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黎薇薇费南萧 > 085 结婚请柬
 
唇瓣,因为虚弱而有些苍白,唇角却始终挂着笑,靠在沙发上,静静的凝着眼前的她。

“我当然很高兴。”薇薇沉了沉目,“我真的以为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你想见到我?”他扬眉。

薇薇想也没想的点头,“当然想。可是”他身体里的蛊毒

“没有可是”他的手,更紧的握住她的,眉心皱着,“小姐姐,只要你想见我,我就会出现即使你之前让我伤心,让我难过,让我几乎想要讨厌你”

薇薇心头一阵浓浓的感动,从胸腔涌进鼻尖儿。

“我要在你家里住下来。”他宣言。

“啊?”

“没有多余的房间?”

“当然不是。”

“那是不想我住在这里?”

“也不是。只是这里没有池亦彻,我担心”薇薇试探的看他一眼,叹口气,才说:“牧也,我不想你再为了我出什么事。”

连牧也讪讪一笑,“现在真出什么事,就算他在,也救不了我。”

他眼里,渗出几分悲凉来,突然探手将薇薇揽进怀里,下颔在她头顶上蹭了蹭,“我会留在这里,直到真正闭上眼的那一天。”

薇薇胸口揪着痛。

抬手捶了他胸膛一记,骂道:“连牧也,你别乱说话!”

连牧也真的没再多说了,薇薇将耳朵贴在他胸口上,听着他的心跳,才稍微安心些。

“对了,我想和你说件事。”一会后,连牧也重新开口。

薇薇扬起小脸来,“什么事?”

他沉了沉目,没有迟疑,语气平淡无波的开口:“我姐和姐夫马上要结婚了。”

“马上?”薇薇的脸色划过一丝苍白。

连牧也不愿意看到她为其他男人失常的神情,只得别过脸去,有些赌气的冷哼一声,“就在半个月以后。”

“怎么会这么快?”薇薇失神的喃喃,唇瓣颤抖。

“哪里快?他们迟早是要结婚的!”连牧也完全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对不快,迟早要结婚的而且,我也要结婚了”所以,以后再也不用去想念了。

以后,他会是另外一个女人的丈夫。

而她

会成为花太太。

或许,哪一天她和费南萧会在街上偶遇,但那时的他们,就真的只是陌生人了。

可是

为什么她觉得好疼好疼

浑身都疼

每一个细胞,都在泛着疼

连牧也真的在黎门住下了。

但是,薇薇不敢在他面前提自己要结婚的事,也吩咐过其他人不准提。

虽然,连牧也迟早是要知道的,可是,她想能瞒多久就多久吧!

这一天,薇薇大清早的被黎重山从床上挖起来。

“爸爸,人家好困啦,再让我睡一会。”薇薇揽住黎重山的脖子,撒娇。眼还迷迷糊糊的闭着,不肯睁开。

“你这迷糊鬼,忘了今天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做了?维维那丫头都在门外等你了。”黎重山宠溺的拍了拍女儿的额头。

“什么事?”薇薇眨眨眼,清醒了几分。

“试婚纱!care亲自给你设计了婚纱,今天要去试穿。还有10几天你和泽宇就该结婚了,这么重要的事都不记得!”黎重山似嗔怪的睨着女儿。

薇薇这才恍然醒过神来。

只失神的喃喃一句:“好快”

转眼之间,竟然只剩下10多天了

费南萧的婚事,应该也近在咫尺了吧?

心,微微发凉。

“什么好快?”黎重山在床沿坐下,看了眼女儿,不由得感叹,“已经不快了,爸爸等这一天等了不知道多少年了。你这丫头,被你哥宠得无法无天的,也就泽宇这好孩子能这么迁就你。能嫁给他,也是你这丫头上辈子修来的福。”

“爸爸,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差劲!”薇薇不依的嘟唇,刻意将声音高扬几分,逼着自己不去想费南萧的婚事。

“不差劲,你是爸爸的心头宝,怎么会差劲?”黎重山朗朗笑起来,抚着小女儿的头,沉了沉目,才说:“对了,今天有人给我们黎门送了请柬过来。”

“请柬?”

