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58 一边碾压
 
“现在开始,进入正式作战模式,任何人员打破无线电静默,均可以直接击毙,听见了没有!”

刘松健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表,还有三十分钟。

他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在男生联合总部地下,也是在魏浩洋办公室的正下方。

“视频信号接入,张昊晨,听得见吗?”

“没问题。”

“很好。”

四十位身穿电磁防护服装的顶尖突击部队“武装修女”,已经将所有对抗魔法的武装卸除,换上了针对常规武装的装备。

一开始,武装修女还有统领上的问题,因为缪亚已经被教会除名了,根本不可以统领“武装修女”部队——而没有命令,她们就算死也决不能发动攻击。

这是教会的铁则,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教会远征军的“本队”风评相当优秀,当然是在人类那边的风评。

规则就是规则,就算是紧急情况也不能够破坏规则。

正因为当权者有权力定义“紧急情况”,为了维护教会的“正义”,绝对不能破坏规则。

正在他们一筹莫展之际,刘松健突然发现自己的指纹依然可以使用。

“红衣主教——刘松健,身份确认,确认为周围唯一可以进行任务的主教,认证完毕。”

“所以我说了嘛,你还是红衣主教啊!”

缪亚开心地说,装配了<神迹圣装>的她悠悠地漂浮在空中。

“你好像还是可以移动的嘛,既然这样……”

“哎呀,我的悬浮系统好像出问题了。”

缪亚翻了翻白眼,然后狠狠地扑在刘松健的怀里。

“主教阁下,我们接下来的任务是什么?”

“目标地图在这里,我会和你们一起,突击这个房间。”

张昊晨的地图上已经明确标明了魏浩洋的办公室。

“进入这个房间以后,你们必须听从命令,阻止敌人进攻。”

“是。”

“大致上就是这些任务,你们有问题吗?”

“没有!”

缪亚·白大声喊道,刘松健用红衣主教的权力将其临时编入战斗修女编队,让她能够成为另一个指挥官。

“主教大人,就在这里等我们的消息吧。”

刘松健挑了挑眉毛,“哎?我没说过吗?我们要‘一起’突入这个房间。”

“可是您贵为’红衣主教’,不应该冲在第一线的,如果您死了的话,是我的失职。”

“不,作为拥有指挥权的人,我必须亲自指挥你们的战斗,通过视频信号毕竟是还有延迟,而且——”

张昊晨无奈地笑了笑,他知道刘松健想要说什么。

“我不信任张昊晨,他的视频信号一断,我就束手无策了。”

“全凭红衣主教差遣。”

刘松健的主教身份没有被吊销,怎么想都不是失误,而是教皇的故意为之。

何况拥有对人类武装的“武装修女”只有极其少部分的人,这个基地不可能恰好就拥有这些东西。再说,这基地的位置也太巧合了,虽然“恰好在地下”这点应该真的是巧合,但这片区域是可以预测的。

“出去之后,要好好向他道谢呢!”

这个时候说出教皇的名讳会不会是大不敬啊。

“那个老头子,只有这种时候特别细心呢~”

“居然加上了蔑称啊啊啊啊啊——”

刘松健吐槽了,不过武装修女们都是一脸困惑的样子。

“好了,上方有魔法战姬进行佯动,同时我们会从地底出击,直接进攻魏浩洋的办公室兼行动中心!”

“是!”

四十位武装修女冲了出去,在最前面的两位展开了磁力护盾,通过对磁场的操控排除一切的金属物体,地雷,震动感应装置等等。

“这、这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身穿西装的男生联合<特勤局>成员开始对着武装修女开火了,但斥力直接排开了子弹。

“尽量……别杀人。”

“收到。”

武装修女装备上了穿刺弹,可以直接穿透人体的子弹。

“这不是更加厉害了吗?”

“穿透人体是最好的选择了,这样不会造成大面积的损伤。敌人全部都在使用真枪,我们没有饶敌人一命的能力。”

年长的武装修女温柔地说,然后对着铁门扣下了扳机。

铁门就像纸糊的一样烂掉了,几发闪光震撼弹被扔了进来。

“五官封闭模式,开启!”

张昊晨在麦克风里喊道,然后紧急打开了“闭耳塞听”防御系统。

这原本就是哈利波特书中的一个魔咒,被张昊晨拿来当做一种应急的防御系统,以应对闪光、震撼、催泪等多种感官麻痹效果。

前面连个还可以接受,大家可能会问,“催泪弹”这种东西,真的有用吗?真的可以妨碍正规部队的行动吗?印象里这些东西都是为了驱散示威人群而使用的东西。

——答案是肯定的。

催泪弹不仅仅会让你流泪,更会让你的眼睛红肿,泪水会遮蔽你的视线,让你的视野受阻。

果不其然,大量的催泪烟雾从各个通风管道里传来,而地下室到一楼的大门,则被坚硬的铁门完全封闭了。

“重型金属门,A-2级别的,常规破拆失败!”

除了白色的催泪烟雾,还有睡眠烟雾以及大量的一氧化碳。

“他们不管自己的友军了吗……这些人真的会死的啊!”

刘松健怒吼道,自己这边的人有防毒面具和小型的氧气瓶,还能够撑一会,不过特勤局的那些人可就没那么幸运了。

“没、没问题,交给我吧。”

张昊晨一脸兴奋地大声喊道。

“这种代码用了我的一部分代码,我可以破译出来!魏浩洋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找不到人进行复杂的改写,所以只是稍微改动和复写了我的安全代码,只要再给我一分钟——”

刘松健看着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特勤局队员,揪紧了心。“还没好吗?”

“把给你的U-12数据盘插入借口,速度快!”

“收到!”

刘松健在离开的时候拿了一个校刊社的破译包,他直接将数据盘插了进去,一连串的绿色代码在厚重的电子显示屏上一闪而过。

等待了煎熬的几十秒之后,电子屏上终于显示出了刘松健想要的单词。

“Permission(允许进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