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074】较量
 
  “宋总说得没错,年轻人就应该在一起多交流交流,况且小宋总这么优秀,晚晴跟他学习学习也是应该的。”

  见顾昊之故意曲解自己的意思,还在那里打马虎眼,宋振国的心里不禁一阵冷笑。

  他们家能选中沈晚晴,那是她的福气,也是他顾家的荣幸,顾昊之竟然不知好歹,还在这里拿娇,真是好笑。

  他今天主动谈起这件事,那是他给顾昊之面子。

  既然宋清文和老爷子都没有意见,这门婚事他定会志在必得,那容得他在这里左顾而言他。

  心里这样想着,宋振国慢悠悠地端起茶杯,没有接顾昊之的话,而是悠闲地品起茶来。

  见宋振国对自己的话不置可否,顾昊之的心里不由一阵发虚。

  他已经不是三岁小孩,活了这么大岁数,又在商场上待了这么多年,自然不会幼稚地认为这件事就会这么轻松地过去。

  既然对方已经开了口,那么就算他要拒绝,最起码也要给出一个合理的理由也行,否则对方估计不会善罢甘休,毕竟面子在那里放着。

  在A市,顾氏虽然也占据一席之地,可跟宋氏比起来,还是相差甚远。

  顾昊之很清楚,在商场上,很多时候看的并不是你的对与错,而是拼的实力。

  如果这件事情处理不当,先不说结果会如何,恐怕顾氏被波及是在所难免。

  看宋振国现在的态度,显然不打算就此罢手。

  这件事看起来有些棘手。

  想到这里,顾昊之不禁有些头痛,开始后悔自己举办了接风宴,更后悔那时候鬼使神差请了这位大神。

  要不是.....

  唉!

  看来这件事情他要是不给对方一个交代,恐怕很难这样过去。

  算了,已经走到这一步,后悔什么的都已经无济于事,现在想办法过了眼前这一关才是正道。

  “小宋总不但仪表堂堂,而且还那么有本事,喜欢他的姑娘一定很多,根本不需要宋总您操心。”

  “......”

  见宋振国只顾着喝茶,根本就没有搭理他的打算,顾昊之的心里不禁一沉。

  “只是可惜了,我只有一个女儿,还早早就有了男朋友......”

  话说到这里,顾昊之不由抬眸看了宋振国一眼。

  可令人感到失望的是,对方依然没有要说话的意思,甚至连头都没有抬。

  见状,顾昊之的头上不禁出了一身冷汗。

  就算宋清文各方面的条件不错,可没有征求女儿的意见,即便此刻承受着这么大的压力,他还是不能随便松口。

  那可是小晚一生的幸福,他不能随便就这么葬送。

  说老实话,虽然宋清文看起来还不错,可没有接触谁又能真正了解?

  在商场待了这么多年,他很清楚,这里面龌龊的事情不在少数,能洁身自好者更是少之又少,所以说老实话,要不是逼不得已,他并不想让女儿嫁给一个商场上的人。

  然而,将来如果打算让沈晚晴继承顾氏,要是有个可以帮她的男人,倒是不错,只是不知道那丫头是怎么想的,也不知道她跟那个白敬轩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本来可以拿那个人搪塞,可看宋振国的样子,似乎有些志在必得,而且这里面还牵涉到宋清墨,毕竟后来跟小晚跳舞的可是他。

  想到这里,顾昊之竟然有些拿不定主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