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普通男生与魔法战姬的学园战争刘松健琉璃 > ch.06 战前整备
 
“琉璃,我来看你咯!”

刘松健像做贼一样跑到琉璃所在的战术机整备班来,然后赶紧关上了大门。

后面传来了吵闹的声音,士兵们的高声叫喊。

“军事重地,再往前就要开枪了——”

然后又传来了零星的响声,之后世界又重归寂静。

“……感觉你像在逃离僵尸的魔爪,而且外面的守卫已经被干掉了的样子。”

琉璃淡淡地说,然后回到了她的办公桌前。

“你肯定是丧失片看多了,外面那些部队怎么可能——”

门口发出了咚咚咚的喊声。

“小白脸的王啊,我们一生都追随你!刚才那些被派来的士兵已经被我们打晕了,我们的实力得到认可了吧!”

等等,外面可是有一个安保班啊!?虽然不是精锐,但是各个都手持实弹枪的!

“这个爆表的战斗力是怎么回事!”

“为了当好小白脸,体力是第一位的,所以——我们每天都在进行艰苦的修行!”

“出乎意料的积极行动派!”

原来以为他们只是一群好吃懒做的人,没想到这么拼命吗?

“所以请将小白脸的秘策传授给我们——我们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虽然有点小感动,但是绝对不能把他们放进来。他们看到琉璃的话,一定会自然而然地使用那些优美的语句去拐骗她的。为了琉璃的身心安全,绝对不能放他们进来。

不过,刚才进来的大门看上去不是很结实的样子,刘松健有点担心呢。

“放心吧,这可是用战术机的复合装甲制成的,一时半会冲不进来。”

在刘松健打量大门的时候,琉璃已经换成了平时在家里的装扮,一身宽松的连衣裙配上围裙跑到了刘松健的身边。

“夫君大人,要喝杯茶吗?”

“啊,好的,谢谢。”

“真是的,这种事情是妻子应该做的啦!根本不需要道谢!”

琉璃娇嗔道,然后自顾自地去泡茶了。

周围陈列着几十台‘战术机’,在上一次的战争结束后,梅莉的公司又卖了好多台机体,赚到的钱全部投入了战术机的补充上去。

“琉璃一个人整备那么多战术机,真厉害呢!”

“这种小事不值一提。”

琉璃害羞地笑了,然后把茶水递给刘松健。

“我原本就是财团的次席整备员,首席是我的父亲嘛!总之这种事情早就习惯了啦!”

“唔,说到你的父亲,近来还好吗?虽然加入了证人保护计划,不过秘密联络这种事还是有的吧!”

琉璃大大地叹了一口气,“什么证人保护计划,根本就是让他在某个海岛拼命地玩耍嘛!每天拿着夫君大人赚来的钱出去找女人,至少也有点前首席研究员的自觉!”

这话是从每天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钻到被窝里来的人有资格吐槽的事情吗?

“不过你是怎么知道的,这种事情应该不会跟女儿说吧?”

“嗯,那天我突然兴起打电话去问问他情况——”

“好的,我懂了,我明白明磊究竟是怎么样的人了。”

之前的他舍身取义,想要用自己的生命为代价摧毁非人道的财团下属公司,不过最后被刘松健和凰音救了……当时还有点小感动,没想到他的本来面目居然是这样。

琉璃思考着他们两人的对话,“刚才故意提起我的父亲,又问我有没有联系方式什么的——难道说你已经将婚礼提上日程了吗!?”

这个奇怪的思维方式是怎么回事!

“在战斗之前立好死亡Flag——等这场战斗结束,我就跟琉璃举办婚礼!正式昭告天下,然后生很多个孩子,要几个,要五个吗——”

“……”

“好啦,我知道你只是想关心我啦!不要露出那种看疯子的眼神!”

琉璃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面小小的白旗,对着刘松健挥了挥。

“说正事!”

“好!”

