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32 破除干扰
 
“糟糕,这个火箭筒扛在肩上有点重啊!”

张昊晨为了驾驶战术机有进行针对性的体力训练,不过用肉身去扛起火箭发射器已经很吃力了,等会还要承受后坐力。

“我们来帮忙,扶好后面的炮筒!”

“那……我也来吧,有两个人帮你支撑的话就没问题了吧?”

“等一下……炮筒会突然变烫的,你们的手想要被烫伤吗?”

张昊晨慌慌张张地说,之前在实验室里就经常被刚刚射击完的炮管烫伤,需要休养很久才能恢复。

“我们戴了维修用手套,虽然不能够完全屏蔽热量,不过如果靠着一点点烫伤就能完成任务的话,也算是值了吧。”

张昊晨点点头,“我明白了,就交给你们了。”

过去的张昊晨,做什么事都只靠着自己一个人,现在他觉得,偶尔依赖一下队友也不错。

“针刺飞弹的发射筒有自带的夜视装置,已经可以看见目标了,但是这个位置肯定是没有办法射中的,继续前进。”

“驾驶员明白,继续朝目标位置前进。”

由于视野被遮蔽,驾驶员是在起飞之前确定了卫星地图,然后根据地图进行移动的。

“已经能够看见十字架周围大量喷出的白色烟雾,出量……远远高于之前的系统,可以确认目标!”、

身旁的校刊社社员手持望远镜,认真地观察着。

“确认目标,预瞄准完成,不过直升机晃动很大,无法确保命中!”

由于各种各样的探测器干扰,辅助飞行系统无法启动,驾驶员拼尽全力也不可能维持直升机的完全稳定。

机会只有一次,在第一次之后,教会人员就会有意识地防范十字架受到攻击。

不出所料,附近安置着数个防空系统,不过都是只会对魔法产生反应的防御系统……真是谢天谢地了,按理来说教会知道反抗军会使用常规武器的……是因为战姬的前锋部队并没有突破“绝对防卫线”,常规武器的射程还不够到达这里吗?

“距离教堂还有1km!还不行吗?”

“不行,继续接近!射偏的结果不仅仅是无法摧毁目标,还有可能杀掉平民,我不希望这样的结果发生!”

“驾驶员明白,继续靠近,出力降低至原速度的四分之三,高度下降30m!”

张昊晨目不转睛地盯着瞄准屏幕,“在我没有发射之前,不断地接近那里,但是如果被防空武器锁定就要立即告诉我,听明白了吗?”

“是!”

“后面抓紧了,当心不要到火箭筒的后方!”

“是!”

屏幕上的准星不停地晃动,虽然偶尔能够瞄准十字架,但是大多数时间还是游离在外。

在瞄准屏幕上,十字架还只是一个很小的点。

“500m距离!”

十字架越来越大了,而底下的教堂……灯火通明,恐怕是为了让十字架能够正常释放“鈊”离子的驻留技术人员。

“200m距离!”

底下传来了骚乱的喊声,不过没有关系,事到如今已经没有人都够阻止他们了。

“100m!”

“靠过去——再靠近一点——好了!”

张昊晨的右手开始用力,然后拼命地扣下扳机。

“开火!”

巨大的后坐力让张昊晨向后倾倒,但是后面两位校刊社的成员拼命地支撑住张昊晨的身体,同时也死死地盯住那个十字架。

针刺飞弹直直地朝着十字架飞去,然后产生了巨大的爆炸。

“大家坐稳了,开始拉升啦——”

驾驶员大声地喊道,所有辅助系统和探测器重新运作,发动机发出整耳欲聋的轰鸣。

但是他们算错了一件事。

“等等,高度拉不上去啊!?”

“教堂的顶部是——由钢化玻璃覆盖的平面!”

