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小妻:总裁老公要抱抱徐歆然徐宇哲 > 第566 一走要一个月
 
这边徐歆然跟徐宇哲还在腻歪,这时候的周小唯则是也已经做到了去非洲的班机上,最后往身后看了一眼,看着祖国,周小唯只觉得心中万分留恋。

这一走就要一个月,要一个月看不见周宝了,他好想念啊!

想到这里,周小唯的心中便一揪一揪的。

但还是上了飞机,心中暗下决心,一定要速战速决解决了那边的事情。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早日回国,再次看到妹妹。

这般想着,周小唯便上了飞机。

另一边学校里,还在认真听课,但就在这时候,林娜举手举报王子,“老师,王子在走神,没有认真听课。”

林娜的小脸紧绷,瞅着讲台上边的老师,一本正经的打着小报告。

“报告老师,我有听课。”将脑袋从窗户那边转过来,王子开口,话语间很是淡定。

凉凉的看了老师一眼,让老师打了一个哆嗦。

不过是一个小孩子罢了,哪里有那么吓人。

想到这里,老师就板着脸,“王子,你说你有听课,那你倒是跟我说说,这道题怎么解。”

指着黑板的一道题,老师开口。

本来不想管这件事,但林娜是园长的孩子,要是不管,保不齐林娜会在园长那里说她坏话,到时候就得不偿失了。

不过是幼儿园的课,听课不听课又如何和,只要这些孩子不捣乱就好了。

瞥了一眼黑板上的题,没有掰手指,王子直接将答案说了出来,一幅很淡定的样子。

“回答的很正确,王子可以坐下了,但以后要更加认真的听课哦。”

“好。”说着王子便坐到了凳子上,而后凉凉的瞥了一眼林娜。

看什么看!林娜瞪了回去。

而王鹏呢,这时候则是跟王子咬耳朵,“王子啊,要不然我们就跟到林娜好好说,然后和好吧,你看我们都是同学,闹的这么僵,是不是不好?”

不好?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王子看着窗外没有回答,人要是犯他,他有的是机会找回去,这个林娜最好就此收手,不然的话

哎,真不知道宝儿什么时候下课啊。

徐家

此时的徐歆然整跟徐宇哲一起看着景点呢。

这几个景点中,都是有徐家的房产,他们去了直接入住就好,不用担心没有住的地方。

“我们去葛周岛吧。”指着地图上的一个小点,徐歆然开口,这个地方好,安静,没有人打扰他们,到时候倒是可以过一个快乐的度假时间。

“葛周岛。”又将小岛的名字念出来,徐宇哲眉头微皱,这个地方好是好,就是通讯太差了。

“哲,我们就去这个地方嘛,就去这里嘛”轻轻拉着徐宇哲的大手,徐歆然开口。

“好,好,好,我们去好了。”轻轻摩挲了一下徐歆然的脑袋,徐宇哲开口,还真是对这丫头没办法,一句话就让他丢盔卸甲答应下来。

“谢谢哲”吧唧一下在徐宇哲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徐歆然开口。

“没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