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楼先生,别过来阮舒楼予深 > 第509 章 宛若陌生人
 
顾小西指着自己刚刚吃完的那一碗麻辣烫,突然之间意识到自己毫无原则的又一次的因为吃而忘记了自己来这里的初衷,顾小西只是觉得心里面有点儿隐隐约约的尴尬,只不过,陆远可不会想得太多,在他看来,女人如此,口不对心,不过是善变而已。

陆远拿过服务员刚刚送过来的一碗麻辣烫,“虚伪,你想吃就吃,别拿什么事情当做是借口,对了,还有一件事情,那才是我今天为什么找你来这里的初衷,你知道今天在这个麻辣烫店里面我发现了什么么?”陆远想到这里,依旧是觉得有点儿难以置信。

顾小西来这里的时候,这里空空如也,自然也不会高兴到哪里去的,谁知道一会儿陆远说出来的事情会不会和他刚才突然之间急匆匆的叫自己来一样的没有价值?反正,她肯定是不会抱有太大的期望了。

只不过,虽然说事情的确是对陆远不抱有太大的期望,但是陆远手中的麻辣烫可是自己的最爱,自己刚才只吃了一点儿,这哪里能够满足自己啊,顾小西盯着陆远手中的麻辣烫,不争气的舔了舔嘴巴,伸出手就要夺过来陆远面前的麻辣烫。

陆远也是服气,拿过麻辣烫,“你先听我说完,说完之后你爱怎么吃怎么吃,你知道我今天在自己遇到了谁么?是夫人。”陆远说到这里的时候,顾小西这才猛然的回过味儿来,“舒舒?你见到舒舒了?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叫住她?”顾小西有点儿责怪的语气说道,但是与此同时,在她的心里面的一块儿大石头总算是落了下来了。

“我也觉得有点儿奇怪,你说,为什么我叫住夫人的时候,夫人居然连头都没有回一下?就好像完全没有听到我的声音一样,还有还有,我直接走过去告诉她楼总很担心夫人的时候,夫人好像完全不清楚我说什么一样。”陆远想着自己见到阮舒的场景,怎么想都觉得有一些怪异,就算是一个人,再怎么会演戏,可能也真的是不过如此吧?但是阮舒那个样子,看起来似乎也一点儿都不像是在演戏的样子啊。

陆远越想越觉得自己前面遇到的那一幕有点儿太过于不可思议了,想到阮舒对于自己完全陌生的脸,似乎他们之间从来都没有认识过一样。

而顾小西只是觉得除了自己听懂了陆远说的前半句,后面的话,她有点儿完全的听不懂的样子,整个人完全都处于蒙逼状态,脑子里面想着陆远语无伦次的话,真的有点儿怀疑陆远今天的位置究竟是怎么做下去的,对于陆远刚才说的话,顾小西一脸嫌弃,“你把话说清楚,神神叨叨的,我都听不懂你说的是什么,舒舒不认识你?怎么可能?”

顾小西根本就是觉得陆远刚才说的话完全的都是不成立的,就算是自己不认识陆远,陆远总是跟随在楼予深的身边,阮舒对于陆远,再怎么也都应该是印象深刻才对啊?怎么可能会不认识呢?这根本就是胡说嘛。

“可是,如果夫人真的认得我,为什么我叫住她的时候,她没有任何的反应,我过去给她说楼总想念她的时候,她会无动于衷?这根本就没有办法解释啊?对了,我记得我还问了她一句,最近她在哪里,她说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她刚从国外回来?这是什么情况啊?”陆远整个人云里雾里。

“你是说,那个人不是舒舒?只不过是一个长得和舒舒很相似的人而已?”顾小西显然觉得这根本就是不怎么可能得了这是现实生活,会有谁突然之间忘记了一些重要的事情?连自己身边的人也不认识?

“这不可能,你肯定是看错了,不会是舒舒的,舒舒的记性那么好,怎么可能就这么短的日子就忘记了你?”顾小西接着说道,然后突然之间意识到了什么的问道:“对了,这件事情,你告诉楼予深了么?”其实,顾小西的心里面更加希望的答案是不,毕竟所有的情况都不确定,现在说出去,楼予深公司里面还有一大堆的事情呢,他现在如果因为阮舒分心,最终只不过会让情况更加的糟糕而已。

陆远摇了摇头,“这件事情还没有弄清楚之前,我觉得还是不要告诉老板的比较好,现在不管是公司,还是家里面,都是一团糟糕,老板的心情都已经够奔溃的了,你知道么,我每天早晨去接老板的时候,都能够闻到老板身上特别浓重的酒精味,公司里面现在遇到这么严峻的情况,就公司里面的事情都已经足够老板闹心的了。”陆远说到这里的时候,整个人的心情也有点儿莫名的不好了起来。

原本在知道了这件事情的时候,陆远应该第一时间告诉楼予深的,但是想到现在楼予深进退维谷的处境,陆远就再也做不出那样子的决定来了,的确,可能在楼予深的心里面,阮舒才是那个最最重要的人,但是陆远在楼予深的身边这么多年,他也清楚,从最开始的不情愿,到较真儿,楼氏,有他太多的心血。

所以,陆远还是希望楼予深做出的决定能够不让自己后悔,但是,与此同时,陆远的心里面也清楚,如果楼予深知道了这件事情,到时候恐怕就不是他能够掌控的了。

顾小西突然之间对这自己嫌弃了好久的陆远有点儿好感了,可以看得出来,陆远的确是真心为了楼予深着想的,如果不是这样,他大可没有必要自己一个人在这里纠结这个问题。

“看不出来,你还挺忠心的。”顾小西看着陆远纠结的脸,打趣道。

陆远脸上的愁绪依旧没有一丝一毫的舒展,顾小西这才严肃了起来的拍了拍陆远的肩膀,递了一双筷子给陆远,“别愁眉苦脸的了,有消息总比没有消息要好的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