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渣女的求爱攻略 > 14
 
  “哥哥,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我们谁都不会嫌弃你的!对吧?”朱晓晓天真的转过头像朱父朱母看去,却看到朱父朱母一个个避开自己的眼睛看向别处。

  在屋里伺候的小丫鬟们也捂着嘴轻笑不已。朱晓晓不禁有些泄气,真的有那么难闻吗?“你们至不至于嘛,那个东西真的很好用啊!干嘛这么嫌弃它嘛!”

  见朱晓晓不高兴了,朱旭也不得不违心的夸赞起来,“是是是,相比于它的效果,它的臭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你看看哥哥,就全好了。”

  听到朱旭夸自己的膏药了,也没能让朱晓晓高兴起来。从哥哥一好起来不是先给自己报喜而是先沐浴更衣就知道自己哥哥多嫌弃了。

  倒是朱父朱母更配合朱旭一点。“旭儿的肋骨好了?不是说得一个月吗?这才过去一周多一点吧?这就好全了?”

  朱母也有些担心的问道,“是啊,这才一周多一点真的好全了吗?”

  “是的父亲母亲,我已经好全了。虽然我现在经脉受损不能修炼,但是我还是可以内视的。我已经检查过了,都恢复了。”听到父母亲的问话,朱旭才慢悠悠的给朱父朱母做了个揖,回答到。

  一边扯着朱旭衣服的朱晓晓也不甘寂寞,一副我天下第一厉害的模样,“我就说我可以治好哥哥吧!你看他现在身体已经恢复了,最多一年半,我就能让他重新修炼。”

  重新修炼吗?朱旭一听自己可以重新修炼瞬间感觉自己喝的那些苦苦的药汤也不算什么了。现在自己身体恢复了,若是经脉也恢复了,那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真的能重新修炼吗?”对于这个自己日思夜想,折磨的自己几尽崩溃的事情,真的能在自己妹妹这里得到解决吗?朱旭的心里还是充满问号。

  “那当然啦!你看你的身体,不就调养好了嘛!”朱晓晓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可刚兴奋没多久,她就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急匆匆的跑来了。“我先走了,我差点忘了,今天要出哥哥修复经脉的药引子,这玩意要是不出来,有药也白搭。”

  什么?药引子?朱父朱母一听,也开始着急起来。本来对朱晓晓信心满满的,不管是止血散还是现在朱旭的康复都让朱父朱母觉得修复经脉也应该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刚刚居然告诉自己居然还有药引子没出,朱父朱母直接慌了神。如果之前没出效果的时候,旭儿可能还容易接受一点,毕竟现在整个玄武大陆,也没有能够修复经脉的办法。但是现在,刚给了他希望,转眼就说药引子没出有药都白费,这对旭儿伤害得多大。朱父不禁骂道:“你说你药引子没做好着什么急说啊。这死丫头,怎么失忆了还改不掉她毛里毛躁的性格。真该有个人管管她。”

  朱母听见朱父这么说自己闺女,气不打一处来,“你有本事你去做啊!为了旭儿咱们晓晓付出了多少,偶尔出点岔子怎么了?不就是再等等的事嘛!能修复就已经很好了!再说了,咱们晓晓这次出药引子也不一定会出问题啊!”

  朱母怼完了朱父,见自己儿子一副若有所失的样子,心还是软了几分,“旭儿,左右无事,不如我们一起去看看你妹妹到底有没有把药引子弄出来。若是没弄出来,我们也好棒棒她。”

  朱旭机械性的点了点头,朱母一手拉着朱旭,一手拉着朱父,雄赳赳气昂昂的直奔朱晓晓的作坊而去。

  等到他们到的时候,一股子醇香的酒味扑鼻而来,朱晓晓则拿着一个小碗一口一口的小口珉着。

  朱父一看自家闺女小小年纪就偷偷饮酒,上前一把就夺了过去。“晓晓,你不是说出药引子吗?怎么还喝上酒了?”

  “这就是药引子啊,不信爹爹你尝尝,是不是跟别的酒不一样。这可是我用药材练出来的药酒,本身就带着修复的力量。”朱晓晓在旁边给朱父轻轻的用酒勺浇了一碗。

  朱父怀疑的撇了一眼脸颊红红,明显喝了不少的朱晓晓,才学着朱晓晓的模样抿了一口。一口酒下肚,果然与别的酒不一样,一股回复的力量在身体里爆开还夹杂着一股暖意让人舒服的很。

  不知不觉间朱父碗里的酒就喝光了,朱父还想再喝却被朱晓晓制止了。“这是哥哥的,他以后一年四季都得喝这个,一直到他经脉修复好了。你的在那边,你把哥哥的酒都喝了,哥哥以后喝什么?”

  朱父顺着朱晓晓手指的方向一看,果然还有三大缸未起封的酒,不禁暗自满意。果然是自己的闺女,知道心疼自己这个老父亲。

  刚想夸奖朱晓晓两句,就见朱晓晓用一个酒壶将已经出产出来的所有药酒全部都装了起来,递给看呆了的朱旭。“哥哥,明天开始你就要一天三顿喝一杯了。配合着修复经脉的药一起,这样的话事半功倍。等你好了,我再给你酿那种温补的药酒,这样以后你就再也不用怕自己身体不好了。我保证,以后你的身体会比所有的人都要好,还会百毒不侵。”

  看着自己妹妹满眼星星,满心期待的看着自己。朱旭觉得就算此刻让他立刻死去,他都愿意。自己的妹妹啊!朱旭仿佛被融化的坚冰,脸上终于又重新露出了发自内心的温暖的笑容,“那以后就拜托妹妹啦!”

  朱晓晓点了点头,才冲着朱父做起了鬼脸。“你的酒得正午阳光最足的时候才能开,你别等啦!现在不能喝!”

  不能喝?朱父一想到刚刚那种美妙的感觉不能马上体验到瞬间感觉到了自己和儿子在女儿心中的差距。“闺女,你这也太区别对待了吧?”

  “区别对待?”一直没有发话的朱母默默的把手里朱晓晓塞给自己的美容丸收进口袋,想起朱晓晓说的需要朱父的酒做药引,还要限制朱父每天喝酒的量不禁将计就计。“我还什么都没有呢,这酒归我了,你还敢说区别对待,那我呢?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