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338】站在你后面的那个男人
 
  ......

  离开吃饭的地方后,沈晚晴和宋清墨一路无话,直到车子快要到达天翼的时候,沈晚晴的手机突然响了。

  宋清墨抬眸看向后视镜,见她拿出电话却没有立即接听,而是看着手机屏幕在发呆。

  就在他感到有些疑惑,准备开口询问的时候,却见她伸手挂断了手机,随后毫不迟疑地将手机放进了包里。

  宋清墨见状,脑海里没来由地浮现出今天上午在办公室里发生的那一幕。

  想到宋清文说的那些话,他握着方向盘的手不由紧了紧,薄唇用力地抿成一条直线,黝黑深邃的眼眸中有一抹凌厉闪过,却最终什么也没说。

  沈晚晴放好手机之后,就一直有些心不在焉,她还是在无意中看到路边的建筑物时才突然回过神来。

  “宋先生,麻烦你在前面的岔路口停一下,我要下车。”

  她一边说着话,一边开始准备下车。

  宋清墨闻言,视线朝车前方扫视了一眼。

  这里虽然离天翼并是很远,但若是行走的话,却不算近。

  她每次都这般,还不是不想让大家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

  想到这里,宋清墨的心里突然感到闷闷的,也是在这一刻,曾经签署的那份合约彻底变成了插在他心头的一根刺,让他很不舒服。

  见男人半天没有说话,更没有将车子在她指定的地方停下来,沈晚晴伸手指了指前面,着急地说道,“过了!过了!就这里吧。”

  “你就这么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

  宋清墨看着沈晚晴,语气有些冷。

  “嗯?你说什么?”

  沈晚晴此刻的心思都在停车上,根本没有注意宋清墨说了些什么,所以听到他的声音时,诧异地回了头。

  宋清墨见状,一阵气结。

  然而,对上她清澈明亮的黑眸,看着她无辜中带着一丝茫然的表情,他突然什么也不想说了,直接抬脚踩了刹车。

  “吱........”

  随着一声尖利的刹车声,迈巴赫稳稳地停在了马路边。

  因为这一场突然的变故,沈晚晴的身子猛地朝前倾去,要不是因为安全带的束缚,她这会儿肯定已经撞到汽车台面上了。

  她缓缓地将身子收回,倚靠在椅背上,又抬手抚了抚胸|口,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了一些,这才扭头看向身侧的男人。

  男人的手放在方向盘上,上身挺得笔直,一双眼睛目视前方,浑身上下散发着莫名的冷意。

  看着男人那张冷峻的侧脸,沈晚晴深吸了一口气,将已经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

  “谢谢你,宋先生,我走了。”

  说完话之后,她没有再看男人一眼,而是伸手解开安全带,直接拎着包就下了车。

  站在马路边上,沈晚晴朝男人的方向点了点头,随即迈开步子朝前走去。

  因为已经过了刚才的那个岔路口,她现在只能从前面的斑马线那里过马路了。

  看着沈晚晴离开的背影,宋清墨坐在车子里半天没有动。

  这一刻,他突然感到有一种陌生的情绪充斥着他的内心,说不清也道不明,却又实实在在地左右着他的情绪。

  ......

  “晚晴!”

  沈晚晴刚过马路,就听到有人在叫她。

  她停下脚步,寻声望去,就看到宁欣正从不远处走来。

  不知道为什么,在看到宁欣的时候,沈晚晴的眉头微微皱了皱,只是这样的情形并没有持续多久,几乎只是一瞬间她就恢复了自然。

  “宁欣?你怎么在这里?”

  她可是亲眼看着她去公司的餐厅吃饭的。

  说话间,宁欣已经来到了沈晚晴的跟前。

  她看了她一眼,随后笑着说道,“吃完饭没事出来买个东西。”

  对于宁欣的说辞沈晚晴没有表示质疑,也没有再问,而是笑着点了点头。

  “那你现在这是......”

  接收到沈晚晴询问的目光,宁欣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笑着走到她的身边,说道,“你这是回公司吧?我们一起。”

  “哦,好。”

  沈晚晴应了一声,随即跟着宁欣一起朝着天翼大楼的方向走去。

  “对了,晚晴,你中午吃了什么好吃的?”

  宁欣扭头看了沈晚晴一眼,看似不经意地问道。

  “嗯?没什么,只是简单吃了一点。”

  对于宁欣的热情,沈晚晴似乎并没有给予太多的回应,虽然脸上依旧带着笑意,不过语气却明显有些淡淡的。

  “这样啊......”虽然有些遗憾,不过宁欣的情绪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不过外面的东西肯定要比公司餐厅里的好一些,你是不知道,今天的饭菜,唉.......真是一言难尽。”

  “是吗?”

  沈晚晴似乎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有些不置可否。

  “是的,所以从明天开始,我也想在外面吃了,不如我们一起吧?”

  宁欣说这些话的时候一直观察着沈晚晴,似乎想从她的身上看点什么出来。

  “嗯?到时候再说吧。”

  见她有些恹恹的,宁欣不由眸光微闪。

  “也是,说不定明天有事呢,那我们到时候再约。”

  “嗯。”

  “诶!晚晴,我刚才好像看到你表哥了!”

  沈晚晴闻言,下意识地扭过头。

  “嗯?什么?”

  见沈晚晴似乎很是疑惑,宁欣又把刚才的话说了一遍。

  “我说我刚才见到你表哥了。”

  “表哥?”

  沈晚晴皱了皱眉,似乎有些不太明白宁欣的意思。

  “晚晴,你这么吃惊,不会没有表哥吧?”

  沈晚晴看了宁欣一眼,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所以半天没有吭声。

  宁欣见状,迟疑了一下,随后笑着说道,“刚才我送你回电梯的时候,你的后面站着一个男人,我看着他好像是你的表哥。”

  沈晚晴闻言,身子突然一僵。

  表哥?

  那个男人?

  她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一时却又想不起来。

  不过,宁欣怎么会认识他?

  想到她那天提到的接风宴还有网上关于他们的新闻,沈晚晴的心里突然一滞。

  “你没事吧?”

  见沈晚晴半天没有说话,宁欣关切地问道。

  “我没事。”

  沈晚晴嘴上这样说,大脑却在快速地运转着。



  ------题外话------

  祝小可爱们女神节快乐!么么么!☆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