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217】不方便
 
  宋清墨进来的时候,人基本上已经到齐了,就连平时很少露面的凌峰也来了。

  看见宋清墨,除了凌峰老神在在地坐在沙发上没动,其他几个人都笑着站起来跟他打招呼。

  宋清墨朝大家点了点头,示意他们坐下。

  虽然他的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但是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明显要比平时和缓一些。

  凌峰来的比较晚,还没来得及询问,所以什么也不知道,可看着这样的宋清墨,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这是怎么了?看起来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

  听了凌峰的话,宋清墨微微挑了挑眉。

  “这么明显?”

  凌峰闻言,白了他一眼。

  “老大,是不是有什么喜事?”

  还没等凌峰说什么,祁震连忙笑着问道。

  虽然心里已经有了猜测,可他还是有些不相信。

  宋清墨看了他一眼,随即将视线扫过在场的几个人,然后淡淡地说了一句,“我要结婚了。”

  “什么?!”

  “什么?!”

  ......

  宋清墨的这句话犹如一道惊雷,震得在场的人一个个目瞪口呆。

  除了周晋的表情稍微正常一些,其他人都张大了嘴巴,不可思议地看着宋清墨,就连凌峰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脸上也难掩惊讶之色。

  最后还是程颢反应最快。

  他笑眯眯地端起酒杯,弯腰向宋清墨示意了一下,“总裁,祝贺您脱离单身行列!”

  程颢的年龄比其他几个人都略微小一些,所以在宋清墨的面前一直表现得很恭敬。

  听了程颢的话,大家这才回过神来,连忙收起心中的疑惑,除了凌峰之外,纷纷端起酒杯向宋清墨表示祝贺。

  宋清墨见状,也没有拒绝,端起酒杯跟大家一一碰了碰,随后一饮而尽。

  看着这样的宋清墨,大家微微怔愣了片刻,不过很快就跟着他将杯中的酒喝完。

  “怎么这么突然?”

  凌峰放下手中的水杯,看向宋清墨的眼神中带着一抹复杂。

  因为他是医生,平时并不喝酒,所以聚会的时候一般喝的都是茶水。

  “也不算突然吧,只是有些事情突然想通了。”

  宋清墨闻言,淡淡地说道。

  凌峰点了点头,眼神有些意味深长。

  根据宋清墨刚才的回答,他此时已经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这么多年来,宋清墨一直忙于扩大自己的实力,根本无暇顾及其他,身边更是没有见过其他的女人,就连那个沈晚晴,他也是最近才见到的。

  要说宋清墨会随便找个人结婚,打死他也不信。

  宋清墨估计就算一辈子单身也不会随便凑活,而且以他的性子更不可能迫于压力而接受什么家里安排的联姻,所以结果是什么,根本不难猜到,只是这么短的时间内情况就出现了这样的逆转,倒是令他有些吃惊。

  不过,虽然宋清墨看起来似乎一派云淡风轻的样子,可他却清楚,这件事情恐怕没有那么简单。

  就算他真的想通了,可那个沈小姐呢?

  不过心里虽然这么想,他却并不打算此刻询问,只是心里隐隐有些担心。

  对于凌峰探究的目光,宋清墨有意地选择回避。

  在这种情况下,他不想讨论这个问题,也不觉得这是问题。

  他可以在事前犹豫,不过一旦做了决定,就不会再犹疑。

  就算错了又怎样?就算再艰难又如何?

  遇山开路,遇水架桥,他就不相信了,他还收服不了那丫头的心。

  祁震见状,连忙笑着说道,“老大,这么好的日子,怎么没把大嫂一起叫过来,好让我们大家也认识认识。”

  “不方便。”

  “......”

  老大怎么什么时候都是这么高冷?

  祁震不禁在心里一阵腹诽。

  “总裁,那能不能介绍一下总裁夫人,这样的话,以后我们见到的时候也不至于冒犯。”

  见祁震在宋清墨那里受了挫,程颢连忙换了个说法,笑眯眯地问道。

  他跟其他人不一样,每天围着总裁转,要是哪天一不小心得罪了总裁夫人,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宋清墨沉吟了片刻,这才说道,“其实大家也认识,她叫沈晚晴,是阿哲的妹妹。”

  这句话一出,房间里半天没人说话,瞬间陷入到一片诡异的沉默之中。

  宋清墨见状,不以为意。

  他想了一下又继续说道,“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她暂时不希望结婚的事被人知道,我们近期内应该也不会举行婚礼,所以大家最好不要外传。”

  “阿哲他知道吗?”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凌峰的声音突然在房间里响起。

  因为得到了确切的答案,他此时的声音里倒是少了一丝冷意,多了一些关心。

  听了他的话,几个人的目光齐刷刷地看向宋清墨,都想知道这个答案。

  凌峰可能没注意,他们可是清楚地记得,刚才在群里的时候,顾明哲还出现了,甚至还问起今天聚会的原因,而那时候宋清墨是怎么回答的?好像不是现在这样。

  “他暂时还不知道,”停顿了一下,宋清墨又接着说道,“你们也清楚,顾家最近发生了那样的事,晚晚他不想让阿哲操心,所以这件事只能先瞒着他,等到顾氏的事情解决了或者阿哲在国外的事情处理完了,我再亲自告诉他。”

  众人听完,又是一阵沉默。

  这样也可以?

  可这解释为什么听起来这么诡异?

  这两件事好像没什么必然联系吧?

  再说了,他事先难道不应该先征得人家大哥的同意吗?

  这么贸贸然的......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们总觉得宋清墨在这件事情上好像表现得有些心虚。

  一想到顾明哲那个妹控,大家看向宋清墨的眼神变得有些奇怪起来。

  他们很好奇,如果顾明哲事后知道这件事会是什么样的反应?

  虽然对宋清墨有些担心,不过他们私心里竟然暗暗对那样的场景.....有些期待。

  果然是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

  不过,晚晚......

  他们还从来没有见过宋清墨如此称呼一个人,而且还是一个女人。

  虽然他们大部分的人都认识沈晚晴,可还是禁不住对她感到好奇。

  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女人,能让宋清墨突然产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看着眼前的这一切,周晋不禁在心里嘀咕,这位沈小姐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什么大家的反应都这么奇怪?

  不过他能经营这么大的会所,自然也是人精,现在这种情形,自然什么也不能问,否则一不小心捅了马蜂窝,那可不是好玩的。

  见大家都愣在了那里,他连忙笑着说道,“老大放心,我们不会随便乱说的。”

  几个人闻言,这才回过神来,连忙跟在周晋后面纷纷表态。

  宋清墨看了他们一眼,随即点了点头。

  祁震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问道,“今天怎么没见衡少过来?”

  他的话一出,其他的人似乎也突然意识到这一点,纷纷扭过头互相询问。

  宋清墨闻言,眼眸微敛。

  “他有事来不了。”

  跟沈晚晴谈完之后,他就给上官衡打了电话,想要说一下这件事。

  之前因为情况还不确定,他不好说,但现在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他觉得还是亲自跟他解释一下比较好。

  不过,他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打通,最后只能作罢,想着后面再找机会。

  听到他的话之后,除了周晋,其他几个人的眼神都有些怪怪的。

  上官衡喜欢沈晚晴的事情他们或多或少都知道一些,现在宋清墨突然告诉大家他要结婚了,新娘还是沈晚晴,他们惊讶之余,更多的则是担心。

  顾明哲也就算了,上官衡在这个节骨眼上也没来,这怎么能不让人怀疑?

  他们不禁在想,上官衡和宋清墨不会闹崩了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