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05 空降的少女们
 
飞机安全降落之后,完全不放心的总督依然派遣了步兵包围了这个区域。

这个机场内的所有武装部队维持了两层封锁线,同时发出了警告。

“那个……总督,我应该说过,她们是无害人员了吧?”

“毕竟不能以你的一己之见判定呢。”总督认真地说,“不用担心,在查清楚她们的身份之后,会让她们见你的。”

“不不,我并不是担心她们,而是比较担心你们。”

“啊!?”

总督不能够理解他话里的意思。

“总之,能让我说句话吗?”

“唔,不要暴露这边的配置就可以了。”

刘松健接过递过来的话筒,微笑了一下。

“你们别伤到人啊,这里的人都是好人!”

“是!”

无线电中传递出了复数女孩子的声音。

舱门缓缓地打开了,萌音猫直接以猫的形态冲了出来,进行了一次剧烈的狮吼——

在小范围内造成了士兵的混乱,难受得根本就没有办法开枪。

琉璃身穿粉色的战术机从机舱的后侧冲出来,手中拿着的磁暴步枪一瞬间就击中了所有的坦克和装甲车。

军事基地的守军想要冲进飞机,却被缪亚一人抵挡住了,全身穿着白色的十字架盔甲,手中是经过改进的“神迹圣枪”,震撼子弹击中士兵之后就能让他失去意识。

一首优美的歌曲从飞机的内部传来,所有人都像被勾了魂一样,不自觉地朝着运输机走去,等他们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被冻住了。

“魔……魔法战姬!?”

“不可能,战姬怎么可能和军队联手——”

“赢不了的,这怎么可能赢得了!?”

士兵们不断地发出哀嚎,但是依然坚毅地发起攻击,没有一个人逃跑。

而花梨将剩余机枪内的热量全部吸收,子弹中的火药根本就达不到起爆点,也就不可能开出任何一枪。

“唔唔,你们的士兵素质很不错嘛。”

总督的样子一脸窘迫,但是还是点了点头。

“都是经历过队友死亡的人,他们绝对不会退缩的。”

“哦哦,难怪中央城市能够相对安全地保存下来。放心吧,他们只要稍微休养个一两天,不会受伤的。”

刘松健拍了拍总督的肩膀,现在两人的立场已经完全倒转过来。

总督第一次感到,自己身边的这个人是一位可怕的怪物。

“这些人,究竟是什么人?”

“呃……那个……我说出来的话……能不能……不要……斜眼看着我?”

——又开始支支吾吾了,如果不是装出来的话,这家伙的心也太容易猜透了。

总督仔细地思考了一下利弊,不过权衡了一下之后,感觉还是问清楚比较好。

“不会啦,不用那么支支吾吾的,能够统领这种精锐,应该是很自豪的事情哦!”

但是总督本能地感受到危险!

是不是知道真相就永远无法回头了什么的!

“等、等一下,如果知道真相之后永远无法回头了的话,那还是不用说了,我还不想死。”

或者被迫加入你的组织之类的事情。

无论如何,明明还是学生,就拥有这样一支军队简直是过于异常了。

“不……不是的。”刘松健摇了摇头,“喂喂,差不多了,给我过来列队!”

明明已经告别了,希望她们留在后方的,结果还是全部都跟来了。

琉璃启动喷射装置向刘松健冲过来,而总督害怕地躲开了。

她在空中进行了一系列的动作,顺利地脱下装甲然后抱紧了刘松健——开始亲吻起来。

“唔唔唔——”

本来以为是担心自己来着,结果一见面就这么火辣。

不过没关系,另外几个人肯定会吵闹着拉开她的——完全没有!

林琪夜在他的身上接上电极,缪亚接上了心电图仪器,梅莉则拿着摄像机从机舱里走出来。

“确认生理反应!”

“心脏高速跳动,速度超过100。”

“皮肤热源反应升高,检测到害羞的感觉。”

“哥哥很可能会欺骗仪器,持续监测!”