黎重山看一眼女儿,“是费切斯送来的。费切斯的少爷,将在十二天以后完婚,比你早五天。”

十二天以后

好快

恍然间,那有力的手臂抱着自己坐在那修长的腿上的画面还是昨日,可是,转眼,他要拥抱的女人就换做了其他人

她,也一样

薇薇闭了闭眼,想将胸口的苦涩缓解一些。

听到爸爸继续说:“到时候我让你哥去参加婚礼,你就在家里准备结婚的事好了。”

“我知道了”薇薇乖乖的应,语气里全是涩然。

费南萧的婚礼,她是不会去的。

看着这样郁郁寡欢的女儿,黎重山有些不忍心,可是,这一切谁也改变不了。

“好了,这事也不是什么大事。赶紧换衣服起床,去试试婚纱。”黎重山只得转移话题,“泽宇被你哥叫走了,只能让维丫头陪你。爸爸让人送你们过去。”

“好的,谢谢爸爸。”薇薇仍旧很乖,睁开眼来,平静的将被被子掀开,穿着睡衣往盥洗室里走。

她平静的情绪,让黎重山放心了些,这才满意的走出房间。

殊不知

盥洗室里,薇薇沿着冰冷的墙壁,难过的抱紧自己蹲在角落里

不敢失声痛哭,只得颤抖着手死死捂住嘴,可是,即便如此,那撕心裂肺的哭声,还是无法压抑的泄露了出来。

费南萧

费南萧

我们真的要就这样淡出彼此的生命里

司机送时维和薇薇去试婚纱。

坐在车里,薇薇只是将头靠在时维肩上,一路上始终一声不吭。

时维早习惯了她最近这样心事重重的样子,没有多语,只是探手过去紧紧握住她的。

“维维。”薇薇,突然开口低低的唤她。

“嗯?”时维侧了侧脸,垂下眸子看向落在自己肩头上,那张仍旧美丽却少了许多阳光的小脸。

“今天,爸爸和我说,他收到了一张婚礼的请柬。”她幽幽的开口、

时维没有接话。

“是费南萧的。他马上要结婚了。”薇薇的眼眶还是润了润。

时维心里还是惊了一下,没想到会这么快的。

“薇薇,看开点。你不是说过吗,和他在一起不过是场游戏而已,现在游戏结束了,而且你们都要结婚了,这是个谁也无法改变,也皆大欢喜的结果。”时维只能这么劝她。

“皆大欢喜?”薇薇的唇瓣颤了颤,“可是,为什么我一点都不觉得喜”

曾经也以为是场可以随时抽身的游戏,可是,直到现在才知道,身抽了,可是心却丢了

到了婚纱设计室,设计室care亲自迎过来。

“薇薇小姐,婚纱已经设计好了,绝对能让您先生惊艳到挪不开眼。”care自信飞扬的介绍。

薇薇却显得提不起兴致。

时维拉着她往楼上走,在她耳旁低语:“拜托,大小姐。你现在可是准新娘,试婚纱这么喜庆浪漫的事,就不能高兴点?乖啦,别愁眉苦脸的,笑一个给我看看。”

薇薇不想时维担心,朝她挤出一抹笑。

下一秒,突然想到什么,她明澈的眸子乍然一亮,拉住一旁care的手,“care,借你电话给我用一用,好不好?”

爸爸能没收家里所有人的手机电话,能把时维的电话也收走,但是一定不能把care的电话也弄走吧?!

“当然可以。你等等,我让人马上送过来。”care立刻吩咐一旁的助理下去取电话去了。

薇薇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到了二楼,只让care去取婚纱,自己则在大厅里来来回回走着,等着助理送电话上来。

看着这样子的她,时维直摇头。

她知道,薇薇这回是真的沦陷了

只可惜,爱情这东西,真的太多无奈。尤其是她和费南萧之间更是无奈和身不由己

没多久,薇薇却觉得过了好久一般。

直到助理终于上来了,薇薇急忙迎上去。

“薇薇小姐,你要的电话!”见她这么着急,助理赶紧将电话递过去。

“谢谢。”薇薇脸上的笑意,越发动人了。

她笑看向时维,朝时维眨眼。明亮动人的样子,让时维也不由得动容。

“你赶紧打电话,小心一会你哥和花泽宇跟过来,你就连个电话都打不成了。”时维提醒她。

“知道了。”薇薇吐舌,嘻嘻一笑,开始摁那串烂熟于心的号码。

她发现自己真的越来越不洒脱了。

现在就算只是打个电话而已,竟然还这么不争气的心跳加速

一连串数字终于摁完,可是

让她失望的是,电话那端没有传来那富有磁性的男音,反而是冰冷的机械声:“对不起,您拨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您稍后再拨。”

薇薇不死心的又拨了一次,仍旧是那样。

“怎么了?”时维关切的问。

“没事。我拨家里的电话好了。”薇薇将电话拨到莱茵城。

这一次

很快的,听到管家那熟悉的声音,“喂,你好,这里是费少爷的家。”

薇薇心头涌出一番复杂的涩然,“管家,我是薇薇。”

“薇薇小姐?”管家惊讶得不由得扬高声音。

“费南萧在吗?”薇薇的嗓音忍不住有几分哽咽。

“少爷啊”管家很遗憾的开口:“少爷今天一大早就出去了。”

也是

他每天工作那么忙,加上婚期在即,哪里会有时间闲在家里。她打到这里来,不过是碰碰运气。

“那他有说什么时候回来吗?”

“没有。少爷最近都不怎么爱说话,行踪我们也不敢多问。”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