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16 弹劾决议
 
“你给我醒醒吧!”

刘松健愤怒的将魏浩洋一拳打倒在地。

“过去的错误,还要重新再犯一次吗?”

“现在是生命攸关的时候,还考虑那些有什么用!?”

“我们还没有到必须撤退的时候!”魏浩洋迅速操纵着眼前的平板,“这边还有6个建成的坦克阵地,只要火炮支援及时,我们就能在这里抵挡住疯狂进攻的战姬,然后争取到物资的撤离时间!”

“那就意味着坦克师团会有很大的伤亡,何况火炮的精度也没有高到可以避开平民的程度,你知道会有多少人死去吗?”

魏浩洋不是不知道这一点,但是这是“可以控制的损害”。

“就因为会有人死——所以才要在那里将进攻的势头停止下来!”

魏浩洋已经受够了刘松健的圣父心。

“没有人死是不可能的,现在各个教会的人员已经在死去了!如果现在将重装甲部队放弃,我们能够撑多少时间?”

“现在这种非常事态——”

“你期望反魔法部队?这种情况正是他们想看到的,他们在情况失去控制之前才不会管!只要后退一步,我们的领土和战斗力就会被不断的侵占,大量的难民会让我们的调度产生困难,你理解这一点的!”

魏浩洋的想法是没错的,刘松健自己也不曾期望过支援。

“另外,‘艾伦维斯财团’总部已经被包围了,撤退工作无法进行……唯一的方法就是展开反攻作战,以我们的战斗力是可以对抗她们的!”

“现在关键的问题是,学生会那边的问题,现在关键是搞清楚情况——”

刘松健还想要说些什么,而指挥室的红色警报突然亮了起来。

“撤退中的战术机部队机库受到袭击!”

这不可能啊,战术机机库的位置是绝对机密的,战姬绝对不会知道。

重装甲部队和对地火炮无法撤退的话,之后的中坚力量就要依靠战术机,敌人肯定是看准这一点才发动攻击的。

魏浩洋马上进入了作战状态,开始审视周围的数据分析系统。所谓求同存异,魏浩洋绝对不会因为意见不合而拒绝进行作战指挥。

“教会给我们的魔法探测仪显示,这个魔法是<广域侦测魔法>,需要超巨大量的魔力支撑。”

“啊——”

如果说到这个魔法的话,想到的只有一个人。

在穹顶事件中,为了找到反魔法部队的据点而使用了这种魔法……虽然当时的作用范围很小,但那个时候几乎所有战姬都被吸取了大量的魔力,并不能发挥全力。

现在就不同了,以凰音的魔力储量,要将侦测魔法覆盖整个男生联合也不是不可能。

但问题在于,凰音是侦测了什么样的东西?

“战术机还在整备,撤退战还有十分钟才开始——她们是怎么侦测到的?每一个机库都建设成了常规机库,也没有设立部队标识,就连内部空间也设置成了一样的东西。”

魏浩洋也提出了相同的问题,现在只有三个机库被攻击——放任不管的话,整个男生联合的<战术机>队就会面临毁灭性的打击。

刘松健再一次告诉自己,魔法不是“万能的许愿机”,喊着“告诉我战术机库的位置吧!”就能够在地图上表示出来。

一定是对于某种特定的现象做了侦测。

他将所有战术机库的报告调集出来,想要从中发现一些什么。

12-战术机库,预定是针对飞行战姬进行拦截,所以机库的位置也十分靠前,装备有二十台量产型。

33-重型战术机库,预定是针对由十几位战姬一同展开的魔法护盾进行击破,在通常的战术机的基础上增加了重型弩炮以及巨炮引导装置。

67-战术机库,坐落于绝对防卫线之前,是机动特化形。在难民们撤退的时候会保护他们免受袭击。

位置,装备,作用效果……全部都不一样啊!?

不,如果说战术机和坦克的不通点的话——是推进器!

