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之渣女的求爱攻略 > 6
 
  似是想到了什么,女子擦了擦脸上的眼泪,把蹲在地上的朱晓晓扶了起来,“对对对,她爹说的对,应该回府才是,孩子,我们回家,回家娘再跟你说。”

  三人的这一番操作直接把本来就想不起前尘往事的朱晓晓更是弄得摸不着头脑。什么情况?我不是从别的世界里来找弟弟的吗?怎么突然间有了家人?

  见朱晓晓还是一脸茫然的样子,身穿盔甲的男子一锤定音的开口,“我是爹!我知道你可能遭受了什么,但是不要耍性子,随我回府,我细细的讲给你听。”

  等等?这些人一个说是自己哥哥,一个说是自己娘,还有一个看不出喜怒自称是自己爹的男人都是哪里来的,自己不过是在回忆以前的事情疼的睁不开眼睛,怎么突然间就被人团团围住了?

  朱晓晓有些不知所措,现在自己是真的想不起来以前的事情了。如果他们真的是自己的家人,应该会知道些什么吧!跟他们回府似乎也并没有什么不对。

  就这样,迷迷糊糊间朱晓晓就跟随着三人进入了庆王府。回到王府后,四人坐在大堂,宫装女人不停的用手绢擦拭着自己的眼泪,脸色苍白的男子也微微哽咽,只有那个身着盔甲的壮硕男子面色不变的坐在上位。

  “晓晓啊,我知道你现在可能已经记不清了。但是不要紧,爹,讲给你听。从小你就跟你哥哥最亲,不管干什么你都喜欢缠着你哥哥,那年你哥哥满了十八岁去了灵武学院学习,你哭着喊着非要去,但是我没让。

  你就一直闷闷不乐,后来,你哥哥在灵武学院的时候得罪了人,和那个人对擂时候负了伤,不但脸被划伤了,还需要很久的修养。不得不从灵武学院退学回来。

  你不甘心,就自己去闯满是毒和危险的灵兽森林,就因为那里可能治疗你哥哥伤的方法。”说到这里,壮硕男子也有些哽咽,但是有强行压制住了。

  “你也不想想,如果灵兽森林那么好闯,怎么这么多年进去找寻宝藏的人无数却没有人能从里面出来呢?晓晓啊,你看看你现在,可让你哥哥以后如何自处?”

  壮硕男子说完,宫装女人哭的就更伤心了。而那个看上去温润如玉一直装作自己很好的男子也捂住了胸口似乎在强忍着疼痛。

  是这样吗?难道自己真的是他们口中那个女孩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婆婆为什么会住在哪里?自己学会的药师和护士又是什么?那封信又是哪里来的?朱晓晓的心里乱极了,拼命的回忆以前的事情,可是不论她怎么回忆,她的记忆还是只有从森林里醒来的那一段。

  “我……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或许是,又或许不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一点也想不起来。”朱晓晓捂着头,脑袋里的刺痛感越来越大,甚至慢慢侵蚀她的意识。

  终于,她还是挺不住了,从椅子上摔下来晕了过去。

  在朱晓晓晕过去的瞬间,壮硕男子飞快的接住了朱晓晓下落的身躯,一双满是老茧的手轻轻的把朱晓晓拖起,甚至都不敢乱动。“晓晓,晓晓,你这傻孩子,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怎么就这么倔呢!爹也不是非要你想起过去,爹只是不想失去你。你是爹的女儿啊!”

  “爹,还是先把妹妹抱回她的房间吧!想不起来就想不起来了。反正以前的记忆对于她来说也不过是家人的陪伴而已,没什么重要的。我们以后也会在她身边,不是吗?我们帮她一点一点的想起来。”那个本该有大好人生,温润如玉的翩翩少年郎,即使被毁成了现在这幅模样,也还是温温柔柔的。

  宫装女人也从作为上扑了过来,修长白嫩的手轻轻的抚摸着朱晓晓的面庞,“晓晓,她瘦了好多,一定吃了不少苦头。”说完,眼泪又不受控似的掉落了下来,刚好滴到了朱晓晓的脸上。

  虽然朱晓晓刚刚晕了过去,但是很快就又醒了过来,这一家三口的一切都被她感受的清清楚楚。按这家人的表现来看,自己应该真的是他们的家人。

  如果这样的话,不管自己真的是他们的家人,还是只是侵占了她家人的身体,自己都应该照顾他们才对。

  “系统提示您,恭喜你成功解锁了家人的附属资料卡!可以默念查看他们的数据面板哦!”

  家人的附属资料卡吗?为了可以避免尴尬,也为了能快速的查看她这些家人的资料,朱晓晓不得不继续装晕,任由壮硕男子,也就是自己的爹把自己放回自己房间的床上。

  “晓晓啊,爹带着你哥哥和你娘走了,你好好休息。不要想太多,想不起来就想不起来吧!”说完,壮硕男子想摸一摸朱晓晓的脸,却又在碰到她的脸时退缩了,改为摸她的头。“爹差点忘了,你说过,你不喜欢爹摸你的脸,爹手上有老茧子。摸你脸划的你脸疼。”

  “爹走了,你乖乖的,别再任性了。”

  躺在床上的朱晓晓就这样默默地听着,在他们这种话里话外都在关心她的小举动里渐渐地有些认同他们了。

  等他们走后,朱晓晓才在心里默念查看家人的附属资料卡。

  一瞬间,朱晓晓的眼前就出现了刚刚出现的三个人的资料卡,以及简单的介绍。

  姓名:朱德(朱晓晓的父亲)

  性别:男

  年龄:四十六岁

  武力值:8458825/10000000(武尊)

  资料卡:当朝皇帝的亲弟弟,以四十六岁的年龄就达到了武尊级别,被封为庆王爷,是整个吴国的守护神。

  武力值介绍:武士(初级)1/100,武师(中级)1/1000,大武师(高级)1/10000,顶级武师1/100000,至尊武师1/1000000,武尊1/10000000

  姓名:李蓉蓉(朱晓晓的母亲)

  性别:女

  年龄:四十五岁

  灵力值:8544271/10000000(灵尊)

  资料卡:李将军独女,二十四岁嫁给朱德,育有一子一女,夫妻恩爱。二十五岁生下第一个孩子,二十八岁再次怀孕,生下一女,取名朱晓晓。也是吴国的守护神之一。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