在这期间,琉璃用疯狂而湿热的吻完全抓住了刘松健的心。

如此热情而充满欲望的深吻,让旁边的总督和士兵都石化了。

萌音猫一脸认真地感受着刘松健的心情,“感受到了害羞的感觉,没问题。”

“好了,最差的情况是双性恋,可以接受。”

梅莉作出简单易懂的总结,话说双性恋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收队!”

她们迅速地把装备收起来,然后在飞机里换上了普通的服饰。

整个过程迅如疾风啊!

“失礼了。”

由梅莉带头地一鞠躬,她的长裙里面是飞行服饰,应该是这架运输机的驾驶员。

何止是失礼了,一上来就把这里的部队打了个半死啊!

“没、没关系。”

总督看上去很紧张的样子,都开始口吃了。

“刚才就想问了,你们是刘松健的私兵吗?队伍里甚至有可以使用广范围魔法的魔法战姬,看起来十分强大的样子。”

他不能丧失了作为中央城市领导人的尊严,所以用不太流利的话语表达了他的疑问。

刘松健刚想回答“是。”,但却被所有人瞪了一眼。

不知道为什么,熊波好像也被瞪了,这是为什么啊?

“刘松健的正妻,琉璃。”

看见她落落大方地鞠了一躬,总督完全无法想象她和刚才那个抱着刘松健拥吻的狂野少女是一个人。

恋爱可以让一个人完全失去应有的礼节呢……他可以理解的。

“刚才就看出来了……咳咳,那么其它的几位……”

这个时候,作为总督的蕾娜·克伦威尔本能地感受到了什么不对。一般来说,在妻子和他的丈夫拥吻的时候,旁边的未婚少女怎么也不会这么直勾勾地看着,应该会稍微回避一下的吧?

而且私兵部队,理论上应该都是男性才对,何况魔法战姬……如果能够容易地组织魔法战姬部队的话,这个世界就不会变成这样了。拥有强大魔法的少女理论上不需要听从任何人的安排,任何组织也不可能有实力去对抗“安分守己”的战姬。

仔细观察一下的话,这里全部都是美少女啊!

而且有头上长着猫耳的少女,身穿高贵教会服饰的少女,佩戴者财团徽标的少女……

这些人怎么可能是佣兵部队嘛!

“萌音猫,刘松健的契约猫咪。”

“就是奴隶猫咪的意思哦!”

“琉、琉璃!你在说些什么啦!”

萌音猫露出了慌张的样子,喵喵喵地捶打着琉璃的身体。

不过很快便恢复过来,补充了一句。

“按照你们的定义,是魔法战姬哦!”

自我介绍还在继续,梅莉轻轻地鞠了一躬。

“艾伦维斯财团董事长梅莉,按照辈分算的话是二老婆……大概。”

一如既往的OL装扮,穿着的是财团要员的统一黑色西装,印着艾伦维斯的专属logo。

“目前从事各种各样偶像活动的林琪夜。以辈分算的话是三老婆,真的只是按辈分算的话哦!”

一身水蓝色的装束,手上还拿着蓝色的水晶手杖。

“魔法战姬哦,刚才你应该已经见识过了,顺便我唱歌也很好听。”

“四老婆缪亚·白,对于自己是第四位这件事没什么怨言,目前只是一个普通人。”

使用那种武具的人怎么可能是普通人嘛!

总督这点看人的本领还是有的。

她那完全没有压迫感的笑容,怎么看都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很可能是因为“某件大事”而被组织除名了也说不定。

仔细思考一下的话,刚才那位拿着法杖的少女,自己也曾经在电视里看见过,似乎唱歌跳舞都很优秀,还有一大批粉丝团的样子。

“妹妹花梨。”

“这些……全部都是!?”

总督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将视线转向刘松健。

他不置可否地转向一个勉强的方向。

既然已经知道了刘松健确实会对女孩子起反应,所以大家的心也就安定下来了,再加上看见刘松健害羞的样子,完全赚到了。

于是女孩子们决定进行一次补刀,她们凑到一起,一同喊起了口号——

“没错,刘松健就是我们的夫君大人哦!”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