琉璃的脸上重新展露笑颜,开始向研究室的深处走去,不一会就拿出了一台灰色涂装的崭新机甲。

“这台装甲是特殊化的武装,上次你应该注意到了,张昊晨的武装和你们的不同。”

“是的。”刘松健点点头,“恐怕是拥有了某种我们不知道的技术,不过既然没有实装在所有校刊社的机甲上,就说明还不能量产。”

何况大家敌当前,张昊晨不是那种不识时务挑起内战的人。就算他趁乱把刘松健拖下水,他也不会留下足够的力量去抵抗战姬的攻击。

“这一台采用了延长天线的设计,可以迅速捕获周围的情况——在上一次的战斗中,夫君大人不断地询问其它人才获得了情况数据,但这一次,你可以从机体内部直接知晓。”

刘松健乘上了这一台战术机,钢铁的触感包裹着他的身体,同时皮肤上被针刺过,痒痒的感觉。

“这是植入在皮下的行动感知系统,可以更好地感受你的身体活动,机甲也不会有笨重感。”

琉璃一边说,一边将刘松健的机甲调整到正确的位置,然后在旁边的电脑上按下了锁定按钮。

“把左手抬起来一下。”

刘松健乖乖地将手抬起来,只要琉璃有什么需求,他都会照做。

毕竟琉璃是一个专业的整备员,在专业领域听她的肯定没错的。

“全身转动一下,再蹦跶两下。”

“明白!”

刘松健朝气满满地回答道,然后在原地跳了好几下。

他看见电脑的屏幕上绿色的灯越来越多,慢慢地铺满了整个屏幕。

十分钟后,大汗淋漓的刘松健将腿放下来,整个整备屏幕都变成了绿灯。

“这样就好了吗?”

“不,还没有,请解除武装。”

“了解。”

刘松健的全身都被汗水浸透,露出了结实的胸肌。

“把衣服脱了。”

“哎?要脱衣服吗?”“这是整备活动的一环。”

既然琉璃这么强调了,刘松健也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

然后她就对她的身体又捏又摸的,还在他的身上接入了数个电极。

紧接着感受到了湿湿的,又很柔软的触感。

“哈……夫君的汗水,味道好重!”

琉璃在舔着他胸膛上的汗水,而且还是可以直接抱住的地方!

“这也是整备……哈……”

“光顾着兴奋连话也不好好说啦!”

“为了迎接您,这里其它的整备员都被赶出去了。”

“这里空荡荡的原来是这么回事吗!?”

“如果你有那种兴趣的话,马上就可以叫回来。”

“不要!这种时候绝对不要!”

琉璃继续维持着紧贴刘松健的姿势。

“总之,下一个整备项目,把裤子——”

“不!那个绝对不是整备项目!只有你个人的欲望吧!”

“夫君大人,您在说什么呢?夫妻之间互相看身体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完全不否定自身欲望这一点!”

“有什么问题吗?”琉璃气势汹汹地问道,“明明一直在我们身边,身体素质也十分优秀,但是却碰都不碰我一下的你才有问题!”

“那是因为——”

“——因为有无法忘记的人对吧?”

一时语塞,刘松健一下子不知道如何回答。

从未吐露过的心意,在某种程度上被朝夕相处的琉璃猜到了。

“我不会问是谁的。”琉璃轻轻地说,操纵着电脑面板,”家人也好,情人也好,总之是很重要的人吧!“

【武器系统整备开始 请将其拿在手上,对准指定位置射击】

刘松健无言地重新穿上机甲并举起枪,进行枪械的校正工作。每一个人举枪的姿势都不完全相同,肌肉举枪的姿势会有略微的偏移,视线和瞄准镜也会无意识地造成一部分夹角。

“以前我一直不理解,甚至有认真地思考过你爱着男人的可能性……但是我错了,我看见你在上一场战斗中,拼死保卫自己家园的那种眼神,我一下子就明白了你可能经历过什么。”

虽然刘松健没有说,但是琉璃已经差不多全猜到了。

“我会加油的,会一直支援你到完成心愿的那一天,不过——”

刘松健拿起自己的小型武器,还有一些备用弹药的检查。在一切完成之后,他脱离了那台机甲,将琉璃拥入怀中。

“没有‘不过’,直到我达成‘愿望’并且离开这里的那一天,我都会拼死保护你们的,我不会让任何一个人死掉,我会将幸福带给你们,我答应过你们的!”

何况这和平常一样,只是个模拟战而已,不会真的死人的。

“我有某种预感,你们会出事,所以才将每一台战术机都进行了特别的调整。”

似乎是想要驱散琉璃心中的担忧一般,刘松健吻了吻琉璃的额头。

“放心吧,这场战斗我们会赢的。”

“是这样吗?”

“没错,一定会的。”

刘松健闭上眼睛,贪婪地享受着琉璃身体的温度。

当然只是抱抱而已哦!?不要想歪哦!

这场牵涉到整个学园岛,甚至是外面的世界的“全面战争”,即将爆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