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73 林琪夜
 
林琪夜坐在坦克里,她作为学园联合部队的王牌,是绝对不可以参与战斗的。

她使用魔法的那一刻,就是刘松健失去最后底牌的时候,作为冰系的魔法战姬,她又不能像萌音猫那样紧紧地贴在刘松健的身边。

这部重型坦克是专门为她准备的,里面准备了大量的水源和干冰辅助她释放魔力。

原本的计划是在突破第二放线之后,由她领导的魔法战姬会抵挡住第三道放线的反魔法部队,同时让刘松健突入航母之中。

原本是这样的,但外面的刘松健,很明显陷入了苦战。

几乎无限的火炮倾泻到男生联合部队的阵地上,并且造成了巨大的损害。

甚至是——

林琪夜已经好几年没有见过那个东西了,作为魔法战姬中最先觉醒的“元老”,她见识过那个东西。

那个已经被世界遗忘的东西,那个坦克与步兵的杀手。

“战斗机!”

远处的点点星光,的确是装甲部队的杀手,俯冲战斗机。

潘杰早就预想到学园岛军会有装甲部队,这些老古董不可能是临时调集的,很可能在反魔法部队开始战斗前就已经调集到附近基地了。

“潘杰,你早就想赶尽杀绝了吗?”

她自言自语道,然后打开了扩音器。

“刘松健,对不起。”

“林琪夜?你怎么能现在出来?”

“是的,我原本不应该出来的,但是你看看空中。”

刘松健闻言赶紧抬头,上面有一闪一闪的红色光点。

这个光点,毫无疑问是战斗机的识别信号。

防空部队全灭的现在,刘松健没有任何的力量能够攻击上面的战斗机。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战胜敌人的,就是因为相信着,才会从一开始就住在你家里。”

林琪夜的手轻轻地触碰手边的水桶,水桶里的水源慢慢地爬上林琪夜的身体,然后铸成了寒冰铠甲。

只要操控空气中的水源,林琪夜就可以轻松地漂浮在空中。

衣服也是专用的战斗服,后来的研究表明,这些学生会特制的战斗服可以同化为身体所必须的物质,增强魔力产生的原因就是这个。

在内衣里面也画了一些魔法阵,学生会最新的研究成果全部都用在了林琪夜的身上。

陈舒惟也率先调整好了自己的装备,“广域防御阵地——<重力威压>!”紫色的光芒笼罩在整个大地上,坦克陷入了地面之中,步兵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特别沉重,而战斗机也止不住地向下坠落。

“一起去吧!克蕾尔!”

张昊晨的战术机就是在这个时候用的,十几台战术机腾空而起。

“你这话好猥琐啊!”克蕾尔抱怨道,但还是将魔装环绕在周围,开启了推进模式。

“在这种情况下,谁会想到那种意思啊!”

“我会!”

“那是因为你比较猥琐好吗!”

在战斗机降低高度之后,即使是平地起飞的<射线武装>与<情报框架>也能够够得到敌人了。

之后的事情,刘松健便完全失去了掌握事件真相的能力。

风系魔法战姬全部起飞,但并不能阻止俯冲轰炸机的攻击。

这些战斗机的驾驶员拥有信念,他们想要那个世界回来,那个原本的世界,那个战斗机还没有被淘汰的世界。

他们被世界遗忘,被遣散,然后流离失所。

但他们现在,依然在守护着自己所想要的世界,即使他们被击落,还是会拼命地向下坠落,以期造成更大的伤害。

战斗机驾驶员知道,跳伞是没有用的,在这种重力下,降落伞不能起到减速的作用。

——他们是作为“战斗机驾驶员”死去的。

还有两百米。

天空中展开了数百米长的寒冰巨盾。

林琪夜漂浮在空中,凛然地望着远处飞来的炮击。

第二轮空中打击会被张昊晨他们阻止,但第一轮攻击的话,无论如何都必须要挡下来。

一个人,挡下接近百架俯冲轰炸机的攻击。

林琪夜从自己的裙下掏出了一个大……针筒,里面装着的药物是显而易见的。

“纯白的研究院研制,强制暴走的药物。”

林琪夜将针管狠狠地扎进了自己的心脏。

“刘松健,我爱你!”

她全身覆盖着的蓝色光芒开始暴走,寒冰护盾一下子就变大了好几倍,并且向四面八方延展。

而刘松健,却连阻止她都做不到,因为她是正确的,林琪夜不能顶住这些炮火的话,学园岛联军就会覆灭。

火炮和炸弹砸在了冰面上,巨大的响声几乎让刘松健的耳朵失去听力。

林琪夜紧紧地咬着牙关,默默承受着这一切,她全身的光芒越来越弱,冰面也开始龟裂。

但她还是努力着,不让炮弹掉下来。

冰面碎了,有一些飞弹落到了地上,爆炸将人们炸飞,更多的导弹被装甲车的重机枪给击落。

冰面开始缓慢地散落,闪烁着蓝白色光芒的寒冰碎片,如同雪花一般飘落在学园岛部队的上空。

气温一下子降低了好几度,但随着寒冰大盾的碎裂,他们终于冲进了火炮的阵地之中。

林琪夜耗尽了力量,从空中缓缓地坠落。

她还有最后一口气,下方的战姬们赶紧围了上来,接住了她。

“好轻。”

少女们赶紧拿出另一针针剂,是混合了魔力抑制剂和鈊离子的东西,为的就是抑制她暴走的魔力对她的肉体进行反噬。

在神志不清的时候,林琪夜看到了关于她的经历,她的一切。

“我……有成功吗?”

“是的,请好好地沉睡吧。”

赵雅慧将林琪夜安放好,率领后方的骑士团跟上刘松健的脚步。

天空中的战斗机被一架又一架的击落,战斗机和战术机的机动能力有很大的差距,一旦被近身几乎没有办法反抗。刘松健冲进了敌人的阵地中,面对大量的火炮只说了四个字。

“统统杀光。”

火炮的近战能力几乎是零,坦克和步兵部队接受了命令,冲了进去。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在魔法战姬魔力耗尽、装甲部队损耗严重,而战术机部队全线挂彩的现在,学园联合军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