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颜七靳易澈 > 简直是该死
 
半晌儿,他冷冷沉沉地质问苏颜七:“你是在勾引我么?”

“夫妻之间的勾引,可以说是夫妻之间的一种情趣不是么?”

在苏颜七把这话说出来后,靳易澈翻身把苏颜七压在了身下。

没想到靳易澈会突然压着她。

苏颜七从嘴里软软地“嗯”了一声,那声音听着柔软,又充满诱惑性。

一听到苏颜七这个声音,靳易澈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血液在血脉中不断地燃烧,他大掌开始不老实起来。

“为什么不说话了?呵,想勾引我?你以前也不是没有勾引我,但和现在比起来,没有以前的火辣和庸俗,终于知道我的口味了?知道我喜欢清纯的女人,所以你一直以来都在装清纯?”

“我才没有在装清纯,我就是这个人……”

说到这里顿了一下,“靳易澈,你要是想做,就快点,别这么多废话。”

靳易澈不屑地冷哼一声,“就这么受不了了?”果然是一个不懂得矜持的女人。

“你难道不也是么?”

靳易澈嘲讽道:“我可不像你。”

苏颜七忍不住打脸了,“你下身的那个东西一直杵着我,靳易澈,你装什么装?你以为我还不知道你也想上了我?”

他低下头,在苏颜七的耳朵旁边,压低声音威胁道:“你要是再胡说八道,我就把你扔出门外,让那些人看看你是什么德行。”

也不知道苏颜七是什么意思,在听到靳易澈的威胁后,苏颜七居然笑出声来了。

那笑声,像是铃铛一样清脆好听……靳易澈感觉自己像是魔怔了一般,居然会觉得苏颜七的笑声特别的好听,以前听见苏颜七的笑声,靳易澈都会觉得油腻的恶心,这会儿却感觉和外面的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难道是,被苏颜七勾引成功了?

“你要是敢把我就这么扔出去,丢大脸的可能是你呢。”苏颜七狡黠地说道,“你可是一个大人物,要是自己的老婆出了这儿事,难道你会觉得很光荣吗?”

靳易澈倒是无言反驳了。

没错,苏颜七要是衣衫不整的被他扔出去的话,不只是他会受到影响,靳家也会……当然,他也没有真的会把这个女人扔出去,他只是随便找句话威胁她而已,结果这个女人迎上来顶嘴了,真是一个不怕死的女人……

“我不会把你扔出门外,但我会帮你关在衣柜里一整晚。”靳易澈把这话说出来,就要翻身起来,可没有想到的事儿,苏颜七双手抱住了他的身躯,不让放他离开,苏颜七说。“你要是喜欢在衣柜里做的话,我乐意奉陪,只是没有想到我老公是一个这么重口味的男人,嗯,我还挺喜欢的。”

靳易澈的背脊一僵,苏颜七见他没有反应,就仰头凭着感觉,轻咬了一下他的下颚,原本抱住男人身躯的双手,慢慢地游移到他的脑袋两侧,把他的脸拉下来,细细地亲吻着他的薄唇,靳易澈还尝到了苏颜七残留在苏颜七嘴里的香槟味。

简直是要疯了——靳易澈脑子里都是这几个字,他肯定是因为喝了酒的缘故,自己的条件反射才会变得缓慢,不只是这样,甚至还沉迷在了这个女人青涩的吻里,觉得这个女人的味道很熟悉很熟悉,很想和她融为一体。

他明明就很讨厌这个女人,但此时此刻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苏颜七这个女人该死,像个妖精一样迷惑他,简直是该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