这些战术机库存放的都是室外用的战术机!在整备环节中需要多段点火来确认推进器是否运转正常,侦测魔法肯定是对准了那些正在进行调试的火焰——有火焰的武器库就是男生联合的机密战术机库!

“通告全队,立即停止战术机推进器的点火,在所有机体整备完成后一起点火起飞,这样就不会被打个措手不及了!”

在信息发下去之前,又有两个机库被锁定了——但是从这之后,对方似乎没有办法再找到新的机库了。

五个暴露的战术机库已经来不及起飞了,那里的战术机会像停放在珍珠港的战斗机一样被击毁在地面上。

“总之,让最近的坦克部队守卫那里。所有基地内人员实弹武装,一定要守住机库!”

发出声音的不是刘松健,而是……魏浩洋。

“等一下,你越权了!这里的指挥权还是在我手上的!”

坦克部队是阵地战的好手,却不能应对从空中突入的高速战姬。

战姬从天而降,很快就占领了附近的楼宇,准备进入地下机库了……现在的话,从紧急逃生通道就可以安然撤退。

“马上抛弃机库撤退,现在还来得及!”

“够了!”魏浩洋怒吼道,“我们的战术机库被<广域侦测魔法>锁定了!换句话说,现在的行动是由学生会直接授权的。换成其它魔法战姬是不可能使用如此强大的魔力的!”

一直随侍在侧的萌音猫点了点头,作为护卫的她是不应该在这种时候插话的,仅仅用肢体语言来证实魏浩洋的发言。“你现在明白了吗?明白了吗?这场战斗根本就不是什么‘误会’,也不是魔法战姬中的一小部分人展开的突袭行动……而是学生会策划的,针对教会的全面攻击!”

魏浩洋知道外面曾经发生过什么,即使魔女狩猎结束了,互相敌对也不会结束。

现在的情况就像是签订了“停战协定”一样,这并不代表战争已经结束了!

针对教会的攻击先不谈,针对男生联合的攻击恐怕是为了让我方失去抵抗的意志,告诉世人“支持教会的人就是这种结局”。

需要考虑的是反魔法部队的态度……但是对方是“世界秩序”侧的,没有理由会放弃这种机会,最后恐怕会把几个已经战死的战姬当成替罪羊,然后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吧!

缪亚推开门走了进来,身边是十几位手持圣枪的修女。

“就算是这样,你知道会有多少人死去吗?”

刘松健反驳的话语非常无力,他自己知道的,魏浩洋的想法是正确的。

对方已经将部队进攻过来了,一位的退却是没有用的,只会白白损耗已有的战斗力。

但是只要拖下去,一定会有办法的……一定会有。

“对方先挑起来的,所有的债都会算到对方头上!”

似乎想要辉映魏浩洋的讲话,门被一下子撞开了,浑身是血的张昊晨在众人的搀扶下走了进来。

“什——”

“我们受到了战姬袭击,装甲车虽然没有损坏,但是巨大的冲击力把整个装甲车的内部破坏了。”张昊晨强行对刘松健露出一个悲切的笑容,“我们试图循着求救信号去拯救一个教堂,但是在赶到那里之前,战姬就将教堂炸毁了……我们探测到复数魔力反应,却不能为她们报仇。”

“你身上的伤,不要紧吧?”

刘松健关切的问,手却被张昊晨一把推开。

“只是被一台金属服务器撞到了而已,来的路上我已经听说了,魏浩洋想要在保护住重型部队的同时展开反击,而你想要撤退到绝对防卫线阵地……对吧?”

“没错。”

“那么票数是一比一。我虽然是校刊社社长,但也是男生联合核心指挥官之一,我支持魏浩洋的决议,作战立即开始。”

“我是男生联合总指挥官!你们不能违抗——”

刘松健的吼声响彻了大厅,但是却不能改变任何事情。

“可以的,根据男生联合宪法,在核心管理层的其他人一致认定你失去指挥能力之后,再交由议会通过决议,就可以弹劾男生联合总指挥官,也就是——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