没有跟你介绍我?”

苏颜七摇头,带着打趣的味道,说道:“没有,朋友太多,介绍不来吧?”

法国男人一听,笑了一下,嘴角的弧度大大的,刚起来挺俊朗的,“既然他没有介绍我,那我就自我介绍吧,我叫尼森,是一个法国人,今年二十六岁,目前算是单身,刚才那个女人,是我的女伴,我骗峻祁说是我女朋友。”说到这里,尼森又笑了一笑。

苏颜七听了尼森说的话,觉得挺莫名其妙的。

跟她说这些做什么?又不是在相亲找对象。

“听峻祁说,你和他交往了几个月了,我很好奇,你们两个是怎么认识的?”尼森盯着苏颜七的眼睛,笑容有点风流多情,一般女生应该对他的笑容,没有抵抗力的吧,“峻祁并没有告诉我们,他和你是怎么认识的,方便告诉我一下吗?”

苏颜七笑了一笑:“我们是在圣托里尼岛认识的,相遇的过程其实并不美丽,我可以不说吗?”

尼森挑了挑眉,觉得有点有趣,“你已经勾起了我的好奇心,突然不说了挺吊我胃口的,你们女人是不是很擅长这样呢?”

很暧昧,这个男人的语气和话,让苏颜七感觉很暧昧。

“你要是对我们的相遇过程很感兴趣,可以找峻祁问问,”苏颜七说道,“我想他会很乐意告诉你的,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是不是可以暂时结束我们的聊天了?”

“看不出来你还是一个冰山美女啊,”尼森扬起嘴角,玩味一笑道,“我还以为你和峻祁一样,都是一个很畅聊的人。”

“那要看聊什么了。”苏颜七说道。

“哦?那你一般喜欢聊什么?”尼森盯着她,意味深长地说道,“喜欢聊别人的隐私?还是喜欢聊买什么东西?或者是喜欢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