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75 作为男人
 
连什么时候投降都不知道,连撤退都不会的指挥官,就是刘松健。

但是,作为一个男人的话,他是成功的。

有人想要杀她的女人,她就必须纠集一切力量去对抗敌人。

哪怕他很弱小。

哪怕他没有实力。

他也必须要抵抗,必须要对抗那个想要动他女人的人。

是静静地等待屠杀,还是奋起反抗——刘松健选择了后者,选择去做正确的事情。

朋友们一个又一个死去了。

少女们一个又一个倒下了。

刘松健已经没有人可以守护了,他本该守护的一切,都已经烟消云散了。

他是一个男人,是男人的话,就要为那些少女们报仇!

只要能够杀死潘杰的话,至少可以阻止一些什么事情;只要能够杀死潘杰的话,他作为男人就不算失格!

坦克与步兵艰难地向前前进,弹药量在附近的军火库补给了一些,但装甲是无法修复的。

少女骑士团的铠甲上已经沾满了泥土,她们的肉体上沾满了麻醉剂和“鈊”离子的混合体,魔力强度已经跌落到了谷底。

敌人再次出现了,身穿全身装甲的“复制战姬”出现了,在战术机内部的她们用空气过滤装置过滤掉了所有的鈊离子。

刘松健不是没有想到过这一点,但分发的防毒面罩在开战之后一下子就损坏殆尽了。

反魔法部队的防毒面罩是特制的,和刘松健拿着的中古品完全不同。

没有胜利的机会,如果他是作为一个指挥官的话,这场战争已经失败了。

潘杰太聪明了,他完全无视刘松健在后方布下的陷阱阵地,利用战列舰运送部队,从海上将陆军迂回运送到反魔法部队的旗舰前面。

在旗舰的周围,反魔法部队还有好几艘战列舰搁浅在那里,作为固定炮台防守着潘杰的皇宫。

“长久以来,我一直谨守规则。”

刘松健开始了自言自语,这些话既是对学园岛军的同僚说的,是对潘杰说的,也是对他自己说的。

“没看出来啊,‘传奇指挥官’阁下。”

潘杰吐槽道,这句话只有刘松健能听到。

“我说的不是你的那套规则,为了‘拯救这个世界’这个大义,有人杀了很多人,干了多少件邪恶的事情,只为了这个美好的愿景。规则被当权者随意地更改,随意地制裁学生,只为了保住‘绝大多数人的性命’。”

刘松健的话语里满怀着痛苦和怨念。

他一个人进入学园岛,没有朋友,没有家人,只为了为妹妹复仇。

在那个时候,他最痛苦的时候,依然没有忘记自己的“规则”,依然没有忘记,自己不能屠杀无辜的魔法战姬。

“我说的是我自己的‘规则’。在穹顶之下的时候,哪怕我知道削减魔法战姬的数量就可以安全地拯救半数人,但我没有这样做,我坚信任何一个人都有生存下去的权力;在吸血姬事件的时候,努力建立隔离区的同时依然保障着学生最基本的生活,并且努力去救我们的敌人;在毕业考试的时候,我坚信每一个人都是善良的,我不应该杀死任何一个善良的人。”

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刘松健已经冲到了阵地之前,琉璃正在为他进行最后的战术机调试工作。

——<复合结构>准备完成,战术部件改装完成。

琉璃静静地调试着,周围的部队正在为他们争取时间。

“每一个人都有生存的权力,我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不应该摧毁本不应该被摧毁的东西。谨小慎微地控制损害,计较着‘后果’和‘结局’。在每一个事情上力求完美——守护生命,拯救生命!”

刘松健的规则从未改变过,从他成为男生联合的总指挥官开始,他就一直奉行着这个准则。

“我一直相信,只要我按照自己的准则办事,我就可以不流鲜血地改变这个世界,一定可以胜利——事实上,我的确胜利了好几次。”

刘松健摇了摇头,“不过我错了,不是吗?有些时候,做正确的事并不能让你成为胜利者,而拥有金钱和权力的人,总是胜利者。”

“现在,我已经没有任何的牵挂了。无论我是否死亡,学园岛就会在今天灭亡。我的后宫们,我的家,已经被完全摧毁了。”

“我所爱的人,不是生死未卜,就是在死亡的路上。”

他突然发现,琉璃身穿着战术机,已经附在了他的身上。

这套装甲是可以互相结合的,也就是说,“合体”也在这个范围内。

琉璃已经猜到他想要做什么了,而萌音猫也将正确的信息传达给了她。

曾经庞大的后宫,现在已经只剩下这最后两人了。

刘松健在尝试做出决定,而现在——他已经下定了决心。

“现在遵守着那些规则,已经毫无意义了,没有遵守下去的必要了。我接下去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让攻击我的后宫的仇人,潘杰付出代价。这场‘战争’已经失败了,如果你们还选择跟随着我,你们全部都会成为我的棋子,我会作为一个‘复仇者’杀死潘杰。”

不是作为传奇指挥官,而是为了刘松健自己,作为一个男人的自己。

“还愿意听我命令的人,全军出击,冲过去!”

反魔法部队两边的装甲部队正在合围,要冲过去的话,就是靠气势!

战术什么的,统统没有用了;不管是佯动还是陷阱,在这一刻都已经失去了意义。

琉璃的战术机是空中战斗型,巨大的推进装置和推进翼预示着这是一个能让刘松健和琉璃进行超高速移动的战术机。

“夫君大人,全部准备完成。”

“琉璃,能做到吗?”

“当然!一切谨遵夫君大人的意愿!”

“出发!”橙黄色的尾焰剧烈地喷射出来,刘松健的战术机缓缓地起飞。

“作为妻子的我,居然可以和你一起上战场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