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22 天空之眼
 
罗莉作为特别行动小组的指挥官,精通所有模式的作战指挥任务,而无人机搜寻这种任务,更是她经常指挥的行动。

在中央城区域之外的地方,出动部队搜索是非常困难的,一不小心就会遭到难以想象的巨大损失。

而这个时候,无人侦察机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她专注地操控着眼前的遥控手柄,进行着精确的低空飞行。

无人机同时也能够进行刺杀任务,针对魔法战姬据点的精准空袭也有许多次,杀死了多位“抵抗军”的指挥官,而抵抗军的暴行几乎人尽皆知,民众也十分支持她们的行动,几乎没有产生任何法律上的问题。

“04号机,现在进入北偏东11度的区域,河滩上发现了一些踪迹,正在进行精准探查。”

她既是指挥官,同时也是无人机的操作员。

这种情况在魔法战姬出现之前几乎是没有的,在无人机指挥室里,指挥官,副官,操作员以及通讯员各司其职,甚至还会有军方派遣过来的法律顾问——但如今人才稀少,一个人被要求做多个人的工作是十分常见的。

补偿的话,就用金钱和“重婚权”来弥补他们的过度消耗,而女性能够攀附上这样一个军人的话,也能够在这乱世之中找到一片避风港。

“熄灭的龚火堆,使用的全部都是干柴……明明是在河边却特地花时间收集和选用干柴,很厉害的反侦察手段。”

虽然是在这种小村子里出生的少女,却拥有相当强大的能力呢。

“重新拉升高度,开始进行半径为2千米的巡航飞行。”

这个世界上想要安安稳稳生活的魔法战姬是大多数,只要她们不跟抵抗军混在一起,她们便不会使用任何武装。

何况魔法战姬那么多,她们想杀也杀不完就是了。

罗莉的肩上有一个勋章,那是她一开始的志向,加入联合国的维和部队,维持世界和平。

UN的字样在一个地球标志下面,展现出了这个联合组织的威严。

这个世界原本就不是什么和平的世界,人类也有丑恶的一面,也会互相争斗,攻击——但是这个世界依旧在正常地运转,这是所有利益团体互相牵制的结果。

而现在,联合国已经基本上沦为一个名称了。

所有的救援部队都会被冠以“联合国”的名号,但实际上各个大国都在反魔法部队的调度下行动,联合国早已没有任何的影响力了,只是这个名字能够得到民众的好感才保留了下来。

但是她有一个梦,她想要在这一切都结束之后,重新成为联合国维和部队的士兵。

现在的姐妹两人,不断地运用手段来欺骗民众,或者给那些有能力的人更多的权限……这些是“必须的”,为了守护这座她们所爱的城市;但这些又是“错误的”,这种总督领导人民的结构总有一天会迎来腐败。

也许蕾娜和罗莉这两人掌权的时候还好,她们会运用多种手段来将无能者剔除出去,但是下一届总督呢?再下一届呢?

罗莉的心里很乱。

曾经的她,认为这一切是无法改变的,她只能尽可能地作为棋子,运用部队来守卫这座城市。

但是所有的“不可能”,都被刘松健打破了。

魔法战姬和普通人毫无芥蒂地共同生活。

引以为傲的作战小组被毫无悬念地打败。

即使领导者整个军队,也依旧能够维持正常的心态,不会被巨大的压力影响到自己的心情。

之前她认知中的那些“不可能”的事情,也许也是“有可能”的,只是她没有找到解决办法而已。

——也许有一天,自己所期望的那个世界,会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回来。

“暂时未发现目标,2号机着重于河流下游搜索。既然那位少女已经具备了了反侦察意识,那么虚晃一枪躲藏在森林里也是有可能实现的。”

如果躲在树洞之类的地方,罗莉是无论如何都找不到的。

人类和魔法战姬交战,获益最多的就是“野生动物”,它们迅速繁衍,已经密布了这个森林的每一处。

热源感应和生体探测都没有用,树木生长茂盛导致视野受阻。

为了应对这个情况,她不得已只能进行危险的低空飞行来近距离观测地面。

绿色的十字架瞄准了地面,地面上的一切物体的情报都被分析和整理,投射在面板上供罗莉调阅。

屏幕的上方轻微地晃动着,再稳定的平衡摄像机都没有办法保持完全的静止,无人机总是会被气流所影响,进行轻微的晃动。

“在哪里……究竟在哪里啊!”

罗莉有些不耐烦了,毕竟已经过去了很多时间,黄金搜索期也已经过了,魔法战姬真的已经逃跑了也说不定。

毕竟“魔法”这种东西本身就是无法预测的,如果出现了“隐身”或是“疾跑”这一类的魔法,无人机再怎么搜索也是徒劳的。

要不要再扩大一些搜索半径呢?但是在不能够起飞新的无人机的前提下,这样做反而是会降低搜索率。

原本这些无人机是用来监视村子的,结果全部都被派出去搜寻失踪的少女了,这里的处境也有些危险。

时间拖得越久,这里的村民就会有越多的敌意。

有点焦躁,这不是一个军人该有的心情。

这个区域不断地出现少量的线索,有人经过的痕迹,还在一个小山洞内发现了一个空无一物的背包。

这些痕迹遍布整个搜索区域,彼此并不相邻,也没有什么规律可循。

“01和02号机,你们继续动态监视;03和04号返回更换蓄电池,续航能力已经接近红线了。”

“收到。”

罗莉也自己操控4号机,缓缓地返回基地。她在部队的中间建立了一条跑道,专门用于无人机的起降作业,现在四号机和三号机正在缓慢地降落中。

“接近跑道,无人机正在降落。”

空中管理中心的人员发来通报,周围的指示灯都开始明亮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