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大主宰 > 第七百二十真;回龙城
 
“至少也得道道上品至尊境界,你现在才刚进入至尊境界,才下品至尊境界,所以你还有很漫长的一条道路要走了。”天机语重心长的出声道,随着他的声音落下,苏唐也是无奈的叹息了一声,这几天他也对着只准境界有了一些了解,至少在下品至尊怎么晋级成为中品至尊上需要的东西非常了解,只是上品至尊他还不是很清楚,不过现在的他到也没有大叔啦去问。

毕竟自己现在连中品都还没有达到,就想着上品,那是在有一些太遥远了,现在的修为提升可不是想当初他低等级的时候那样了,很多曾经惊才绝艳的人一辈子都卡在下品至尊上,他的天赋虽然很好,但是他对于自己以后的修炼之路也是非常的不清楚。

“小子,不要想太多,好好的修炼,凭你的天赋还是有机会的,这一路走来,我看着你成长,到了今天这个地步,你的成就已经超过了我的想象,允韵不是说你是天选者吗?我想既然上天都选中了你,必定有他的安排,你的未来一切都在你自己的手中,努力修炼总有一日你会成功的。”可察觉到苏唐有一些低落,天机出声安慰到。

随着他的声音落下,苏唐点了点头说道;“嗯,我明白了,只是当时有一些患得患失而已,你说的我明白。”话音落下,大厅外传来了一阵脚步声,紧接着允韵和沈忻走了进来,看到他们到来,苏唐笑着问道;“外面的事情都忙完了吧?”

听到他的问话,允韵笑着回答道;“已经全都处理好了,这些势力的人也开始陆陆续续的连凯了,龙神接下来你有什么样的打算?”随着她的声音落下,苏唐摇了摇头说道;“暂时我也没有什么打算,先让这些实力的人都分散一些收人在神遗之地中寻找一下天鬼族的踪迹吧,毕竟现在天鬼族的事情才是重中之重,我想这一次没有怎么容易道道天鬼族了。”

在他的声音落下,之后沈忻出声道;“苏大哥,你说他们会不会回到了冥土之渊啊,那里可是天鬼族的老巢,里面有很多这些年他们尽心尽力弄到的资源,我想他们应该不会放弃那个地方。”素质和她的声音落下,苏唐笑着摇了摇头说道;“这一次你已经彻底和他们决裂了,我想魔皇他也不是笨蛋,他一定之地你会带我们去冥土之渊寻找他们的,所以我觉得他们应该不会去那边。”

随着他的声音落下,沈忻点了点头,这时候一边的允韵出声道;“不过,沈忻的提议倒是可以,这个地方,我们还是要过去看看比较好,龙神你这样想,天鬼族的人如果反过来想呢?越很危险的地方就是越安全的地方,他们很有肯呢个还真的就回到了冥土之渊。”在她的声音落下,之前,苏唐沉默了一下,出声道;“嗯,那这件事情,我一会跟仙月宫主说说看,让她找一些人手,跟着沈忻过去一趟看看。”

声音落下,仙月的声音变从外面传来;“龙神,看来我来的真是时候啊,你有什么事情需要我们去做吗?”话音落下,仙月的身影从外面走了进来,看到这里,苏唐笑了笑说道;“的确是有一些事情,需要仙月宫主帮忙。”随后他便将沈忻之前的提议都说了一片,听完之后,仙月宫主也是点了点头说道;“这件事情,就交给我吧。”

“嗯,那就只能麻烦一下前辈了,你也知道现在蛮荒这边的就是虽然已经初步稳定了,但是蛮荒毕竟太大,里面还是存在一些不受掌控的东西,况且我也想趁着段时间在蛮荒中,的一些地方寻找一下看看有没有天鬼族以前陨落的那些强者,这些身躯可不能让他们复活过来。”苏唐也是点头说道。

仙月笑了笑说道;“嗯,这样甚好,有龙神你在这蛮荒中坐镇我也可以放心了,这蛮荒历来都是非常神秘的,这里那些不受掌控的东西实在太多,现在龙族既然同意了珍贵蛮荒,正好龙神你可以出手将这些不受掌控的东西,收服的守护,镇压的镇压。”

