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521】喝多了
 
  上官衡看了宋清墨一眼,没有说话。

  看昨晚的情形,那人在墨九心里的分量应该很重,否则她也不会一个人喝成了那样。

  据他所知,自从那次的事情之后,她已经很少喝酒了。

  见他眉宇间现出一丝颓色,宋清墨不由笑着摇了摇头。

  “怎么?这么快就退缩了?”

  上官衡白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就在这时,只听“叮”的一声,电梯门缓缓打开。

  两个人没有再说话,一前一后出了电梯,抬脚朝总裁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上官衡在CJ也算是熟门熟路,进了总裁办公室之后,不等宋清墨招呼,自己就直接朝着沙发的方向走去。

  “淸墨,这次的事情你可得帮我。”

  他一边翘起二郎腿,一边看着宋清墨,一副很无赖的模样。

  宋清墨闻言,连个眼锋都没给他,一边解着西装扣子,一边径直朝自己的办公桌前走去。

  上官衡见状,有些急了,一下子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淸墨,你可不能这样!”

  说着话他已经到了宋清墨的跟前。

  宋清墨闻言,抬眸看了他一眼。

  “怎么?连个女人都搞不定,还要兄弟帮忙?”

  上官衡:“.....”

  这小子......

  “淸墨,你可不能得了便宜还卖乖,如果不是......”

  后面的话上官衡没有说,宋清墨却听明白了。

  他将脱下来的西装搭在衣架上,这才回身看向上官衡。

  “你是认真的?”

  上官衡闻言,差点噎住,不过还是点了点头。

  他以前的那些荒唐事虽然只是在演戏,却也不完全是假的。因为小时候的经历,他对于感情的事情早就没有了信心,也从没想过要认真地开始一段感情,直到遇到沈晚晴,所有的事情才有了改变。

  只可惜......

  上官衡暗暗叹了口气,眸光有些黯然。

  “可是......”

  宋清墨看着上官衡,有些欲言又止。

  他能看出来,上官衡对于沈晚晴的感情很深,即便因为自己的缘故只能选择放手,也不可能这么快就移情别恋。

  不管怎么说,他的兄弟他还是了解的。

  迎上宋清墨探寻的目光,上官衡别扭地移开了视线。

  他走到宋清墨的办公桌前,拿起桌上放着的一盒烟,抽出一根慢慢点燃。

  见他这样,宋清墨难得地没有制止,而是走到办公桌前坐下,静静地等着下文。

  上官衡嘴里噙着烟,深吸了几口之后,缓缓转过身。

  “因为小晚的事情,我有些心烦,就去了酒吧,谁知在那里遇到了墨九。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留意到她,而是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喝酒,只是不一会儿,吧台那边突然出现一阵骚乱。你也知道,这种事情在酒吧这种地方并不少见,所以我并没有太在意,直到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

  “我下意识地抬起头,结果不期然地看到了她的身影。虽然只是一个侧脸,我还是认出了她。她当时坐在吧台前,一个人自斟自饮,看样子心情似乎不怎么好。

  “她的旁边站着一个男人,虽然因为背对着我的缘故,我看不出来是谁,不过看情形他们似乎在吵架。我跟墨九虽然谈不上很熟,但也算是认识,更何况她还是小晚的朋友,所以我二话不说就站了起来。

  “等我走到跟前的时候,他们已经由言语上的冲突变为了肢体上的纠缠。那人一边骂骂咧咧的,一边拽着她朝外走。既然遇到了,我怎么可能袖手旁观?

  “后来我才知道,那人是方瑾坤的表弟,步家的大少爷步成器,他们之所以会产生冲突,好像是以前在酒吧的时候遇到过,当时小晚也在,步成器想要骚扰他们,结果没有得逞,于是就记了仇......”

  听到这里,宋清墨敲着桌面的手蓦地一顿,有什么东西从脑际闪过。

  “在哪里?”

  听他问起这个,上官衡不由一愣,不过回想起刚才的那番话,不禁有些释然。

  宋清墨对沈晚晴的感情他是知道的,否则当初也不会就那样放手。

  思忖了片刻之后,他说道,“好像是彼岸。”

  宋清墨闻言,眸中闪过一道暗芒。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墨九所说的应该就是那晚。

  想到她们当时的情形,宋清墨搭在桌上的手渐渐握成了拳状,脑子里去闪现着那个人的名字。

  步成器.....

  “怎么了?”见他的脸色瞬间变得阴沉,上官衡不由问道。

  “没事,你继续说。”宋清墨闻言,收回思绪,淡淡地说道。

  虽然好奇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上官衡知道宋清墨的性子,既然他不想说,那就不可能问出来,既然这样,也只能作罢。

  “解决了那个人之后,我跟她一起去了别的酒吧,谁知聊着聊着就喝多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