虽然经历过爆炸,但是玻璃依然没有碎裂,换句话说,这些玻璃正在分摊着直升机“向下的推力”。

“糟了,再这样下去直升机会撞上去的!用手枪去打破玻璃……啊,手枪掉了!”

直升机已经完全失去了平衡,而且子弹是无法打破连爆炸都没有击碎的钢化玻璃的。

炫目的探照灯略过玻璃底下的教堂,修女们舍弃了下方的数据中心,开始向安全的地方跑去。

砰——

直升机无法上升,就这么直接撞碎了本来就摇摇欲坠的钢化玻璃。

“呃啊——全员抗冲击准备——戴上头盔,快——”

伴随着玻璃掉落在地上的声音,直升机重重地落在了地面上。

20分钟后,魏浩洋在男生联合指挥室里,收到了张昊晨传来的定时信息。

“该信息会在我……校刊社社长张昊晨在特殊情况下自动转达给你。虽然信号传输有点问题,不过我已经调大了回收信号的间隔。如果你看到这条信息,就说明我的生命安全保护装置已经损坏,或是生命安全保护装置判定我死亡的情况。现在我要说明的事实是——‘最终保险’。教会为了博取校刊社的信任,给予了我一台全新的‘能量核心’,这种核心的构造和我们平时使用的类似,但是却有微妙的不同,出力至少可以提升180%以上。这是一个巨大的,难以名状的成果,而我就靠着这个建造出了全新的战术机<情报框架>。”

“难怪能够以一人之力对抗克蕾尔呢……这样也算是解答了我一个疑问。”

魏浩洋淡淡地说。“而我不满足于此,我选择将那台核心进行解析,和研究院一起想办法‘复制’这个能量核心,一旦复制成功,我们就可以拥有数十台全新的‘第三世代’战术机了!那个武器库里还有大量的对人武器以及非人道的杀伤性武器,只要使用那些的话,就可以在不出动教会军的前提下保护住我们的人民。但是,使用它们的代价非常巨大,这会将我们两年以来辛苦建设的,和学生会方面的‘信任’付诸东流,甚至还会引发新一轮的仇恨。我相信你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去作一个好的选择,加油吧。”

魏浩洋明白了,张昊晨为什么选择用普通的直升机前去谈判。

战术机卸除所有武装的话,少女骑士团那些人肯定也是能够认可的,并且能够很好地保护张昊晨……但是它选择让战术机留在基地里进行研究。这个基地已经没有调整完毕的战术机了,男生联合就处在这种危急存亡的关头。

“喂喂,这里是校刊社研究中心,总之,粗略的情况你应该已经知道了,现在加密部分只剩下最后一组数据,一旦破译将会解析全部数据,我们将会立即开始对原有‘能量核心’的调整。”

“我明白了。”

“可以出击之后,等会在你手机上出现的按钮将会变成红色,然后就由你来选择了,这也是张昊晨的意愿。”

“知道了,话说那个红色按钮……”

电话挂断了,之后魏浩洋的手机上就出现了一个封闭住的红色按钮。

“把我的手机黑了啊!我的手机里还存着2个G的里番没法看啦!”

魏浩洋通过吐槽转换一下心情,然后把手机紧紧地握在手里。

“真是有张昊晨的风格呢,不过,在这里消沉也不是回事。”

他的最后一条信息是“请检测空气中的‘鈊’元素含量。”

而现在,空气中的鈊离子正在不断下降,也就是说……生命保护魔法正在缓慢地恢复中。

张昊晨应该就是为了这件事而拼搏着吧?

“教会人员已经撤离完成了,所有男生联合部队撤离到大草坪,用<白宫>的迎击炮台、堡垒和无人战术机挡住他们!”

“收到,中央部队开始撤退,对方没有压上来的意思,‘抵抗军’恐怕是想要在进攻完成之后,屠杀被我们保护着的教会人员。”

一旦男生联合崩溃,教会精锐部队也只有三十多人,是无法对抗如此大数量的专业魔法战姬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