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还珠格格之双燕生活记 > 一百零八章
 
  永琪走回了大帐,叫来了几位副将,准备讨论一下接下来的作战计划,
  “福伦将军已经殉职,皇上特命本公子为将军,希望能与各位副将一起携手打赢接下来的战争”
  “这位公子,你说是皇上的命令,那你可否给我们看一看圣旨呢?”李副将首先质疑道
  “那不知这块玉牌是否符合你们的要求呢?”永琪拿出一块如朕亲临的玉牌,举起来,说着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几位副将互相看了一眼,立刻跪了下来,
  “各位请起,”永琪微微抬了一下手,冷冷的说着,“不知各位副将现在是否还有疑问?”
  “属下见过将军,一切听从将军安排”几位副将一起抱拳说道
  “大家免礼,”永琪淡淡地说,“那我们现在就来研究一下接下来的战略部署,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除非必要,每个人不得随意出营,以免方案泄漏,”
  “属下遵令”
  “大家过来看一看,这就是本将军拟定的接下来的作战计划,”永琪拿出一张早已画好的作战计划,指着上面的一处山峰,说道,“这里地势险要,缅甸人喜欢用象作为武器,但是这里草木繁多,如果在林子里遇到一些情况的话.......”
  “将军的意思是?”
  “李副将,陈副将,本将军的意思想必你们也应该清楚,给你们两天时间,想清楚接下来的计划告诉我,”永琪冷冷地命令道
  “是,将军,”
  “也到了午膳时间了,你们先退下吧,稍后再议”永琪听着外面士兵打饭的嘈杂声,也没有再继续讨论的兴致,冷冷的说了两句,结束了这次会议。
  “属下告退”
  “少主,”齐三见屋内的几位大人都退了出来,便快速地闪身跳了进去,抱拳说道
  “说,”永琪坐在书桌后,有些疲惫的说
  “福大人受了不少刑,但也没有说出幕后主使,”
  “可有试探过?”
  “属下提到星月山庄的时候,福大人的反应确实很奇怪,属下暂时也判断不出是否与星月山庄有关”
  “你去找齐鲁,让他去星月山庄下聘礼,本少主要纳星月郡主为贵妾,十天之内过门”
  “少主,您这是要?”
  “本少主这么做自然是有用意的,还有,夫人那边一定要瞒住,不得透漏半点风声”
  “少主,属下可否用您的替身去帮忙提亲?”
  “可,你看着办,不要越矩”
  “属下明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