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亚索的英雄联盟 > 【1249】 争夺战
 
  拉莫斯栽了,栽得非常尴尬。

  这位横行沙漠的披甲龙龟做梦也没想到,自己居然栽在了最喜欢的零食上——让虚空虫进化成圣甲虫的模样自愿被拉莫斯吃干抹净、然后来一个中心开花,这一手不讲武德的偷袭给拉莫斯造成了致命的伤害。

  随着惊人的虚空能量开始在拉莫斯的体内充盈、在维克兹射线的引导下从内部击破了披甲龙龟那坚不可摧的铠甲,这场准备已久的“狩猎”最终以狡猾的玛尔扎哈全面胜利作为结尾,画下了句号。

  狰狞的骨质铠甲随着虚空射线的扫过,表面已经转化为了虚空几丁质;原本坚实的骨骼肌也变成了平滑肌,而且还在无规律的继续扭曲生长;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拉莫斯体表类似于鳞片的角质层在增生之中,已经有着向触手和眼柄发展到趋势了。

  这种虚空化可以说是肉眼可见了。

  不过,这种肉眼可也正是虚空教团、正是玛尔扎哈所希望见到的。

  拉莫斯都皈依虚空了,你们这些崇拜拉莫斯的人,为什么不皈依呢?

  虽然这种行为很可能激怒一些人,但在玛尔扎哈看来,那些被激怒的人本来就很难被自己拉入教团之中,既然确定了是敌人,还不如早早分开,反正教团的麻烦已经很多了,不差这一个。

  总之,这次的【沙海拾遗】行动玛尔扎哈算得上是大获全胜,圆满完成了任务,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加强对于拉莫斯的控制,最好彻底压制住祂的意志,让祂从“虚空教团的工具”变成“好用的工具”。

  开拓大塞沙漠的下沉市场,等待下一次三皇之战——下一次,虚空必将再临!

  ……………………

  然而,玛尔扎哈并不知道,针对入侵的虚空,符文之地已经有人接下了抗击虚空的神职。

  也许相较于永不满足,永远饥饿,渴望吞噬的虚空位面,符文之地还过于“稚嫩”,符文法则虽然已经形成,但无论是生活在这个世界的原生神祇还是渺小凡人,都未能和他们的世界建立起虚空生物和虚空之间那种微妙的联系。

  在虚空入侵这件事上,怎么看都是符文之地在“被动挨打”。

  但现在,随着亚索接受了符文之地的神职,这种攻守关系终于出现了一点转折的契机。

谷</span>  最直接的一点就是,符文之地正在的出现了一股天然的、可以检测虚空的力量,而且是符文之地自己的力量。

  按照符文法则,亚索可以制造出一枚“反虚空符文”,任何虚空之地入侵的能量都瞒不过他的感知。

  所以,哪怕虚空教团的行动足够迅速,在控制住了拉莫斯之后第一时间就选择了深潜,全体收缩,只保持最低的传教活动和信息联络,但亚索依旧带着自己刚刚组建不久的英雄联盟找了过来。

  然后这些虚空信徒就切实感受到了被人针对的滋味——英雄联盟的成员除了那些被亚索拉拢的三教九流人士之外,最重要的一批就是那些时间旅行归来的学生,他们经受了时间的洗礼,借助着飞升的光辉重归符文之地,虽然他们并未能穿梭时光、亲临艾卡西亚之战的现场,但在基兰的教导下,他们对于虚空、对于虚空教团的态度自然是不必说的。

  而除了这些学生之外,英雄联盟最多的就是被虚空害的家破人亡、血本无归之人,从这个角度上说,英雄联盟也算是复仇者联盟了,当这样一群人聚集在了一起、向虚空教团发起复仇的时候,战斗的结果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

  那些笃信虚空的狂信徒在经历了几次惨败之后,值得躲藏到了阴影之中,分散在了大塞沙漠的各个角落,希望能够避过这一次的风头,原本就已经不怎么进行到传教活动,现在更是几乎彻底停止了。

  但问题是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如果是从前,他们不聚集在一起,那的确很难找到——但现在,他们刚刚腐化了拉莫斯。

  辛辛苦苦腐化了一个神祇,总不能就这么轻易的交出去吧?

  退一万步说,就算被迫放弃拉莫斯,那至少也要给敌人造成足够多杀伤才行吧?

  怀着这种心思,玛尔扎哈带着大量精锐信徒,于大塞沙漠深处,给最近这段时间一直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的这群人布置了一个巨大的陷阱。

  找我虚空教团的麻烦?

  那就把性命留在这里吧!

  沙漠将会是你们所有人都埋骨之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