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安萝贺西楼 > 8.你想不想我
 
8.你想不想我

傍晚,路舟把装好电话卡的手机送到贺家。

王姨在厨房准备晚饭,贺昭拉着安萝在客厅看电视。

安萝还是不说话,贺昭很无奈,但更多的是心疼。

“安萝,我替你出气了,绑架你的那个畜生被判了十年,十年后他被放出来我有办法再让他进去,你不会再见到他,包括那一家子。”

安萝能逃过一次两次,但肯定逃不过三次四次,那畜生应该庆幸自己还没来得及把安萝怎么样,否则贺昭一定会弄死他一家。

“还有贺西楼,欺负女人,他可真行,”贺昭换了个坐姿,假装拿遥控器握住安萝的手,“我以后都住家里,你不用怕他。”

林珊这个女人他连提一句都觉得恶心。

“王姨说你一直在家,都没出过门,闷不闷啊?”贺昭一个人自言自语也习惯了,“过几天我带你去找慕瓷吧,你跟她还挺合得来,才认识几个月就愿意跟她说,你都不跟我说话。”

蜷在他掌心的手动了动,慢慢反握住他的。

贺昭的心一下子就软了。

电视里播放着什么乱七八糟的综艺节目他也没仔细看,就瞧着某女团成员跳舞,心里却在想,腰没安萝的细,腿也没安萝的好看。

电话卡补回来了,贺昭联系了几个兄弟才知道沈如归去自首了。

贺昭想,他肯定是为了慕瓷,沈如归在乎的只有慕瓷。

贺昭离开贺家这三年都是跟着沈如归混吃混喝,‘大哥’叫了三年,心里难免有点难受。

“安萝。”

安萝看向贺昭。

太阳刚落山,天色还亮着,客厅光线柔和,她眼神眼睛,瞳孔里倒映着贺昭的五官。

贺昭问她,“你想不想我?”

安萝点头。

“点头不算,说话,我要听你说话,总不说话怎么能行呢,”贺昭想听她说点什么,“安萝,你说:‘我-很-想-你-贺-昭’。”

他一个字一个字的教。

就像安萝小时后说话结巴,他教得那样。

贺昭耐心十足,一点不着急,“安萝,你看着我。”

外面传来车的引擎声。

贺昭眉头一皱,果不其然,没过一会儿贺西楼就走进来。

安萝下意识地抓紧贺昭的手,后背僵直。

“回来了。”

贺昭冷哼,语气不耐,“老贺呢?”

贺西楼没看沙发那边,去餐厅倒水,喝了几口后回答,“在新西兰度假,你想他可以去陪他。”

贺昭因为对林思的死耿耿于怀,恨了贺军三年,才没那么容易原谅。

一听贺军去了新西兰就火大。

宋妍在新西兰。

“大伯和三叔在公司都斗成那样了他还有心情度假,生了个‘好’儿子就是不一样啊,没到六十岁就退休了,”贺昭讽刺道,“你晚上还有事么?”

“可有可无,”贺西楼挑眉,“怎么?”

“没重要的事,我就跟你谈谈。”

“谈什么?”

当然是谈安萝。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