苏唐点了点头说道;“嗯,我明白。”这时候仙月继续说道;“这边的事情也完美收场了,我离开神罚之地也很久了,这段时间,也不知道那边会不会出什么事情,我得快点赶回去了,蛮荒的事情就交给龙神了。”话音落下,之后她转头看着沈忻说道;“沈姑娘跟我一起走吧,回到太上明月宫我直接马上派人跟你一起去。”

听到她的话沈忻微微一愣,转头看向苏唐,这时候苏唐出声道;“这样也好,这一路上有前辈带着你,你过去的速度也会快生很多,现在天鬼族的人才离开不久,如果真的想你是说说的那样,天鬼族的人在冥土之渊中,花费了很多心血,我想他们很有可能会回去那里将那些东西弄走。”

“好吧,既然苏大哥都这样说了,我就直接跟着仙月前辈一起离开这里吧。”说完她看着仙月宫主说道;“那就麻烦前辈了。”听到她的话,仙月笑着说道;“没事,大家都是为了神遗之地,走吧,我们的人已经准备好了。”说完仙月便带着沈忻离开了大厅,整个大厅之中就剩下了允韵和苏唐,这时候苏唐看着允韵问道;“允姑娘以后有什么打算?”

听到他的问话,允韵微微一愣,随后摇头说道;“我也不知道,我以后到底要做什么,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这一次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跟着龙神一起在这蛮荒中历练一下。”此话一出,允韵的小脸上闪过一丝嫣红,不过苏唐并没有注意到,点了点头说道;“那这样做好了,正好我这里也缺少人手,允姑娘你要是能留下了来帮就最好不过了。”

而此时在他天地中的天机,阴笑着对着苏唐说道;“你这小子,还真是一个感情白痴啊,修炼的天赋个方便都非常好,唯独这感情方面,你丫的就是一个白痴,小子,你难道还没有看出来吗?这丫头喜欢上你了。”此话一出,苏唐一愣,收用心念大叫道;“天机,你这混蛋可不能乱说啊,你是知道的,在琅邪大陆上我已经有梦萝了。”

“就只有梦萝吗?小子你看到就看不出罗灵对你的心,我说小子你就不要这样了吧,这允韵也不错啊,反正他喜欢你,我看你还是想办法把她也收了吧,反正多他一个不多你说是么?对了,还有沈忻那丫头,这段时间,我可是也看出来了,她好像也挺喜欢你的,为了你,她可是直接就背叛了天鬼族啊,你小子可不能辜负了别人。”天机继续说道。

听到他这样说,苏唐一瞬间就觉得头痛了起来,看向允韵的眼神中也是有了一些复杂,最后他无奈的在心底叹息了一声。

又在落霞城待了三天,苏唐一行人便启程准备会龙城了,而这落霞城,在传承之地消失之后,也是慢慢的平息了下来,不再想之前那样热闹了,不过作为曾经扬名过的城池,它也成为了整个神遗之地那些来往商贩最重要的落脚点。

龙城中,苏唐看着敖行说道;“现在整个蛮荒基本上都已经稳定了,接下来我们就要考虑一下整个蛮荒的长远发展了,之前我给你们的提议,想必你们这几天也看过了,你们接的怎么样?”他的话音落下,敖行点了点头说道;“我已经让人去安排了,龙神大人说的这个方法非常好,只是我们现在的人手不够,所以我想请龙神,你出面,让魔族的朋友来帮助一下我们,毕竟他们那边有数万人,如果有他们的加入,整个蛮荒会发展得更快。”

“嗯,这件事情,我会去和魔楼前辈说的,只是敖行你好记住,魔族可是我们龙族的联盟,凡是不能让他们太吃亏,怎么蛮荒如此之大,里面的资源也有很多,两家合作才是双赢,还有你们也别整天都在万龙岛上待着,这外面怎么也要有人,之前我不是让你们在这海域附近找一个地方灵石居住吗?这样也好有一些照应。”苏唐继续说道。

听到他的话后,敖行点了点头说道;“我们已经找好地方了,一部分龙族成员已经过来,左手建造了,相信最多一个月就能完全弄好,到时候我们所有的龙族都会暂时在那里修行,这万龙岛,不是有龙族成员要突破,是不能回去的。”

“如此甚好,龙城这边的事情也安排的差不多了,我去魔族看看吧,随便帮你说说看让魔族出来帮助龙族一起管理这蛮荒的事情。”苏唐点头说道。

随后他好像想起了什么一样出声道;“对了,这蛮荒之中,可有什么极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