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349】没有理由,只是想
 
  “晚晚......”

  就在沈晚晴怔愣的时候,男人突然翻了个身,一直搭在额头上的那只胳膊也跟着落了下来,整张脸就这样完全暴露在了沈晚晴的面前。

  不得不说,眼前的这个男人长得真是好看,怪不得当初自己会一不小心深陷其中,怪不得有那么多的女人为之如痴如狂,也对,别说是她了,恐怕任何一个女人在面对这样一张让人赏心悦目的脸时,都很难不被吸引,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此时的光线虽然并不是很亮,但是因为两人距离很近,而且沈晚晴早就已经适应了这样的光线,所以男人脸上的表情她看得还算清楚。

  只见他剑眉微蹙,眼睛依旧闭着,一副很难受的模样。

  看到这个样子的他,沈晚晴莫名觉得一阵心疼,所以在男人再次喊“口渴”的时候,她几乎什么也没想就直接蹲下身子,将凳子上的杯子拿了起来。

  这一次,她一边说着话,一边直接将手中的杯子递了过去。

  “宋先生,水来了,你喝点吧。”

  男人闻言,嘟囔了一句什么,眼睛依旧没有睁开。

  沈晚晴见状,稍稍犹豫了一下,随即一只手托着男人的脑袋,一只手将杯子朝他的唇边凑了过去。

  男人似乎喝了很多的酒,身上的酒味很浓,远远就能闻到。

  沈晚晴此时离他很近,鼻息间除了酒味之外,还充斥着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强烈的男性气息,这让她突然感到有些慌慌的,一颗心不可抑制地狂跳了起来。

  对于沈晚晴的举动,男人只是稍稍挣扎了一下,便安静了下来。

  许是确实口渴了,当他的唇挨着杯子里的水时,竟然配合着沈晚晴的动作喝了一口。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吞咽的时候眉毛几不可察地皱了皱。沈晚晴见状,这才猛然间想起来,他似乎不喜欢喝甜东西。

  想到这里,沈晚晴有些犹豫。

  不过只是一瞬间,她就打定了主意。

  “宋先生,这是蜂蜜水,你喝了就不难受了。”

  沈晚晴的声音很温柔,那样子不像是对待一个男人,倒更像是在哄一个小孩。

  许是真的有些渴,也有可能是被沈晚晴的温柔给打动了,男人似乎不再排斥,将口中的蜂蜜水咽下之后,又继续喝了起来。

  沈晚晴见状,很是高兴,一直保持着现在的动作,微笑着让他把杯中的水喝完。

  “好了,你现在可以睡了。”

  沈晚晴将手中的杯子放在凳子上,然后轻轻地将自己的手从宋清墨的脖颈下抽了出来。

  刚才还不觉得,此时她才突然发现,左胳膊竟然已经有些麻了。

  沈晚晴笑了笑,准备站起来,却在这时,无意中看到有东西从宋清墨的嘴角溢了出来。情急之下,她来不及多想,直接伸出了手。直到触碰到他的皮肤,她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的莽撞。

  还好他醉了,否则......

  沈晚晴有些不敢多想。

  不过,事情已经发生了,后悔也没用。

  她告诉自己,她刚才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这个男人的洁癖很严重,而周围又没有餐巾纸,她那样做也是迫不得已。

  这样想着,沈晚晴顿时觉得心安了许多。只是,为了防止再发生什么让人难堪的事情,她决定早点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只是这样的念头刚刚在脑海里浮现出来,她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就感觉自己的那只手突然被一只干燥温暖的手包裹了起来。

  沈晚晴的心里不由一惊,下意识地就想要将手抽回来。

  然而,因为她的这一举动,那只手突然一个用力,不但没有放开,反而攥得更紧了。

  这一刻,沈晚晴只觉得似乎有一股电流突然从她的手中传开,沿着她的胳膊瞬间传至她的四肢百骸,紧接着整个人为之一振,就连耳根和脸也随之变得灼热起来。

  虽然她跟这个男人已经认识很久了,甚至曾经的他还差一点成了她的男朋友,但是他们之间像现在这样亲密的接触几乎没有过,沈晚晴只觉得自己的整个身子都一下子变得僵硬起来,一动也动不了,就仿佛不受自己控制了一般。

  借着光线的掩映,她偷偷睃了男人一眼。

  只见男人依旧闭着眼睛,稍稍挣扎了一番又重新安静了下来。

  想到万一男人醒了,见到眼前这一幕时自己可能面临的尴尬,沈晚晴果断决定放弃抽回手的打算。

  还是等他睡着了再说吧。

  沈晚晴心里暗想。

  说她怯懦也好,说她鸵鸟也罢,她已经没有了再次迎接他质疑的勇气。

  每次面对他的时候,她只有尽力表现出不在乎,才能跟他保持现在的关系待在一起。

  因为暂时走不了,沈晚晴不由慢慢蹲下身子,靠着沙发坐在了木地板上。

  不知道是因为喝了蜂蜜水的缘故,还是他真的有些累了,总之男人现在表现得很安静,就像是真的睡着了一般。

  沈晚晴静静地看着他,心里突然涌起一股很奇怪的感觉。

  有些甜蜜,有点激动,似乎还有因为偷偷摸摸而带来的一点点刺激。

  男人紧拧的眉头似乎比之前疏散了一些,就连脸上的表情也变得比平时柔和了。

  可能是因为闭着眼睛的缘故,他周身上下散发出来的淡漠和冷厉也似乎一下子收敛了起来,没有以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

  沈晚晴定定地看着他,好几次想要伸手摸摸他的脸,却因为担心惊醒他而最终放弃了。

  其实就连她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

  没有理由,只是想。

  就在沈晚晴感受着右手传来的温度,注视着眼前这张帅气逼人的俊脸时,男人突然皱了皱眉,紧接着嘴里嘟囔了一句什么。

  沈晚晴见状,鬼使神差地伸出手,在他的额头轻轻揉了一下。

  她只是单纯地不喜欢看到他皱着眉头的样子。

  因为这个动作,他们的距离比之前更近了,她甚至能感受到他的鼻息吹拂在她的脸上,热热的,痒痒的,仿佛一下子烫进了她的心里......

  沈晚晴的心里不由一慌,连忙收回手,却在这时,突然听到男人小声嘟囔了一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