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苏颜七靳易澈 > 别像小孩子,让我担心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希望会实现。

想到顾佩儿刚刚说的话,邓容嘴角勾起一抹诡异的弧度。

估计,快了吧。

突然门外响起一阵敲门声。

邓容回过神来,连忙走过去开门。

结果看见她的婆婆陆悠珊,扶着她的丈夫顾尹。

陆悠珊见邓容没有要扶顾尹的意思,不禁恶狠狠地瞪了她一眼:“还在这里傻站着做什么?眼睛是瞎了吗?没有看见阿尹醉了吗?你还不过来扶他?”

听到陆悠珊的谩骂,邓容煞有介事地去扶一身酒气的顾尹。“对不起,婆婆。”

在邓容辛苦地扶着顾尹上床的时候,在她身后的陆悠珊没好气地说道:“刚刚在房间做什么?我敲了好久的门都没有开。”

把顾尹小心翼翼地放在床上,邓容这才转过身,一脸微笑地看着陆悠珊,道:“对不起妈,我刚刚在和佩儿打电话,没有注意到妈在敲门。”

听到佩儿这两个字,陆悠珊这才消气了,但是说话,还是有那么点的冷硬感觉,“跟佩儿打电话?跟佩儿聊什么?对了,佩儿在外面过的怎么样了?这孩子就像小时候叛逆了一样,不让我问她最近的状况。”

邓容笑道:“妈,您放心,佩儿有一澈照顾,过的好着呢,而且,佩儿的愿望,快要实现了。”

“愿望?”陆悠珊怀疑地看着邓容说道,“佩儿的愿望,你是指和易澈结婚的事情?”

邓容笑着点头,道:“对,就是这个。”

陆悠珊惊讶:“真的吗?那秦沐兰老妖婆也同意了?”

“应该没有,我没有听佩儿说过这个,”邓容道,“不过,易澈的母亲,应该不是什么问题吧。”

陆悠珊冷笑一声:“你可别小看了那个老妖婆,那个老妖婆厉害着呢,到时候易澈要和佩儿结婚,就怕这个老妖婆会以死相逼阻止他们结婚,易澈一直都听秦沐兰这个老妖婆的话,佩儿和易澈结婚的事儿,可没有那么容易……不过,看见秦沐兰老妖婆家里发生这种事儿,我就高兴,闹大最好,闹的她头疼。”

邓容没说话,只是在旁边笑笑。

“好了,我就不废话了,你好好照顾阿尹,我走了。”

陆悠珊吩咐完,便离开了房间。

邓容走过去把门关上。

眼底掠过一抹隐晦的光芒。

转过身走到床边,俯下身,帮顾尹脱掉鞋袜。

在脱掉顾尹另一只脚的鞋袜的时候,顾尹突然狠狠地踹了邓容一脚。

邓容防不胜防,被踹倒在地上。

她痛得皱着眉毛,却没有疼出声。

默默地从地板上站起来,邓容听到顾尹从嘴里,冒出的一些醉话。

“大,特别的大,想吃你的胸,安娜,老子还想操死你这个死骚货……”

邓容脸色很不好,但是她又没说什么。

走过去拿着被子,面无表情地盖在顾尹的身上。

听到顾尹那些下流淫乱的话,邓容的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

已经习惯了,她甚至还习以为常了。

顾佩儿在和邓容打完电话后,就抱着抱枕看电视。

在看电视的时候,还特别注意着短信。

想看看她的易澈哥有没有给她发来短信。

就在八点的时候,顾佩儿别墅里传来动静。

顾佩儿知道是靳易澈来了。

果然,很快她就看见了靳易澈高大的身影。

顾佩儿笑颜如花:“易澈哥,这么晚了,怎么来了?”

靳易澈朝顾佩儿走过去,“过来看看你,怎么还不睡觉?晚餐有没有按时吃?”

顾佩儿眸光闪烁了一下:“我睡不着,就想看一会儿电视的……嗯,还有晚餐我吃了,易澈哥你放心。”

“佩儿,”靳易澈淡淡地说道,“我没有来的时候,我希望你按时吃饭,按时睡觉,别像个小孩子一样,让我担心你知道吗?”

“易澈哥……”顾佩儿露出委屈的表情,“我、我是因为,因为易澈哥没有理我,我没有心情吃饭,我以为易澈哥不想见我,一想到这个,我心里就有点发慌,易澈哥,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我不想易澈哥不理我。”

靳易澈嘴角挽起一抹淡淡,几乎看不见的弧度。“你在胡说什么?我没有不理,傻姑娘,就因为这件事,就没心情吃饭,没心情睡觉了吗?”

顾佩儿无辜地眨了眨眼睛,“易澈哥……”

“我今天确实是没有什么时间,”靳易澈看着顾佩儿说道,“我在和苏颜七聊离婚的事情。”

顾佩儿惊喜,但表面上,确实露出惊讶的神色,“什么?易澈哥和颜七姐聊离婚的事?易澈哥,你真的要和颜七姐离婚了吗?这、这是因为我吗?我、我不想要这样的,颜七要是知道是因为我的话,一定不会原谅我的。”

“也不完全是因为你,”靳易澈说道,“我和苏颜七早该结束这段荒唐的婚姻了。”

“荒唐的婚姻?怎么会是荒唐的婚姻?”顾佩儿露出不解的眼神,“易澈哥难道不喜欢颜七姐吗?我觉得颜七姐是很喜欢易澈哥的。”

他会喜欢苏颜七?

完全没有这个可能!

苏颜七喜欢他?

这就讽刺了。

要是喜欢他的话,就不会跟外面那些男人,不清不白。

靳易澈却是扬起嘴角,淡淡一笑,带着察觉不到的讽刺。

没打算再和顾佩儿聊这些事情,他转移话题说道:“佩儿,饿了么,我去给你煮一碗面。”

顾佩儿眼神一亮:“哇,我没有听错吧,易澈哥居然要给我煮一碗面!”

“想吃么?”靳易澈转过身,朝着厨房走去。

顾佩儿连忙从沙发上站起来,拽步跟上靳易澈,听到他说的话,顾佩儿想都不想,期待地说道:“当然啦,我非常非常的想吃易澈哥煮的面,易澈哥,我觉得我这一万等的值了,有易澈哥给我煮面吃,我觉得我自己好幸福。”

“傻佩儿,以后都要按时吃饭。”

顾佩儿乐呵呵道:“好好,我听易澈哥的,保证以后都会按时吃饭按时睡觉。”

想到易澈哥为了她,准备要和苏颜七离婚。

顾佩儿觉得心里暖洋洋的。

真好,易澈哥准备和苏颜七这个女人离婚了,易澈哥准备是她的男人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