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475】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沈晚晴怎么也没有想到,宋清墨说起“岳父岳母”的时候竟然没有一点负担,简直麻溜的不行,还有那句“一个女婿半个儿”更是说的理直气壮,要不是知道他们之间真实的关系,她恐怕都要感动死了。

  不过,看着他认真地说出接手顾氏的真正原因时,沈晚晴的心还是不由自主地漏跳了一拍。

  这人也真是的,明明是假的,却能说的跟真的似的,也不知道方瑾瑜听了会怎样想。

  她本来对她就是满满的敌意,否则也不会刚一进公司就急不可耐得给她一个下马威,现在看到男人这样,还不知道后面有什么样的结果等着她呢?

  想到这里,沈晚晴不禁有些头痛。

  如果是真的也就罢了,可现在......

  就在沈晚晴暗自懊恼的时候,方瑾瑜的手则紧紧地攥在了一起,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她的指甲早已经深深地嵌进了她的掌心里。

  不是说他们是因为利益才结合在一起的吗?不是说他们感情不和,直到现在都没有真正在一起吗?眼前这一切又是怎么回事?谁来告诉她?

  她认识宋清墨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见过他对谁这么在意过。

  难道是她猜错了?

  又或者.....

  他已经开始慢慢喜欢上了沈晚晴。

  据她观察,沈晚晴对宋清墨似乎并不是很在意,仔细观察的话甚至还能看出她的态度里带着明显的冷淡与疏离。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与此同时,夏云的心情并不比其他两个人平静。

  她本来还暗自窃喜,觉得宋清墨喜欢沈晚晴是一件可惜的事情,谁知紧接着就出了这样的事。

  她本来只是想利用顾氏的事情膈应一下沈晚晴的,谁知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结果最后变成了这样。

  如果让宋振国知道这件事的始作俑者是她,估计撕了她的心都有。

  虽然有些事宋振国并没有告诉她,但是极力阻止宋清墨回宋氏的事情她倒是知道的,只是她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一直都很排斥老爷子的这个决定,现在却轻而易举地改变了态度,这也太......

  夏云的视线不由扫过宋清墨,最后停留在了沈晚晴的身上。

  都是这个女人!

  想到湖心岛的冲突,想到宋清文的执着,再想到宋清墨的改变,夏云再一次肯定,沈晚晴就是她的克星。

  想到这一层,她的眸中瞬间闪过一抹狠毒。

  不管是谁,只要阻碍到她的儿子登上那个位置,就别怪她心狠手辣。

  她快速地敛去眸中的光芒,笑着看向对面的两个人。

  “没想到小墨对小沈的感情会这么深,为了她竟不惜冒着毁了自己声誉的风险也要接手顾氏这个烫手山芋,这也就算了,老爷子几次三番要你回宋氏,你都以各种理由搪塞过去,现在因为小沈的一句话,你就欣然答应,你让老爷子怎么想?”

  宋清墨把玩着手机,淡淡地说道,“二婶想多了,爷爷当初之所以急着让我结婚,不就是希望我有所改变吗?还是说二婶其实不想我回宋氏?”

  夏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