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77 航空母舰
 
“可抛式油箱脱落,地面战准备完成,夫君大人。”

“我一定要活到那个时刻,所以琉璃你——”

“遵命,我一定会拼死保护您的。”

周围的主炮被凰音全部击毁了,真是可怕的战斗力,空中和地面的缠斗支持不了多久,反魔法部队马上就会回防。

没问题的,他已经是一个男人了,而不是那个“拯救世界的指挥官”。

刘松健从手中掏出了一个紫色的小瓶子,里面是陈舒惟的毒液——经过林琪夜的魔力提炼,已经被激活成可以运用的状态了。

“对不起了,请你们睡一会吧。”

在添加了各种各样的化学成份后,这种“吸血姬病毒”能够迅速起效,甚至可以穿透低防护能力的防毒面罩。

不过刘松健没有问题,只要事先戴上了防毒面具就可以。

激活魔法能力的代价就是让病毒会像普通的“魔法病毒”一样快速分解,只有一波进攻。

魏浩洋怀疑刘松健在建造生化武器。

没错,他的确是在制造。

拥有生化武器,和使用生化武器是完全不同的,周围几个驻军点会同时受到感染,如果魔法战姬死了,军队的士兵永远不会再次醒来。

在这第一波攻势的几分钟时间里,他还有其它事情要做。

他的第二个储藏柜中,有一个U型盘,里面是“ice-9”的病毒,张昊晨欺骗了他,这种病毒不仅仅可以击败反魔法部队的情报封锁,甚至可以摧毁全球的网络,包括所有的加密和无线通信信息,并可以进行完全自由的行动。

——毁灭世界网络的病毒,就在刘松健的手上。

他毫不犹豫地接入了数据借口,这样的一个超级病毒只要128G,真是可怕的技术。

这种东西原本是为了摧毁反魔法部队的安全系统而独立研发的电脑病毒,在张昊晨研究出这种东西之后,突然发现它摧毁的并不是“安全系统”那么简单,因为反魔法部队的主服务器并不在反魔法部队本部,而是在全世界任何一个数据中心,或者是天上的卫星中。

反魔法部队在全世界各地征战,管理魔法战姬,维持当地的治安,给予补给品——这些事情从未间断过。

中央城的总督蕾娜曾经说过,反魔法部队的运输机部队“无法起飞”,可是如果她不是拥有全球的情报网络,怎么知道城外有可以射击高空轰炸机的稀有战姬呢?

如果需要对城市中的魔法战姬进行登记,就必须要对每一个少女进行登记,这种登记从未出错——刘松健记忆中没有,其它人的记忆中同样没有。

在乱世之中,潘杰迅速找到了病毒研究界的翘楚,用了很短的时间就成立了“先锋区”,他是通过什么方法来找到那些分散在各地的研究员的?

——说到底,这些也只是“猜测”而已。

它可能是一个潜藏在全球网络中的机密算法,攻破存在于每一个人的电脑中。

它可能是一个云服务器,只要受到攻击,它就能转存到任何一个服务器上,并且重新建立防火墙系统。

<魔法反抗军>一定尝试过攻占服务器中心,但服务器很快又重建了,数据并没有丢失。根据张昊晨的简报,他们曾经入侵过一个反魔法部队的数据储存库,但这些数据很快又回来了,就像这件事从未发生过一样。

张昊晨认为反魔法部队一定是在物理隔离的地区放置了“备份”,但需要不断更新的数据放在那里是非常麻烦的行为。

刘松健思考到了那个东西——翟永威曾经给过他一个东西“云后宫”。

将后宫资料储存在网络之中,然后由翟永威来进行操作的后宫系统——反魔法部队的指挥中心也是这样的!

按理来说,存储在网络上的东西是最不安全的,会被攻击和盗取。但这个世界上奇妙的东西已经太多了,有超电磁轨道炮,有平流层轰炸机,那再来一个超级网络数据中心有什么不可能?

通常的光纤网络传送速度极慢,不可能传递“数据中心”数量级的数据,但如果连这个“传输方式”都已经进行革命了呢?

让刘松健猜的话,那应该是“量子传输”一样的东西,而天空中就有一台绝对不会被染指的“量子计算机”——世界政府控制着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航空发射厂、航天设备以及相关公司。

这意味着没有任何人能染指天上的卫星,那里是真正意义上的“绝对安全区”。

又或者是在全世界各地秘密建造超级数据中心,只要还有一个在运作,就可以保证反魔法部队的指挥系统不会崩溃……无论是哪一种,用常规方法摧毁它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有太多的可能性,以刘松健的能力,根本不可能确定去哪一个。

——但无论是哪一个,都唯有一种方法可以解决,那就是摧毁整个因特网。

琉璃根据张昊晨提供的算法进行了运算,然后将整个电脑病毒分离出来,注入了反魔法部队的主电脑中。

一瞬间,所有的联络都中断了。

不仅仅是指挥系统,全世界的网络都在一瞬间瘫痪了。

可是那又怎么样?反正刘松健都是要死的人了,他不介意被别人从坟墓里挖出来批判一番。

“琉璃,趁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尽量向前冲刺。”

“明白!”

刘松健和琉璃两人打开了甲板上的一扇门,而反魔法部队的支援终于合围了整个防线。

两个人,对抗整整一艘航空母舰的士兵。

“在网络崩溃前,我已经确认了所有‘军火库’的位置,以战养战是我们唯一的机会。”

琉璃手持长刀冲向敌人,这不是她的强项,但在狭小的空间内,只是她唯一的选择。幸运的是,敌人似乎也无法展开。

敌人组建了阻击小组,令刘松健惊讶的是,绝大多数人都身穿着没什么用的防弹衣,而不是战术机。

那些士兵们面露难色,有些人身穿驾驶员服就上了战场。

刘松健的嘴角微微扬起,露出了疯狂的笑容。

“——潘杰啊,你为了防止自己的装备被抢夺,加装了认证装置。可是整个因特网都被摧毁了,在指挥系统全部瘫痪的现在,常规制式的战术机没有办法启动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