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还珠格格之双燕生活记 > 五十七章 小燕子发怒
 
  “等一下,”小燕子追在永琪后面喊道,“永琪你给我站住!”
  “小燕子,你现在是山庄主母了,不要动不动就大喊大叫的”永琪无奈地转过身宠溺地说
  “我想问问,你做这件事的时候,可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小燕子有些悲伤地问道,“你知道之前你上战场那次我有多担心吗?我现在肚子里怀着你的宝宝,你却这样扔下我们不管,你可有想过?”
  “小燕子,对不起,”永琪一双眼眸难掩悲伤无助,低声地说道,“但这场战争我必须要去,因为这也是我的责任!”
  “你的责任?”小燕子不讲道理的发怒道,“难道我和孩子就不是你的责任了吗?”
  “小燕子,你现在需要冷静一下,”永琪攥紧双手,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我先去书房了,一会儿别忘了自己该做的事”
  永琪说完就快步离开了
  小燕子狠狠地剁了剁脚,随即看了看满堂的荷花,内心烦躁不安的向主院走去。
  “少夫人,有些事你也得多体谅一下少主,他走到今天不容易”金月跟在小燕子身后,为永琪辩解道
  “我知道,先让我冷静一下,你先回去吧”
  “夫人,四大长老已经在朝阳堂坐着了,你也赶紧回去梳洗打扮一番吧”
  小燕子叹了一口气,“走吧,回主院”
  ————————
  “少主,云南分部的堂主前来,打算和您商量一下捐赠物资的事情”永琪身上的冷意越发强烈,齐鲁站在永琪的后面硬着头皮开口道
  “齐鲁,你说本少主这个决定是不是做错了!”
  “少主,无论您做什么决定属下都会支持您的,只不过属下认为这次战争大清战败乃是趋势,少主没有必要去趟这趟浑水!!!”
  “齐鲁,你的胆子是越发的大了!”永琪深不可测的说
  “属下只是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如有冒犯,还请少主赎罪!”齐鲁恭敬的说
  “你真的觉得大清的将领无人可用吗?大清迟早会被缅甸灭亡吗?”永琪冷冷地问道
  “少主,属下不敢”
  “战争,强者胜,如果只能靠在暗地里甩一些不入流的小手段取胜的话,那就别怪本少主不留情面!”
  “少主,你的意思是.......”齐鲁不解地问道
  “行了,让云南堂主去书房稍坐,本少主陪夫人见过四大长老就来”永琪有些烦躁的说
  “是,属下这就去”
  永琪甩了甩衣袖,朝着朝阳堂的方向走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