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宋先生的情有独钟 > 【073】谈婚论嫁
 
  “现在是上班时间,不方便喝酒,所以我就点了茶,希望顾总不要介意,哪天顾总想喝了,我们另外约个时间,喝他个一醉方休。”

  “宋总客气了,您想的很周到,喝茶就很好。”

  两个人端起茶杯喝了一口,随即开始闲聊。

  “老爷子最近身体怎么样?”

  宋振国放下手中的茶杯,抬头看向顾昊之,关切地问道。

  “最近还好,不过毕竟年龄大了,不比从前。”顾昊之闻言,认真地说道。

  “也是,人老了,身体各项机能都有不同程度的衰退,像老爷子那样已经很不错了,我现在都觉得自己老了,很多时候都感到有些力不从心。”

  “宋总说笑了,您现在才当年,正是干事业的时候,怎么能随便言老呢。”

  “唉,岁月不饶人,不服老不行啊!”

  “这倒是。”

  说起这个,顾昊之深有感触。

  不知道是不是太劳累的缘故,他最近总觉得有些疲累,也不知道是不是病了。

  宋振国笑着点了点头,顺手拿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

  “我昨天回老宅的时候,我爸还在感慨,说自己现在年龄大了,希望能看到孩子们早日结婚生子。”

  顾昊之闻言,端着茶杯的手蓦地一顿。

  该来的果然还是来了。

  不过,他毕竟也是久经商场的人,什么样的情形没有遇到过?就算刚才一下子乱了心神,他也很快就调整了过来。

  “老人的心思都一样,我爸也整天念叨明哲那小子的婚事,不过,念叨也没用,现在的年轻人跟我们那时候根本不一样,一个个都有自己的想法,根本不理家里那一套。”

  顾昊之的脸上笑眯眯的,不过说出来的话意思再明显不过。

  儿女们的婚事由儿女们做主,他们没办法干涉。

  对于顾昊之的态度,宋振国只是略微迟疑,很快就恢复了自然。

  “说起婚事,我们小文也一样,真是没让我少操心,想想看,他今年也都已经二十八岁的人了,到现在竟然连个女朋友都没有,想想我就来气。

  “那天我参加完晚晴的接风宴回到家,刚好碰到那小子出差回来,我直接就将他骂了一顿,谁知当我提起晚晴的时候,那小子竟然说他认识,而且看样子对她的印象还挺好。

  “我虽然有些意想不到,但是也很高兴,毕竟我那天见到晚晴丫头也觉得很喜欢,难得他会跟我想的一样,于是我就想着哪天让他们见见面,好好聊一聊,不知顾总觉得我的这个建议怎么样?”

  顾昊之倒是没有想到宋振国竟然会这么直接了当,不过好在他之前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倒也没有觉得太意外。

  只是宋清文跟小晚认识?

  他怎么没听说过?

  不过现在不是追究这些的时候。

  虽然他也觉得宋清文那个年轻人还不错,可没有弄清楚女儿的态度之前,他是不会贸然给对方任何承诺的,更何况宋家的那些事情......

  就在顾昊之想着怎么搪塞过去的时候,脑海里突然想起一件事。

  那个叫白敬轩的年轻人......

  虽然那天她没有戳破,可他倒是听说她曾经当中承认那人是她的男朋友。

  想到这里,顾昊之心里突然有了注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